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聖誕節 冰川姊妹 12/10更

主CP冰川姊妹,
副CP莉莎友希那,彩千聖,薰花音,心美咲。
CP好像有點多,作為一位貪婪寫手,請各位見諒…

『』是對話,{}是內心話

正文如下:

 
 

莎士比亞的故事裡出現過一句話:
做過的事情不能逆轉。
這句基本上是萬用的,特別是關於戀愛方面的。
讓我來跟大家說一個關於…某些人的戀愛。
抱歉,還未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濑田薰。

 
 

12/22 (六) 上午 10:00

 

『哇哇,快要遲到了!』

一名個子嬌小的女生衝進人來人往的電車站,
深怕自己會趕不上這班車。
事實上本人搞錯集合時間,
比原訂的時間早大概一小時,
這種事情發生的次數已經太多,
連友人們都把這個稱作特殊技能。
好不容易乘上去只是一個開始,
接著被人群壓向車門,
就在快要壓得呼吸不能時,一只手突然將她拉走。
用自己身體將她跟人群隔離,
本意很好只是兩人變成面碰面的狀態,
忍著沒有大叫起來的鼓手,
輕聲地跟對方道謝 『紗夜桑,謝謝你。』
被道謝的人輕輕搖頭『松原,你又記錯時間了。
如果不是濑田跟我提過,你可能會受傷的。』
『嗚,對不起。』
『就說不用跟道謝,下一站便要下車了,
來牽著我的手吧。』
{唉,雖說是避免走散,但是這樣也很令人害羞。}
紗夜遞起兩人牽著的手研究起來,
注意到花音的手比自己嬌小,
卻沒有察覺到對方有點困惑的神情說
『松原,你的手真的很細小呢。』
『哈哈…紗夜桑才是,手指很漂亮。』
幾秒後,
兩人終於發現牽著手的情況下,
稱贊對方是件非常羞恥的事。
{這下,松原一定以為我是個怪人。}
{紗夜桑的臉都紅起來,怎樣辦才好?}
結果,她們一直牽著手去到目的地。

 
 
 
 

『紗夜桑,終於要開始了,接下來請多指教。』
『放鬆點,呼吸太亂了,身體也太僵硬。
如果太緊張的話,表情會很怪的。
而且松原…平時的你笑起來已經足夠好看。』
這種鼓勵卻帶來反效果,花音的臉變得更怪異了,
心裡想著之後要更掌握這人的情緒,
紗夜嘗試轉換另一種說法
『松原,想像一下平時跟HHW的成員的相處情況。』
『常常做奇妙的事,大家一面高興的樣子在演奏,
讓人感覺很愉快。』
『那記住這種感覺,然後只看著我,
別看向其他地方,可以嗎?』
『嗯,沒問題!』
{太好了,她的表情回複正常,
還能一口氣解決其他問題,
果然用對待小動物的方式是最好的。}
最後,放下心頭大石的紗夜向對方展露微笑。

 
 
 

12/22 (六) 下午 4:00

 
 

