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正義審判(冰川雙子)11/25更文

檢察官向眾人攤開雙手,用自信的聲音說

『各位,根據剛才證人們的證詞,內容我不再複述一次,

犯人確實是犯下罪行,這點已經很明顯了。』

律師聽聞便用力拍桌,同時提出反對

異議あり!這些證人都沒有親眼目擊經過,怎能夠輕易地判她有罪呢?』

冷靜的檢察官展現出比平常更邪惡的笑容

『哦,難道還說得不清楚嗎?間接證據早已跟山一樣多。

我深信陪審團的眼睛是雪亮的,當然你的話就算了。』

律師沒有說話,只是低頭並緊握著拳頭,對方無懈可擊的發言更令人無法反駁。

{抱歉了,紗夜小姐,最終我還是幫不上你。}

見到對手投降的神情,惡劣的檢察官還補上一刀

『認輸吧,法庭上講求的是證據。』

幾分鐘後,陪審團的代表站起來說出 『我們一致決定,犯人有罪!』

一面嚴肅的法官 『嗯,我明白了,以下是刑罰內容......』






為了確切理解事件,讓我們把時間推回一天前:




只會跟外國名牌合作的Roselia回到日本,當然會受到各大企業的青睞。

邀請的人群煩擾著各位成員的日常生活,連事務所的門都快要被人撞破。

可惜,面對出名疼愛旗下藝人的湊先生(友希那爸爸),

那些妨礙她們生活的人都被列進黑名單。 

這個方法雖然有效但長久下去也不是好方法,

為此冰川紗夜提出跟某個導演拍攝MV,飾演片中的女主角順便將眾人的視野轉移。

確實,現在所有成員的神經都被拉緊,根本不能專注在正事上。

大家再怎不願意也無法改變紗夜的決心,唯有請經理人多點照顧她。

經理人在車裡講解今日要拍的是女生在東京的日常,要花的時間大概是一天,

這次還有另一位女主角,只是資料上寫著秘密兩個字,

連對方是哪一間事務所也無法知道。

對此紗夜保持著一貫的冷靜『沒問題的,我會努力跟上大家的節奏。』

『哈哈,紗夜小姐果然是冷靜又穩重,如果…其他人都能這樣就好了。』

兩人心裡都想起被某人寵壞的歌姬,喜愛照顧(寵壞) 人的貝斯手,

說著不明所以的話的鼓手和膽小內向的鍵盤手。

最後,他們同時嘆了一口氣。



意料之外,另一位女主角是冰川日菜……她們根本是同一間公司啊!

只是,盡力吐糟的經理人並沒有得到導演的理會,其他人看見他悄悄安慰道

『你別在意比較好,導演是冰川姊妹的狂熱粉絲,

他總是在說要將她們從未見過的另一面拍下來,這句話早已成為大家的笑話。』

{這樣子的人真的沒有問題嗎?}

經理人感覺自己的胃又開始痛起來。

還好拍攝的情況很順利,大概是故事內容幫助了不少,

是說失去聯絡的雙子在東京裡不停尋找著對方的蹤跡,

最後是感動的大擁抱作為結尾。

給人感覺有點老土,卻沒有厭惡的故事的理由。

總括來說,這次的工作是完美成功。



眾人在收拾拍攝用具,雙子去到別的地方換回衣服。

就在經理人跟員工道別時,一件將來會令他後悔不已的事情發生了!

導演大聲說『我們先去吃飯再到夜店跳舞吧!』

早於經理人說出拒絕的話前,眾人包括冰川日菜都舉手贊成。

如果這種時候才說不去的話,絕對會令人不愉快。

腦袋高速轉動的他,思考著怎樣才能把不愛吵鬧的紗夜跟著去。

其實,這個問題解決的方法很簡單。

兔子般跳到紗夜身邊,抱著手臂的日菜用撒嬌的語氣說

『姐姐,姐姐陪我去好嗎?我擔心自己會醉倒。』

{這個連理由也談不上吧,日菜的酒量是全公司數一數二的。}

『你,就這樣想我去嗎?就算去,也只會待在VIP房喔?又不會陪你去舞池。』

深明討厭人群的姐姐難得同意,甚麼也不管的抱緊對方。

『太好了,只要能跟姐姐在一起,沒有甚麼比這個更好了。』

某人悄悄感激的心聲{日菜小姐,你確實是我家事務所的王牌。}

『嘛,日菜要去的話,我也去。』

{唔,為甚麼不能再坦白點說想跟日菜一起?我真是沒用。}

莫明地理解紗夜在自我厭惡,保持著擁抱的狀態的日菜,

在沒人看見的陰影處牽起對方的手。

『姐姐,今日可以來我房間嗎?酒店裡只有我一個住,很寂寞喔。』

總算提起勇氣的答應對方的紗夜,令現場的人都感受到那份溫馨的笑容。


一行人裡,只有Roselia的經理人還妄想著導演會帶人到比較靜的店。

這裡是【TK Shibu】,號稱為東京都內最大的夜店,

華麗絢爛的空間共佔地250坪,最大可容納1000人!

