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想養成有存貨的習慣

如果說沒有思考過就寫同人,那就是裝傻啦

bang dream的同人…未寫的東西……大綱就有二十多篇,

但因為工作跟身體關系不能碼出來,

這點讓我很不高興,比沒有人看還要讓人不快。

這個星期,本人都有考慮一件事…是否先寫好幾篇才慢慢發出來。

嗯,到底上年11月為何可以每三日就寫好一篇文。

無可否認,現在的文章完整度是比較高啦!

記得兩年前自己總是沒有大綱,沒有進度表,只是隨心所欲地寫。

現在會好好整頓資料,把大綱完成才碼字,有時連進度計劃也有。

這就是人們說的成長吧…感覺完全沒有成功感。

有時我會羨慕那些大神…能長期生出有水準的文。

當然,每次總會回到理性的思考,

這樣想成為人氣寫手的話,就會非常影響我的作品。

(沒錯,會討好人的作品跟我想寫的作品是兩回事)

目標從來就是一個,將自己做出來的故事好好完成!!

最後,發現繼續寫下去不單是為了讀者,更重要是為了自己。

這樣自私的理由,說實話,我很滿意wwww

當然,說甚麼為了大家而寫,這類讓人甜蜜的話是絕對沒問題啦。

只不過,會被人想成調戲台詞呢~~~~真的,這類發言有夠噁心(笑)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