『花音,不用跑過來的,明明時間還很充裕。』
拿出手帕替對方額頭抹去汗水,
與花音長時間相處的她,
當然比紗夜更擅長讓人冷靜下來,
接著拿出自行購買的小型蛋糕來。
『你看,這是我偷偷買下來的人氣蛋糕,
可別跟千聖說喔!
這個是只屬於我們的秘密。』
拆著盒子時的樣子彷佛惡作劇成功的孩子,
現役偶像笑起來果然跟一般人不同,
總會把你的心緊緊捉住,
花音每次都想跟彩說這點,
可惜個性問題並未說出贊美的話。
『彩,我的衣服看起來有沒有很怪?』
淺藍色的髮色配上口袋繡著兩只兔子的白色連帽外套以及米色的短褲,
這樣可愛的打扮怎可能覺得古怪,
然而這是不能直接說出來。
『很正常的,沒有奇怪的地方。』
『太好了,彩的偶像定位一直是可愛的代表,
如果,如果自己搞砸的話…』
『停止!花音還是這樣子往負面方向想,
別忘記自己也是類似的角色喔。
HHW裡除去米謝爾,最可愛的那個絕對非你莫屬。』
『這,這樣…那個…謝謝。』
面對真誠的眼神,
老實人代表的花音也不好拒絕這番說話。
『馬上就要開始了,別擔心,
這次要做的事很簡單,我們就這樣坐著聊天便行。』
『唉?』
{花音的資質果然很好,
會無意識地露出可愛的表情。}
『對喔,別想著必定是困難的事,
有時候也可以很普通的。
還是說…早上跟紗夜發生了甚麼?』
『別亂想!才不是彩想的那種!』
揮著雙手的花音發現自己又陷入一個危機裡。
『難道說,紗夜真的對你做了奇怪的事?』
『沒有!…大概沒有…雖然很想跟你說…可是。』
『這個是要保密的事,
我是知道的,才不會為難你喔。』
『對不起。』
『嗯?別在意,
反過來說紗夜也不能知道我們說過的話,很公平的。』
『哈哈,總感覺…有點累,
但是為了將來的幸福,不可以半途而廢的!』
說話同時雙手握起拳頭的花音實在是太可愛了,
彩忍不住抱緊對方蹭起來。
『怎麼會有這樣可愛的人存在的!!
真想直接帶回家!』
『唉?唉?唉?』被擁抱的人仍然處於迷惘中。

 
 

12/22 (六) 晚上 9:00

 
 

『根據地圖所指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看著手機的指示,花音來到一座長滿玫瑰的大宅前。
進去看到的是無盡的花海,主角當然是玫瑰,
然而不是一般的紅色,這裡被紫色的玫瑰所包圍著。
每一下呼吸都感受到玫瑰的香氣,
如果不是還有正事要做,
花音必定會待在這個庭園欣賞風景。
這時候,某人從大屋裡出來迎接她
『晚上好,今日真是辛苦你了。』
『不會,要莉莎一直在等,真的不好意思。』
『花音醬太客氣了,我只是在喝著紅茶賞花,
你卻要在這個城市轉來轉去。』
『這個…說得也對。請問接下來要做甚麼?』
從後推著花音的背走進屋裡並說
『親眼看的話會比較容易解釋。』
『這個是…米謝爾造型的曲奇?而且是聖誕節版本?』
『嗯,早上有一群黑衣人拿著食譜,
說要做這個曲奇出來。
因為外表很精美,大概花了半天去研究做法,
意外地有些困難呢。』
『我,能夠做得到嗎…不對!我一定會做到的!』
努力家花音決定要完成這個最後題目。
『說得好,像花音醬這種學生,
老師我是非常喜歡呢,那過來這邊穿上圍裙吧。』
『嗯,拜托了,莉莎。』
{這孩子認真的樣子跟她有點相似呢。}
專注在食譜上的花音沒有注意到,
莉莎用比平常更溫柔的眼神看著自己。
沒有發現可能是件好事,
不然她會嚇得把手裡的材料都拋掉。
放進烤爐後就是耐心等待的期間,
當然用是聊天來打發時間。
吃著莉莎做的日式料理,花音提起勇氣問
『之後有時間的話,我可以跟你學煮菜嗎?
自己是懂得煮,但是味道上完全不是莉莎的等級。』
『花音醬…』
{真的有點意外呢,這孩子原來是熱血系的。}
『呃,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
提議的人很快退到膽小模式,令莉莎不禁笑起來。
『誰也沒有說過不行,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來教你日式料理,
反過來花音醬也要教我沖紅茶喔。』
被摸著頭的花音點頭說好。
{大家今日都對我很溫柔,希望會成功就好了。}
回想著整天發生的事,花音露出喜悅的笑容。

 
 
 
 

看來聰明的各位已經看得明白,
是時候上演一場好戲了!
莎士比亞說過,世界不過是個舞台!!!!!