不僅在裝潢下砸下重本,喇叭更使用RCF,企圖打造出最完美的舞池體驗!

除了硬體設備很驚人外,每週更會邀請知名的DJ輪番上陣,

以及舉辦不同主題的派對和活動,在夜店經營上十分有誠意。

目前在日本社群上獲得多是滿分的好評,可以說是目前澀谷最具人氣的夜店新指標!

人數非常多的舞池其實對藝人有點幫助,光線不足以將她們的身份認出,

能夠跟隨音樂盡情舞動身體是件難得的事情,特別是有名氣的日菜。

紗夜早已看穿她的想法,待在VIP房沒多久便放人到舞池跳舞。

自己就跟其他staff聊天,內容大概是下次演唱會應該再碰見大家。

因為湊先生計劃將旗下所有樂團都集合起來做幾場大型表演,順便答謝粉們的支持。



日菜已經跳了兩小時,怎麼還不見她上來?

不會是遇上甚麼問題嗎?就這樣等下去好像不太安心。

還是選擇先把人找回來才跟她算帳。

紗夜沒有發現自己的表情由剛才起就不停轉換,給人感覺有些嚇人。

『我去找日菜,待會回來。』

拋下這句便離開房間,往聲量最大的方向走去。



要找到本人說真並不困難,被一群外國男生搭訕著的日菜仿如太陽系的中心點。

日菜不是太想跟這些人對話,並露出不耐煩的神色,一般來說已經足夠把人趕走。

可是這次的對手比較麻煩,就在她考慮如何將人摔出門外又不會被人發現時,

耳邊傳來最愛的她的聲音『不好意思,我在找她,請你們讓開一點。』

紗夜站在光線不足的位置導致看不到臉,

然而眼睛散發的訊息是,敢跟她搶人的話可不是件安全的事。 

被她怒視的人群很快地散去,紗夜才有機會看清日菜的打扮。

兩小時不斷躍動的結果是,全身上下的衣服都很凌亂,

特別是日菜的外套由正常狀態變成掛在手臂兩旁,並且露出雪白的肩膀。

如果是高中時期的紗夜遇見這種事時必然會轉身離開,

幸好現在的她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戀人,沒有責罵人也沒有冷淡對待日菜,

只是把人拉到無人的獨立化妝間並鎖上門。



{姐姐絕對是生氣了吧,也難怪她會氣我,等下跟姐姐的約會都要告吹了。}

被後悔感影響著的日菜沒有發現紗夜的真正心情,繼續道歉著。

『姐姐,對不起,你應該也累了,我叫人送你回家吧。』



{日菜在消沉著,要怎樣做才能讓她知道自己沒有生氣,又鼓勵她繼續玩呢?}

身為日本人氣藝人,日菜放棄了很多以前能簡單便做到的事。

難得有機會放縱一下,紗夜實在不忍心令日菜失去玩樂的機會。

但是,不能接受再有人纏著日菜…這是自己的容忍底線。

解決方法…其實是有的,還是天才戀人所想像不到的簡單。

將日菜的視線對上自己,用任何人都沒聽過的聲線安撫對方。

『日菜,沒事的,我沒有在氣甚麼。

所以,你要答應我,接下來的事絕對不能跟別人說。』

腦袋轉不過來的日菜只能呆呆地點頭。

接著紗夜拿出被贊助商硬送的暖色系口紅,把其塗在唇上。

{想不到這種東西居然有派上用場的一天。}

先在日菜的頸項上一吻,感覺有點不夠明顯,還是臉龐再吻一下,

留下來的兩個唇印跟雪白的皮膚,

鮮明地顯示著某人臨近壓制不住的占有欲。

{被,被姐姐親了,感覺太幸福了!難道我在作夢?}

眼前的笨蛋變得比剛才更呆了,為甚麼自己就是不忍心罵她一句?

不曉得紗夜氣的是日菜還是自身,或者兩邊都有,

令本來出現在衣服的吻變成在肩膀的咬痕。

『嚇!唔!』

不知不覺被推在牆上的日菜,正用手按著嘴巴努力忍著不發出聲音,

一臉要被壞人吃掉的樣子,這是在做甚麼?還是別這樣不解風情吧。




一段時間後:

待日菜穿回衣服(還是可以看見肩膀) ,

紗夜說『出去玩吧,記得別渴醉。醉倒的話可不管你喔。』 

日菜發現姐姐耳朵紅起來而且不敢看向自己,

看來剛才的事對於過於正直的人還是有點難受,這種時候選擇分擔責任才是好戀人。

輕輕的往她的手心親一下,並直視著對方的眼睛。

『嗯,紗夜,最喜歡你了。』



回到現在:

