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聽說在練習時會某人會變身呢!(冰川雙子)


之前放在300,今日放一下這裡(裝努力寫文

我就直說,是有人滿滿愛心的介紹才寫的,
雖說雙子很好,但不太擅長找資料。

所以,有人看得不高興的話,就說小的錯吧!!

正文如下:

注意喔!這個是在少女們之間流傳的故事,
大概是屬於都市傳說之類吧。
以下是『傳說』的內容,各位請看!
Roselia 今日照常地在練習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由開始起已經練習了2小時,是時候休息半小時,
莉莎『STOP,休息時間!友希那,
雖說努力練習是好,也要讓身體休息一會。』
友希那『嗯,也對,就聽你說。
紗夜剛剛結尾處理得很好,之後請繼續保持。
亞可要和燐子配合多點,別只是一味衝前。』
聽著歌姬的指導並默默地收拾四周,
Roselia的媽媽仍舊盡力免去對方與地面的接觸。
亞可『燐燐,我們一起去買點飲品好嗎?
吾之力量已是盡頭時,
要用滿載…的鮮血補充…咚!嘎!之類?』
燐子『嗯,亞可要的是番茄汁,我就點可可。』
紗夜心裡想著為何白金同學能聽懂亞可的話
『不用管我,今日……日菜送了自制補充飲品。
而且我還想練多一次,讓自己記著剛才的感覺。』
眾人看見這張輕微紅起來的臉也不好說穿,
向著咖啡店方向進發。
走在最後的莉莎突然從背後拿出一個可愛的小柴犬玩偶(手制)遞給她
『紗夜這個是送給你。』
『今日不是甚麼特殊節日,
為甚麼要給我玩偶?還有為甚麼是柴犬?』
紗夜忍著不住懷裡看,
然而雙手緊抱的動作沒有逃過莉莎的眼睛。
『其實,之前跟燐子談起在活動後會找個
時間做玩偶送給每位成員,你是第一位。
柴犬的話,是從日菜打聽來的,
她說【姐姐對可愛的柴犬最沒有抵抗力】。
啊,友希那在喚我,等會見吧。』
來不及說出感謝話制作者已經跑開,
看著手上可愛滿分的柴犬,
紗夜微笑著說『等下再正式跟今井同學道謝吧,
要把玩偶做到這個程度想必花了很多心思,
這份禮物真的不好拒絕。』





就這樣紗夜跟柴犬一起享樂美妙的音樂,才怪!
柴犬突然說起話來『吾乃BanG之神,
是會送禮物給好孩子!所以你就接受禮物變身吧!』
經過一輪魔法少女般的閃光後,
紗夜變成一位附帶犬耳和尾巴的3歲小孩子!

待…續?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