 
 
 
 

12/24(六) 中午 12:00  
某酒店裡的ROSELIA專用休息室

 

明天就是聖誕節,
今井莉莎看著手裡的時裝雜誌嘆著氣,
一般人會嘆氣的理由不外乎是沒有錢買衣服,
看不上雜誌內容之類。
但這次是並不一樣的,
封面大字寫著

『BanG!百合總選勝出者們,來一場約會吧!』
所謂的勝出者就是指官方舉辦的投票裡最高分數的四位。
冰川紗夜,今井莉莎,丸山彩,
以及冠軍得主松原花音。
這四人會答應參加約會的理由很簡單,
如果雜誌的銷售量大幅上升,
就能換到聖誕節一連三天的假期。
當中紗夜跟莉莎是最快答應的,
其餘兩人只是陪伴參與。
彩曾經說過,自己沒有需要陪伴的人,
實際上不太需要這個假期。
而花音根本不會想到自己,是屬於正直乖孩子一名。
順帶一提,約會做甚麼是由她們三人自行決定的,
花音事前並不知道內容。

 
 
 

不過,大家把這件事想得太簡單…
這本雜誌除了照片還有拍下錄像(非公開),
雖說沒有錄下眾人的聲音,
但表情跟行為之類就跑不掉,
最可怕的是…
制作部門將錄像複製本送給每隊樂團作為記念。
除去被拍攝的四人,其餘的隊員都一起看了,
只那天起友希那對自己的態度也變了。
『怎麼辦…錄像又被Staff們封印了,
他們說…有幾個人的表情變得太恐怖,
死也不願再拿出來。』
躺在沙發的人將雜誌放在臉上
『要怎樣才能讓她氣消呢…』
就在此人消沈時,某人走到附近的沙發坐下來
『哦呀,我們的相遇真的是命運啊!』
說著經典台詞並拿走莉莎臉上的雜誌,
然後…開始閱讀起來。
『濑田,別在人家消沈時看雜誌好嗎?
還有為何你在這裡?』
『這裡是心家的酒店,請用薰呼喚本人,
今日的我是一名勇者!』
說話時做出跟觀眾謝禮的動作。
『那薰,請問你想怎樣救人?』
『在眾人都放棄的疑問裡,給予答案的人便是勇者。』
莉莎這下終於聽得出對方的來意,
立馬彈起來問『你知道友希那在氣甚麼?』
『大概吧,莎士比亞說過,
沒有什麼事是好的或壞的,
但思想卻使其中有所不同。』
『請說給我知道,亞可她們都不願意說…』
『嗯…是眼神吧。』
『眼神…是指我看花音醬的眼神?』
『沒錯,那裡有著憐愛,雖然只是幾秒。』
這時莉莎想起理由
『因為花音醬跟友希那很像,所以不期然這樣看她。』
『放心吧,我的好友…
遊吟詩人是當中變化最少的那個。』
莉莎的解讀能力越來越高
『你是指,友希那只是有點不滿和別扭,
並不是很生氣的那種。』
『友人喔!聆聽他人之意見,但保留自己之判斷。』
『薰,你真是好人!說起來還有誰在生氣?』
『對不起,沒有留意。』
說完這句便想離開的人被莉莎拉著。
『等等,沒有留意其他人卻見到我的眼神有變化?
難道說你!?』
苦笑起來的那位,選擇再次引用名句
『我在診斷你的痛處的時候,
卻不幸地找到我自己的創傷了。』

 
 
 
 

12/24(六) 晚上  6:00

 
 

冰川紗夜跟丸山彩的關係很好是眾所周知的事。
同一間高中畢業,而且同樣是樂隊成員,
變得更能了解對方的心情。
有時候工作上或者演奏上出現問題,
她們都會找個時間去聊天。
沒有找自家隊友聊,是不想把壓力轉移到別人身上。
性格跟作風各有不同,
但在疼愛隊友這點上是一致。
近期…正確來說是跟花音合作過後,
她們都發現到自己身邊的某位心情變得非常差。
一直找不到成因的兩人約在這裡吃飯
(某大小姐旗下的酒店) 。
『丸山,白鷺真的變得不跟你說話?是真的嗎?』
『嗯,而且之前還在認同跟其他樂隊合作是件好事,
現在卻說大家還未到合適的時候…那你呢?』
『我這邊也是…日菜,從前就喜歡黏著你的,
每次回到家裡都會說起你做了甚麼之類,
但是現在一點關於你的事都沒有提起過…
這樣真的很奇怪。』
聽過各自的現況後,
丁點食欲都沒有的兩人停止手上的動作,
同時嘆氣起來。