拿著攝影機的R君注視著這場可恥的場景,回想著剛才他們所說的話。

因為附近便是逆轉裁判的拍攝實境,跟那邊關系不錯的導演把眾人帶到這裡,

然後莫名奇妙地開始審判起不在現場的冰川姊妹,本想著大家不過是鬧著玩,

最後竟然發生這種令人措手不及的事。


以下是演員資料:

檢察官 :男性,銷售部主管,跟經理人交往中。

律師:男性,經理人,跟銷售部主管交往中。

證人們:Staff們,身處閃光地雷陣,集體為眼睛的健康擔憂中。

法官:導演,正偷偷考慮如何將冰川姊妹的色氣拍出來。



雖說演員的知名度不高…但那些證人們說的內容才是爆炸點吧…


(員工A):我看到她們兩人一同去化妝間,過了很久也沒有打開過門。

(員工B):冰川日菜一副被徹底疼愛過的造型。 

(員工C):對喔,那時我剛好在拍照,問她可否來拍一張,

冰川小姐拋著媚眼並豎起食指說『可以喔,但請不要跟姐姐說喔,拜託了。』

身為攝影師的我本能地將這幕拍下來了。 

(員工D):我比較簡單,看到回來vip房的紗夜小姐,某人問起她為何轉了新唇色?

她臉紅地說沒甚麼,指只是舊的剛好用完…這可騙不了我的專業!

紗夜小姐從來不用這個顏色的!而且一般人轉唇膏才不會臉紅呀!



Staff們…說錯了,陪審團總算明白這是怎樣一回事。

『果然,傳聞是真的。』

『這下,真是會嚇倒人了。』

『會嗎?她們沒在一起反而更嚇人好不好?』 

『我想回家了。』

沒有人理會R君(跟想回家的陪審員) ,

這場成年人獨有的污穢戲碼一直發酵下去。

法官附身的導演下達指示 ,決定先做一首合唱曲給她們,

將日菜那張帶點狡猾跟色氣的照片做成新曲封面。

封面事先有跟日菜說,大家同意在正式推出新曲前都不能讓紗夜知道。

官方還特意找了一張兩人在街頭合奏的照片當煙霧彈。



終於來到新曲發表日,冰川紗夜收到一個奇怪的短訊

『現在開始執行刑罰。』

如果那時候的自己能夠發現有問題就能逃跑了,

可惜這樣的想法將來還會出現很多次。

新曲放出後,那個震撼心靈的封面出現在眾人面前,

紗夜嚇得表情都變了,令記者們注意起她,並問到

『紗夜小姐看上去很驚訝,難不成是第一次看到?』

『不,之前已經看過了。』

{有看過,還是親眼看的…這些問題是在欺負人嗎?}

『日菜小姐反而很鎮靜,是有甚麼特別理由吧。』

『嗯…因為姐姐一直在看著自己,所以很安心吧。』

腦袋不其然回想起那天的事,耳朵紅得像煮熟了的蝦子

{日菜…難道說,你是故意的?}

終於發現其他staff,特別是導演都在努力忍笑,紗夜明白到這個是陷阱。

{如果沒有記者的話,我絕對會暴打他們一頓。}

敢怒不敢言的紗夜,在之後的問答都處於盡力制止自己的衝動。

然後,眼睛太好的粉們注意到這是在人氣夜店拍的,

唇印跟齒痕給人感覺很迫真。

被眾人追問下,導演只是說 『這是天然,沒有改動過的照片。』

為發表會投下一個震撼彈!!

對於導演的話日菜笑著回覆

『我被她封口了,所以抱歉呢,不能說名字喔。』

一般來說,偶像應付追問應該笑而不語,

可是作為異常的偶像,

冰川日菜卻直接點出跟某位女性的關於毫不簡單。

那一天,紗夜第一次覺得末日已經來臨。



經歷各種嚇死人的資訊後,冰川紗夜決定給自己來個長假期。

雖則情況出乎意料,但紗夜本來的目標還是達到了。

所有記者的焦點都轉向自己,讓同伴能夠休息。

不過凡事有好處便會有壞處的,後來被粉們和記者瘋狂追問下,

疲倦的staff們集體要求紗夜請食飯補償。

看著手機裡要求美食的訊息,

電視播放著大人氣話題 『色氣滿點的冰川日菜!』

以及赤裸抱著自己睡的日菜。

紗夜悄悄嘆著氣,摸著對方的頭說

『看來這頓飯是跑不掉了,等你醒來再念你幾句吧。』

電影尾曲響起:(Determination Symphony)





END

~~~~~~~~~~~~~~~~~~~

人類的欲念是無窮無盡的,當然我也是。

為了滿足欲望,6小時寫4千5百字…

嗯,我的欲望很深呢…

啊,夜店是真的存在,我又沒去過,所以別問好不好玩之類。

安全起見扣了兩個英文字…

其實我有彩蛋跟番外…有機會便寫…

但首先要有人看正傳才可以的。

(妖,又說寫短篇…每篇都變中長篇了)

希望有人回覆感想,謝謝各位。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