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你眼中映出的我是誰(美咲心) 1/20

前言:我做到了!有存貨了!


【BanG DREAM!】你眼中映出的我是誰(美咲心)

以下正文:


Michelle,美咲,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美咲仍舊搞不清自己在大小姐的內心是怎樣想。

聖誕節過後,兩人又變回那種微妙的關系裡。

對此有點討厭自我的美咲,沒有答應對方周六的邀請

「再次兩人一起坐飛船」

 
 
 

其他隊員都曉得這個情況,悄悄跟美咲的家人查實,知道當天她根本沒有要事做。

薰大膽地跟奧澤家說那天是樂隊的一日合宿。

這三人跟美咲說要飛船拍攝新MV,

被騙到這裡的她發現沒有其他隊員,只有一封她們所寫的信。

 
 
 

「抱歉,美咲看上去很寂寞,而且心也有點不在狀態。

所以,我們才把安排你們單獨相處。

不用擔心,我們已經跟奧澤先生說過了。

 
 

                                                           花音」

 
 
 

被膽小的前輩關心著她露出苦笑,並跟黑衣人發問。

『心知道我上了飛船嗎?』

『大小姐不知道。』

『嗯…那麻煩你們給我準備些東西。』

『好的,只要是奧澤大人的吩咐。』

{到現在仍舊不習慣她們這樣喚我…嘛,這也沒辦法。}

 
 
 
 

坐在飛船裡的心看著窗外的風景,右手按著胸口。

『很奇怪…怎麼有點不高興…明明這裡漂亮得像寶石一樣。』

就在大小姐打算回房間時,門外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

『心,Michelle來找你玩了,可以開門嗎?』

『…』

『心?』

大小姐沒有立馬開門,她背靠著大門。

『Michelle,美咲怎麼不來?』

『唉?』

『到底是為甚麼?』

『心,她想著你會比較喜歡Michelle,所以才拜托我過來。』

大小姐又開始沉默起來,讓美咲開始搞不懂現在發生甚麼事。

 
 
 

過一會兒,隔著兩人的大門終於打開。

美咲被眼前的景象嚇倒,心站在這裡一直流著眼淚。

『心,你怎樣了?是哪裡受傷嗎?』

大小姐拉著本人進來並關上門,讓黑衣人不能衝進來。

『Michelle,我很傷心。』

{心竟然會說傷心…別哭了,這樣才不像平常的你。}

溫柔的玩偶,用毛絨絨的手替大小姐抹去眼淚。

『心,可以跟我說發生甚麼事嗎?』

『我只是想跟美咲一起,為甚麼這件事總是做不好?是不是我惹她生氣了?』

『心…』

『我真的很想跟她分享這個美景,因為聖誕節那天…美咲真的笑得很開心。』

玩偶這下變得動也不動,裡面的人也沒有說話。

『Michelle可以幫我嗎?找回美咲的笑容。』

『抱歉,我幫不上忙。』

輕輕推開大小姐,玩偶一副要離開的意思。

『等等!別走,美咲!』

『為甚麼…為甚麼總是這樣,心你想要的到底是誰?』

背著對方的玩偶被人從後抱緊。

『是美咲,一直都是美咲。但是你總是退回Michelle裡頭,

把自己的真正心意都收藏起來。讓人搞不懂你在想甚麼,所以我才會哭起來。』

心難得將如此真實的一面展現人前,聰敏的大小姐讓美咲再一次明白自己沒法拒絕這個人。

轉過頭的玩偶抱著眼前的女生,用只有懷裡的人才聽到的聲音說

『對不起,是我不對在先。心可以原諒我嗎?』

『如果,美咲會答應今晚一起的話。』

『嗯,我去換一下衣服可以嗎?』

『請別讓我等太久。』說著同時親吻玩偶的臉龐。

 
 
 
 

『嗯…嗯…嗯,這是當然的!』光速衝去外面讓黑衣人嚇了一跳。

『我要找地方換衣服。』

『奧澤大人,我們準備好衣服給你,請過來這邊。』

接著,美咲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脫下玩偶服後,她一面不情願的穿上這套衣服。

這是一套淺灰色西裝,合身剪裁配襯黑色恤衫。

跟本人灰籃色的眼睛很配,

帥氣的造型讓人不禁問為何處於成長期的自己會穿得下這件服,身體的資料她們到底知道多少。

{還是不要想下去比較好,感覺很恐怖。}

 
 
 

『心,我回來了。』

沒有聽到對方的回應,只見到沙發上躺著一位睡公主。

『原來睡著了,這樣不行的會容易感冒。』

突然後方出現一把聲音 『奧澤大人。』

『嚇,嚇我一跳了。』

『晚餐還有一小時才準備完成,這段時間請你們休息一會。』

接過對方遞過來的遙控,滿頭問號的美咲問『這個是用來做甚麼?』

『這個是能夠控制房間裡的控制器,例如:只要按這個就會把床送出來。』

按下按鈕後,果真從天花板降下一張豪華的大床,坐落於房間的正中心位置。

沒有理會仍在震撼中的平民,黑衣人又一次失去蹤影。

 
 
 

『果然睡在床上比較好吧。』

下定決心的她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心抱起。

『心,之前已經有這種感覺,她真的很輕。』

記憶中,那個人一直亂衝亂撞,拍攝新制服時還突然跳上來,讓人沒法不接著她。

然後育美也抱過來,被她們這些吵鬧後,全身的肌肉痛了整整三天。

『這次,可不要又亂動喔,心。』

懷裡的公主發出像是回應的呢喃。

 
 
 

將大小姐放在床上後,美咲解開衣領鈕扣,並鬆開領帶。

『把人抱過來原來也很累的。』

這個時侯,公主殿下張開眼睛,呆呆地看著對方。

『心?吵醒你嗎?』

『…美咲很帥氣。』

這樣直白的稱贊讓本人忍不往臉紅起來。

『而且也很可愛。』

『我知道了,別說下去好嗎?這樣太害羞了。』

『嗯…』

『黑衣人說要一小時後才有晚餐,心不如再睡一會?』

『你來陪我睡。』

公主扯著垂下來的領帶,把笨拙的王子殿下捕獲。

這個角度讓美咲清楚看見對方有料的胸部

{都看光了!而且這句話聽起來很糟蹋。}

『美咲!答應我!』

兩人的距離只剩下幾厘米,連對方的氣息也感受到的地步。

終於笨拙的王子答應公主殿下的請求,認命地向最愛的人送上一吻。

 
 
 

後記:

 
 

這個故事基本上可以當作跟之前的【聖誕節 冰川姊妹】的後續。

 

希望有喜歡這個CP的人來看看喔! 或者讓未接觸過的人提起興趣都好(邪笑)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6)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