 
 

時間推回30分鐘前,
明顯感覺到好友千聖在生氣的花音,
為了平復好友的心情,如今化身為名偵探花音。
從薰跟莉莎的通話裡得知,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錄像的內容,
必需取得錄像的她,選擇做一件從未想過的事情,
向著攝影組的Staff們使用眼淚攻擊,
受不住被路人們繼續指指點點的他們,
只好投降交出這個封印之物,
看過內容後的花音拿起手機跟某人聯絡起來
『那個,抱歉在這個時候打擾…請幫助我!』
不用5分鐘便查到她們身處的位置,
全速奔跑的花音想著
{幸好她們都在這座大廈裡,
請一定要給我趕上,絕對要說給兩人知道!!}

 
 

回到現在,本來只有兩人的房間突然有人衝進來,
對方還是那個膽小的花音,
這種怪異的事情令到她們都無法說話。
『打擾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們說!』
眼睛散發著堅強決心的花音令怪誕程度上升不少,
對於氣勢滿滿的花音,彩降低聲量說『請說吧。』
就在這個時候,命運卻讓三人遇上剛完成拍攝,
途經這裡的日菜跟千聖!
然後,花音看著這裡共處一室的四人,
卻沒有人發言…心裡不禁哭泣起來。
{到底…有誰…有誰可以救救我?
這裡名乎其實是修羅場!}

 
 

看著快要哭起來的花音,
彩心想著自己也應該出一份力,
便開始談起雜誌的事。
『哇,真的很高興,
剛剛事務所跟我說雜誌銷售量不斷上升,
接下來必定能放三天假。』
注意到對方要求配合的視線,
紗夜也決定不再沉默下去
『對呢,有想到去甚麼地方玩嗎?
日菜也來幫丸山想一下好嗎?』
盡量帶動氣氛的笑容,卻換來的更為冰冷的眼神。
『說起來,你們在跟計劃假期去處嗎?
唉,關系真好呢。』
總是笑容滿臉的前童星,
現在竟然以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講話。
{難道說,我們說錯了甚麼?}X 2
本來作為救星的花音正全力制止驚呼聲從嘴裡跑出來,屬於失去戰意的狀態。
直覺跟紗夜說這樣下去會發生不好的事,
還是先轉另一個話題吧!
『不是,我們只是吃個飯聊天。
說起來那天工作快完時,
丸山跟我去了逛街,那裡意外地有各種奇怪的飾物,
我們還一起購買同樣的掛飾…名字是甚麼來著?』
『這個我記得!名字是杯子君,
你的是紅色,我的是藍色。』
某人的內心吶喊著
{為甚麼要提起這些事?這裡的氣氛變得更恐怖了!}
日菜用極為平淡的語氣回應
『姐姐,你跟彩的感情真好,日菜也很羨慕喔!』
『嗯,我們一直是好朋友,能夠互相鼓勵,
傷心時又會安慰對方。』
『紗夜,聽到這番話真的很感動,有點想哭呢。』
結果,受驚過度的花音才是第一位掉眼淚的人。

 
 
 

大家!經歷這麼多事情後,是時候迎來結局篇!
請為擁有耐性的自己鼓掌,
觀眾跟演員都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來到這裡的。
最後再來一次名言,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幸好,拯救她的英雄及時推門現身,
收到消息便馬上趕到的薰仍舊是一身王子造型
(剛剛試造型中) 。
半跪著並抹去花音的淚水
『我的公主殿下,眼淚並不適合你,
請停止哭泣好嗎?』
『薰,謝謝你。』
雖然眼睛還有點紅,花音還是相信眼前的人所說的話。
站起來的薰轉過頭跟仍然一頭無緒的兩人說
『ROSELIA的吉他手以及Pastel*Palettes的主唱!
給我聽著!
起先的冷淡,將會使以後的戀愛更加熱烈;
她要是向你假意生滇,那不是因為她討厭你,
而是為她希望你更加愛她。』
這段說話某程度上是提供了答案,
可惜內容太抽像導致有說跟沒說的一樣。
聽到紫髮王子努力地幫助自己,
安心下來的她俏然微笑起來。

