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一如以往 摩卡蘭 1/21更

我是作死就是啦!我錯啦!新年第一件事就是量產無數的坑給自己踩!

說起來…這個CP真的是這樣叫嗎?

搞不懂啊…拋筆

 
 
【BanG DREAM!】一如以往 摩卡蘭 1/21更 
以下正文: 
 

1月是個忙碌的月份,Afterglow的成員當中就有三位沒有空,

上星期,大家都決定今日會暫停練習一天。

對於這個意外出現的假期,主唱難得地決定休閒渡過,吉他手當然選擇陪著她。

蘭的喜好之一當然是欣賞夕陽,在天台上的她一直不會是一個人。

摩卡就站在她的旁邊,看著這個美景的兩人開始談起一些有趣的事。

『蘭,你記得上次MV在這裡拍的嗎?』

『你是指明日的夜空哨戒班?』

『嗯,那個時候我想起一個故事,不過忘了跟你說…』

很有摩卡風格的忘東忘西,讓蘭不禁苦笑起來。

『那你想現在說?』

『嗯…是關於我們的故事…』

 
 

小時候的兩人總是坐不住跑了出去玩,有次遇上一只路過的大狗,

她們已經小心翼翼的移動,誰知道牠還是追趕小孩的兩人。

一路狂奔的小孩們忘記了時間,不知不覺太陽已經下山。

回家的路變得很黑暗,要穿過橫街窄巷讓蘭很不安。

然而摩卡說『我們牽著手一起走就不用怕。』

這時候的蘭還是很坦率的人,牽著手的她還說『摩卡,不能放開手喔。』

走了一會兒,摩卡突然說『蘭我想聽你唱歌。』

蘭說不過對方,只好放聲唱在家裡教的童謠。

專注於唱歌的蘭變得放鬆很多,最後回到家的兩人被罵了一頓。

但是摩卡回家時,蘭的父親靜悄悄把看上去很貴的甜點禮盒送給她。

『下次,請再來跟蘭玩,我家隨時都歡迎摩卡的。』

 
 

現在才知道後續的蘭,臉紅得跟夕陽一樣。

摩卡微笑並伸出手『我們一起回家吧,今日想到蘭的家蹭飯。』

『…我知道了,父親也會很高興的。』

『順便跟蘭爸爸懷緬過去。』

『這個就不用了!』氣呼呼的傲嬌主唱拉著這個愛惡作劇的吉他手。

兩人的影子出現緊緊牽著的手,跟那時候的她們一樣。

也是一如平常的日子。

 
 

回家的小插曲:

 

來到附近的公園,買了點飲品喝的兩人坐在長椅上。

『蘭,反正離家還有時間,可以唱明日的夜空哨戒班給我聽嗎?』

『不行。』

『摩卡現在沒有力量了…』抱著蘭的雙手卻很用力。

因為打工關系,摩卡的腕力確實比較大。

發現無法擺脫這只樹熊,蘭在對方耳邊輕聲細唱唱副歌部份。

 


即使想着要在明天之夜 再次去與你相見 
但能順利嗎你會不會不在呢 
即便如此我們永遠都是一心同體的 
所以再見了 Sky Arrow
來歡笑吧 
想要在未來與你同在哪怕是短暫片刻 
呼喊吧 在未來 
回想起今天吧 未來的我們

 
 

雖說短短幾句,歌聲的情感在內心迴響著

別扭的人選擇用歌聲將心聲傳遞出去,而本人確實收到了。

轉身來到蘭的背面,變成兩人背貼背的姿勢。

後方傳來摩卡的聲音『我很喜歡喔。』

喜愛刪略說話內容的她是指喜歡甚麼,身為青梅竹馬的蘭當然清楚。

再次被對方擊斃心臟的主唱就這樣呆住了。

體貼的摩卡就這樣陪對方坐著,大概十分鐘後兩人才繼續回程。



後記:

其實呢…我是個護短的玩家,蘭跟摩卡是我為數不多的四星卡…

而且是摩卡先到 ,蘭在2星期後就跟著來我家。

她們這樣乖巧怎可能不寫文給這兩只!!

順帶一題,摩卡是第1次十抽就有,蘭是我快病死時…單抽到家的。

我一點都不歐喔!4星日菜都沒有來我家…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