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心之調色盤 冰川姊妹 1/25更

本身不太看戀愛番的我,突然發現日菜CV有唱『ココロ*パレット』

40mp作品啊!!!這首是最喜歡的歌之一。

有甚麼比得上這種突然偶見的幸福感www,

所以才發文。(說好的為邦邦而寫呢?)


【BanG DREAM!】心之調色盤  冰川姊妹 1/25更


請配曲食用!這很重要的!

youtube:Kokoro Palette (MIZUKI Ver) 



今日本來是假期,正想著到哪裡遊蕩的日菜被紗夜叫住

『日菜,你今日有甚麼事要做?』

『沒甚麼。』

『母親跟我說,下星期回國要看到儲物室清空,

我們先把物品分類好,再叫松本太太去打理。』

『她又想做甚麼?』

『不知道,你也知道父親跟母親喜歡做奇怪的事,就別管他們好了。』

紗夜從小便被兩人各種的忽發奇想害慘,再加上自家的天才妹妹,

拜此所賜,讓她由一個有點嚴肅的小孩變成極端嚴肅的高材生。

這個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兩人一起到儲物室整理物件,那裡放的大多都是兩人的物件。

『很懷念呢…想不到這本畫冊還在。』

『日菜你找到甚麼?』

『姐姐你記得以前,我們一起畫畫的事嗎?』

『記得…日菜總是會被老師稱贊。』

『哈哈哈…這一本是沒有給任何人看過的秘密畫冊,所以沒有人稱贊過。』

日菜的形容讓本來有點消沉的紗夜提起興趣。

『我可以看嗎?』

『嗯…如果姐姐想的話。』

接過這本畫冊,封面寫 《日菜的寶物,不可偷看》,

打開一看…裡面全部都是紗夜的身影。

睡覺的紗夜,努力學習的紗夜,穿著校服的紗夜等等

這些畫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沒有笑容的。

『姐姐,那時候不喜歡我,也說過不喜歡被盯著看,所以沒有繼續畫下去。』

雖然對方用輕鬆的語氣說出來,本人還是沒法不去回想,當時自己對日菜的傷害。『日菜…』

注意到氣氛變得有點沉重,日菜選擇轉移話題。

『說起來彩介紹給我一首歌,指那個人聲線很像我,姐姐不如一起聽聽看。』

各自使用一邊耳筒的她們,手牽手的坐在一起。

{這首歌雖然不錯…但是…}

忽然,紗夜對日菜說『我想聽日菜唱的版本。』

『唉?』

『不行嗎?那就算了。』

『當然不是!姐姐想聽的話可以喔,下次錄好給你聽。』

感覺到牽手的力度增強,日菜看得出本人在煩惱一些事。

『紗夜,怎麼了?』

『沒甚麼…』

不太會說話的人只是坐得更貼身對方,雖說沒有正面看著自己,

日菜仍舊明白紗夜實際上是非常害羞的。

{太…太可愛了!}忍住沒有流鼻血的某人就這樣將對方緊緊擁進懷。

沉醉於難得親近自己的戀人裡,日菜沒有發現紗夜帶著內疚的神色。

『日菜…對不起。』

『為甚麼要道歉?』

『過去自己不懂得正面對待你,讓你無法再畫下去,現在你想怎畫也可以的。』

日菜感動的淚水快要湧出來的一刻,紗夜繼續說『只是不能給別人看。』

『唉?為甚麼…』

『因為,我…我會害羞啦!』耳朵紅得發燙的樣子,讓某天才再度被迷住。

『好可愛…真的很可愛!』

這次終於連心底話也說出來,讓本人的害羞得想逃離對方的擁抱。

可惜日菜已經把人緊緊穩在懷裡,被迫繼續維持這個姿勢。

『怎樣這樣快離開?剛才不是說要聽我唱歌嗎?』

『唉?有說過是現在聽嗎?』

『我改變心意了,就在這裡唱給你聽吧!』



歌聲裡所包含的意思,紗夜當然聽得懂。

將各色各樣的情感變成調色盤裡的顏色,

握住畫筆的自己,所下的每一筆都是傾盡全力地傳遞著喜歡的意思。

請別轉開視線,偶爾回應一下好嗎?偶爾也會擔心著自己的愛沒有被注意到。

抱歉呢,這份愛確實有點笨拙,有時候還會惹人生氣,

但我知道充滿愛意的雙眼一直注視著自己。

希望在這個純白的內心世界裡,能夠跟你一同描繪屬於我倆的愛。




{日菜…這個笨蛋!}

被徹底打敗的紗夜這下連表情都僵住了,毫無保留的示愛方式大概只有日菜才做到。

『這個反應…是指不好聽嗎?』

『我想起有事要做,先回房間了。』

看著紗夜快速離開儲物室,確實有點令人氣餒。

被放置的日菜惟有收拾心情繼續整理儲物室。



將自己關在房間裡的紗夜一直沒有出來過,讓日菜不禁擔心起來。

直至晚餐時間本人才出來,對於日菜的問題一直默不作聲的樣子。

{姐姐,這次真的生氣了…}

躺在床上的日菜想著明天應該怎樣跟對方道歉才會獲得原諒,

突然,手機的提示聲嚮起,發現是冰川紗夜所發的訊息,

只寫著幾個字「過來我的房間。」

『姐姐是怎麼了?』

日菜雖然滿頭問號,對於紗夜的要求也是會乖乖聽的(大部份時間)。

大門打開的瞬間,裡面的東西讓某人呆住了。

『日菜,這個是送給你的。』

『姐姐…』聽到紗夜的話,日菜的眼淚立刻湧出來。

『等等,怎麼突然哭起來?意思是不喜歡嗎?』

被對方的反應嚇倒,不知所措的送禮者正想把禮物蓋起來。

『不!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是真的嗎?但是你在哭…』

『我是太高興!整個下午姐姐就是在畫這個?』

『嗯,我想著應該送甚麼才好,然後看到新聞說火箭意外弄出夜光雲…

感覺很特別就畫一幅給你。

抱歉呢,太久沒有畫東西,可能有點走樣。』

事實上雙子有各自的作畫喜好,日菜喜歡畫人,而紗夜喜歡畫風景。

過去,很快被超越的紗夜放棄畫畫,用具之類就這樣放在房間的角落。




說回正題,「夜光雲」是指離地面80公里的中間層形成的冰雲,

在日出或日落前後受陽光照射而發光,可以想象一下在日落時出現在天空,

夜光雲展示出有如雲如煙的色彩,讓人感覺非常浪漫。

畫畫的人是抱著怎樣的心意,再遲鈍的人也能夠明白。



『這個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露出陽光般笑容的天才,讓送禮者暗暗鬆一口氣。

『你喜歡就好了,這…這個是給你的回禮。』

『唉?』

『所以說,是答謝的禮物。』

只是一句簡單的說話,紗夜卻彷佛用盡全身的氣力才能說出來。

這個時候還不知道對方意思的話,那個就不是冰川日菜。

『所以,紗夜很喜歡我唱的歌。』

『日菜!』

{難道這個人不會害羞嗎?}

被說中的重點,讓本人有點不知怎樣應對。

再次見識紗夜別扭的告白,日菜繼續笑著說

『我也是喔,很喜歡你…』

作為道謝的吻,滿載著愛意的吻,一直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距離某人被吻暈的時間還有300秒。



後記:

我很忙,只能跟各位說…接下來的7天…每日一篇新文

所以說,你們只有24小時消化這篇文!也不一定會留言!

我可能會因此爆死,就在重重的困難下,我還是很想每天一篇啊!!!!!!!

在那之後,我會回來的 (死亡flag)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