 
 

經歷英雄救美的情節後,
當然少不了魔王和她的部下現身,
跟薰一樣王子打扮的心以及
便服示人的美咲像風一般跑進來。
親眼目睹修羅場實體化的美咲忍不住吐糟
『哇…這樣也太慘烈了吧…』
『這裡是在拍戲嗎?感覺氣氛很怪。』
而歪著頭的王子殿下仍舊是狀況外。
身為正常人的美咲在收到花音的電話時已經想好解決辦法,
話雖如此…最後還是要看她們自身。
並沒有所謂十全十美的方法,
這個事實令美咲又開始嘆氣起來。
『心,我想給你變一個魔術,
現在先將眼睛合上再數30下,不可以偷看喔。』
『嗯,可以喔。』
沒有半點懷疑對方,
這個超乎常人的大小姐(王子)合上雙眼並開始倒數。
接著一眾黑衣人依照美咲早前下的指示將所有人以各種方式送走。

請千聖帶著彩乘車離開,目的地就由千聖選擇。 (注意:絕對不能弄暈任何一個!)

將紗夜和日菜帶到頂層的貴賓房間,先弄暈姐姐並帶走,妹妹便會乖乖跟著走。

最後是把薰跟花音推上直升機,起飛前把兩人弄暈。
整個過程快速,靜音又不易令人察覺,

結果是倒數結束後王子面上帶著些許失望的說
『 原來美咲都把她們變走了,
本來還想說跟她們玩一會。』
看著天真無邪又對自己完全信任的王子殿下,
令美咲的良心隱隱作痛。
摸著金色腦袋說『抱歉,下次我們再找她們玩,
不如現在叫米謝爾過來陪你?』
{雖然不想晚上還要穿又重又熱的玩偶裝,
但為了補償心也沒有辦法了。}
熱愛米謝爾的本人竟然給予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抱著對方的手臂並施展太陽系笑容
『不用了,今日的心是喜歡打破規則的王子殿下,
所以美咲要一直陪著我。』
『唉?』處於呆滯中的美咲就這樣被帶到酒店的天台。
等著她們的是一艘巨型的飛船,
船身印著HHW的標語跟巨大米謝爾。
『來吧,屬於我的公主殿下,
在適合觀賞風景的晚上,
當然要跟最可愛的你一起欣賞!』
王子說著告白一樣的台詞,向美咲伸出左手。
{現在的心,到底是在演戲還是說真心話?
說不定兩者都有,不過…}
拉拉自己的帽子,把嘴角的笑容巧妙的藏起來。
{這次就順著她吧。}
然後作為回應,玩偶裝裡的人朝對方遞出右手。
今夜會有怎樣的景色等著她們呢?
應該還不錯的,因為兩人正幸福地笑著。

 
 
 
 
 

12/24(六) 晚上  7:00

 

今井莉莎一邊哼著歌一邊做著晚餐,
友希那還有部份工作在身所以未回到家。
聖誕節就在明天,
喜歡料理的人當然不會放過製作聖誕大餐的機會,
這頓飯除掉慶祝還有道歉的意思,
這幾天忙著工作跟準備各種東西,
莉莎可以休息的時間也相對減少,
導致不得不用咖啡提神。
明白家裡的歌姬不愛苦的食物,
她選擇在冬季跑到街上的販賣機購買,
還要站在外頭飲用,結果有點著涼了。
避免戀人發現俏俏地穿著比平日較厚的衣物,
睡覺時特意背對著友希那,而且獨自購買食材
 (及飲咖啡)。
投入其中的莉莎沒有發現歌姬的眼神由有些冷淡轉為帶著擔憂,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著,包括現在。
剛到家的友希那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莉莎…
對方太專心的關系並未發現戀人已經回來。
有時候,說話不如行動比較實際,
歌姬選擇不發一言地從後方抱著對方。
『友希那!?嚇我一跳了,歡迎回來。
你喜歡的電視節目剛好開始,就先去看吧,
晚餐很快會做好的。』
以為對方會離開廚房的莉莎被人抱得更緊。
『友希那?』
『莉莎,我在生氣。』
『嗯…是指雜誌的事呢,對不起。
那時候看著花音醬想起你的事,
然後眼神變得溫柔了。』
『不是說這個…為甚麼不對我坦白?』
『唉?』
『莉莎,你感冒了吧。為甚麼不好好休息,
還在做晚餐?』
陷入被發現的震驚中的大廚沒有變得手忙腳亂,
輕輕放下手裡的刀,
本人卻沒有勇氣轉過身來,
小心翼翼地問『為甚麼…會知道?』
『晚上沒有抱著我睡,唱歌時聲音有點變沉。』
{選擇把睡覺的事先說出來…真是…很有她的風格。}
終於回過頭的人撫摸著歌姬臉龐
『說人家不坦白,友希那也是一樣呢?
這幾天睡得不好吧。』
『嗯,我們都不夠坦率,所以是平手。』
安心的感覺令歌姬開始揉著眼睛。
{友希那偶爾很會能言善道,
不過這樣的她也很可愛。}
『嘛,說平手也可以的。』
對於別扭又不願道歉的歌姬,莉莎依舊寵溺著對方。
最終兩人決定先去睡一會再吃晚餐。

 
 
 

12/24(六) 晚上 8:00

 

被人用直升機送走的她們來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這裡是心家的郵輪。
要說跟上次有點分別的話,就是她們所扮演的角色。
上回的薰和花音是怪盜跟人質,這次是王子跟偵探。
最先醒來的花音被黑衣人要求穿起偵探服
(不知為何偵探服是白色為主,
口袋還繡上兔子的外形。)
如果是高中時期的她遇上這種情況大概會立馬暈倒,
但現在的花音主動向黑衣人問『請問薰在哪裡?』
膽小的她經過各種事情後,變得比之前勇敢一點。
其中一位黑衣人遞出一個信封出來,
示意本人打開來看。

裡面寫的內容如下

晚安,可愛的偵探。

如果要解救被關起來的王子,方法很簡單,
請到舞台上喚醒暈倒的王子。

希望你能成功。

 

短短幾句已經把薰的位置說出來,
花音看著這封信忍不住吐糟
『那為甚麼要我當偵探?』
而薰也收到類似的信件,
寫的要求是

『不管前來的人說甚麼,都不能張開眼睛,
但對方離開後可以張眼。』

寫劇本的熊就是看準熱愛戲劇的她是不會拒絕,
讓這場奇妙的戲一直持續下去。
來到舞台的花音看著熟睡中的薰,心裡有點百感交雜。
{我們的角色對調了呢,
那時候的薰叫美咲告白同時自己也在告白。}
『嗯…不會是要我對薰告白吧?』
這時候舞台背景突然出現幾個巨大的文字…
令花音無法忽視這個要求。
【趕快告白!
不然將你哭鼻子的樣子在全球播放!!!】
偵探對著紫髮的王子深呼吸一下,
然後開始細數這份屬於秘密的情感
『事實上,高中在遊輪跟薰一起時…
我…我已經喜歡你了。』
{這把聲音是花音?我是在作夢嗎?}
『這次能夠把自己的心情直接說出來…
是受到很多人的鼓勵才做到。
這樣沒用的我…從未想過告白後可以交往之類…
只是希望薰能夠明白這份心意。』
語畢,偵探彷佛用盡身上所有的勇氣,
退化成轉身逃離現場的兔子。
聽到對方遠離的腳步聲,
沉睡的王子張開雙眼並追著跑出去。
結局到底是如何…還請任君想象。

 
 

12/24(六) 晚上 9:00

 

童星出身的白鷺千聖,自小便明白到出色演員的定義,
必須在任何時候都保持良好的形象,
以提高人們對自己的評價,
這一點可以說是刻進靈魂的等級。
至少在遇上丸山彩前,千聖都是這樣想的。
現在兩人正在著幕後熊手所安排的高級轎車裡,
燈火通明的內部也不足以照亮某人化為黑色的心情。
由上車的一刻開始,
彩就不停追問『為甚麼千聖會這樣生氣?
如果我有甚麼做不好請直接說出來吧。』
換作平日,千聖就能用工作來拒絕回應,
可惜身處車廂裡沒有地方可以逃跑。
『跟工作沒有關系,我沒有生氣。』
『真的嗎?剛才在飯店裡,
千聖的臉看起來…有點恐怖。』
{跟一個演員說她的臉恐怖…
這個人還要惹人生氣到甚麼地步?}

『彩,你還是這樣遲鈍。』

『對…對不起。』

不曉得自己犯了甚麼錯的小狗,
跟不忍心繼續指責下去的飼主,
到底是誰更笨呢?
發出嘆氣的聲音後,
千聖指示司機去電視台附近的一個很有名的聖誕地標。
那裡有一個巨型的摩天輪,每十分鐘才完成一個圈,
是情侶們的放閃聖地。

 
 
 

身為偶像的兩人早前被主辦者贈送VIP證件終於派上用場,能夠馬上乘坐人氣摩天輪。
被下方的景色深深吸引著的彩,
沒有發現嬌小的前童星在做甚麼。
『千聖快來看看!這裡的燈飾很漂亮啊!』
轉過頭的彩發現…一部在實況的手機出現在眼前,
主事者還在跟觀眾聊天中。
{雖然粉絲們很重要…但就不能先陪我欣賞夜景嗎?}
大概本人還未發現自己的表情帶著非常強烈的…嫉妒。
『就這樣,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Pastel*Palettes。
接下來是一件比較私人的事情,
希望大家知道並祝福我們。』
忘記自己的聲音會被錄進去的彩
『唉,千聖在說甚麼?』
觀眾們都在震驚中,
這樣的台詞多數是結婚了或者是要退出演藝圈之類。
聽見後方提出的疑問,
千聖心裡的氣憤稍微平靜下來。
為了回答眾人的提問,
她把彩拉到身旁『其實,我在跟丸山彩交往中!』
這一瞬間,無數人對著手機發出驚訝的叫聲,
其中包括某只熊。
突然被告知自己跟千聖交往的彩,
陷入【要何時送定婚戒指給比較好】的跳躍思維裡。
也不管粉絲們的反應如何,千聖立馬把實況關掉。
在呆掉的戀人耳邊說
『這次就放過你,別再跟其他人這樣親近。
這樣會惹我生氣,明白嗎?』
往對方唇上輕輕一吻,可惜彩還未回過神來,
不然就能見到有點羞澀的千聖。

 
 
 
 

12/24(六)深夜 11:50

 
 

清醒過來的紗夜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站在床邊的是自家妹妹。
濕潤的眼睛表示對方快要哭出來的意思,
為了安撫戀人的情緒,紗夜將人抱進懷裡。
『日菜,為甚麼想哭?是有人欺負你嗎?』
『…是姐姐欺負我。』
滿頭問號的紗夜冒著被怒罵的風險追問下去
『我做了甚麼事令你不高興?』
『有很多…例如買兔子外套給花音…』
『這是謝禮啊!而且是本來的外套弄污了才買的。』
『總是對花音溫柔地笑。』
『這個是雜誌要求的。』
『有煩惱總是找彩的習慣,從來不找我聊。』
『那是我跟丸山的友好行為,
再說日菜不也喜歡找她傾訴煩惱嗎?』
{就是這樣才害怕,我們的喜好很相似,
如果姐姐愛上彩那怎麼辦?}
選擇不將這個想法原原本本地說出來,
就足以證明丸山彩的魅力有多大。
而事實一再證明,別在女友吃醋時用理智回應對方。
聽著紗夜正確又令人生氣的答案,
日菜終於忍不住爆發起來。

『其實最氣人的事,是你跟她接吻!!』

『我親了丸山…?』

話說拍攝當天兩上逛街時,
彩被路人帶著的大木板打到後腦,整個人向前倒下去。
然而這裡有幾級向下的梯階,
站在梯階底部的紗夜張開雙手接著跌下來的人,
情急之中兩人確實有接吻,
不過撞在一起的嘴巴實在太痛,
導致紗夜跟彩完全忘記這回事,
腦袋裡只剩下嘴角差點破裂的回憶。
{是誰將這種畫面都拍下來,
怪不得日菜跟白鷺如此生氣…希望丸山會沒事。}
『日菜,一般來說這算是意外,
所以可以原諒我嗎?』
手指替對方抹去眼淚,帶著誠懇的心求情,
這一招看來有點不足。
只見懷裡的人仍舊一臉生悶氣的表情,
紗夜開始在腦海尋找有沒有其他令戀人氣消的方法。

突然閃過前陣子跟三位藝人聊天的內容,
自信的工藤說過
 『這種時候呢,只要裝可愛便可以了。』
說完還要一副成功的表情。
下一秒便被衝過來的明坂將這人的嘴巴掩住
『別亂給人家意見!』
媽媽代表的遠藤就在旁邊不停道歉
『對不起,我家的孩子打擾了。』
回憶完畢,紗夜默默扶額
{不,不,不,這個方法對我來說難度太高了。}

 
 

{果然,還是說實話比較好,雖則聽起來很笨…}
『其實我會跟丸山逛街是為了購買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可惜一直找不到.....』
注意到姐姐開始自我厭惡的情緒,
日菜不得不停止嫉妒下去,
專心地耹聽接下來的話。
『有時候…我很嫉妒其他人跟日菜的關系,
他們都是真心喜愛你,懂得替你計劃一切。
細心的地步遠遠超越身為戀人的我。
所以希望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放在日菜的身邊,
這樣笨的想法找不到禮物是正常呢。』

 
 
 
 
 

12/25(日)凌晨 12:00

 
 
 

這時候,時鐘正好告示聖誕節來到,
全城都在歡呼慶祝著。
{要怎樣才能把她的自我厭惡改回來?
希望將來某一天會變好吧。}
『姐姐,你還未問我想要甚麼的禮物,
現在來問問看?』
雙手用力握著對方的衣領,一臉不能拒絕的神情。
不理解這是甚麼意思,但還是照著戀人的要求問。
『嗯,日菜…聖誕快樂,你想要怎樣的禮物?』
『我想要的一直就只有紗夜。』
『可以嗎?以後就沒有別的聖誕禮物喔?』
『沒所謂,因為每一天都能拆,禮,物!』
『真是個貪心的孩子。』
看著前方將衣服當作包裝紙的日菜,
本人不由得苦笑著。
突然,紗夜察覺到自己做了甚麼。
{這不跟工藤說的一樣嗎?總感覺有點火大…}
拉住這雙興奮的手,並反過來把人推倒。
『日菜的禮物已經拆完,是時候輪到我來拆禮物了。』
『唉?怎麼會這樣?姐姐也太狡猾了!』
『不明白日菜在氣甚麼,
已經知道我最愛的人是你,為甚麼還在說不可以?』
習慣冷著臉的人這個時候還故意做出正經八般的表情,氣勢強勁得令人不得不投降。
日菜別過臉說『也不是不可以…之後我會反攻的!』
『嗯,日菜,加油喔。』
為了答謝戀人而往右手手心親一下,
再附上溫柔地笑容。
被聲援的那位用右手把臉上超級臉紅的神情蓋著,
心裡再次想到{果然,這樣的紗夜太狡猾了。}

 
 

今年的聖誕節迎接著白雪紛飛的世界,
如此的美景人們總會跟最愛的那位一起。

 
 

~~~~~~~~~~~~~~~~~~~~~~

媽啊!!我竟然真的寫了1萬字的文呀!

快告訴我之前的文章算甚麼!!!!!!

說回正經,這次大概是我使用最多角色人數的文,

要把每個人的思考,行為等搞清楚,又要合乎情節。

原來不困難!!!!只是要寫很久…很討厭喔…用了四天才寫好。

我還有很多文要寫......

雖則只有5對cp,但想偏一點就有更多更多cp的感覺…甚麼嘛,

我很會討好自己呢www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5)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