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 我心中的祕密 第一章 1/30更

前言:請理解為在活動「秋時雨に傘を」之後的事件…


【BanG DREAM!】 我心中的祕密 第一章  1/30更 

CP 冰川姊妹


以下正文:



能夠變得喜歡自己的紗夜,開始努力做一些身為姐姐應該要做的事。

當知道日菜下個月有演出,她馬上偷偷購買門票去看。

日菜在舞台上仿佛太陽一樣的閃耀,看到笑容燦爛的她,紗夜發現自己不再湧現恨意。

這是第一次能夠好好享受日菜的音樂。

『太好了,這樣的話我們都會漸漸變好起來吧,內心的傷痕也會慢慢消去的。』

想到這裡她忍不住笑起來,正好轉過頭的表演者看見紗夜臉上的笑容,頓時令她馬上出現失誤。

而紗夜也由笑著轉成擔憂的樣子,注意這點的雙子立刻發現…是對方的存在影響著自己。

『這樣是不行的。』

『這樣是不行的。』

兩人同時想到這點,可惜做的事情完全相反。

選擇轉身離開的紗夜跟站在台上的日菜,兩人的距離愈來愈遠,就像她們的心。



表演結束後,沒有跟友人慶祝的日菜獨自回家中,

路上竟然遇見在安慰一個女生的紗夜,對方看上去是認識姐姐。

扶著女生離開的那位沒有發現日菜就在不遠處,燈光也不足夠照射她的表情。

『姐姐…』

這個女生是弓道部的一年生,因為剛剛跟女友吵架,一時之間控制不到情緒痛哭起來。

『我的女友是羽丘女子的二年生,冰川前輩…可以幫忙轉交這封信給她嗎?

這是道別信,我下星期就要到外國定居。』

『你不打算親自交給她?』

『不了,我怕自己忍不住說任性的話。』

『只是拿給她就可以?』

『嗯…拜托你了,冰川前輩,她的名字是佐佐木葵。』




到家的紗夜注意沒有怎麼動晚餐的日菜,不禁有點擔心起來。

『你是不舒服嗎?』

『嗯…有點累。』

『記得早點休息喔,今日表演很辛苦吧。』

『嗯…謝謝。』

對於紗夜的關心日菜不單止沒有高興起來,反而笑得有點牽強。

{我又做錯了甚麼?為甚麼日菜愈來愈不開心…}

{姐姐,為甚麼跟那個女生這樣親近…不行的,我不能這樣想的。

姐姐永遠只能是親人…不可能喜歡我的。}

想法各異的她們總是找不到連接點,讓兩人的之間的氣氛有點沉重。





終於,日菜選擇逃避剛才發生的事,並問起另一個問題。

『姐姐,剛剛為甚麼表演時要提早離開?是突然有要事嗎?』

『不是喔,日菜那時候你是看到我才分心了,所以我認為自己應該要離開會場。』

『對不起…』

『不是這樣的,我沒有生氣。人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是有點意外自己會如此影響你。

這樣好了,我答應你之後的演出都不會到現場,取而代之所有P*P的產品都會買下來。』

{這樣的話日菜應該會答應吧…}

{我才不想要這樣…可是,姐姐是真心為我著想。}

『嗯…謝謝。』

{這孩子果然是成長了,這樣懂事的她是何時出現的?

不管怎麼樣,日菜都是我最重要的妹妹。}

安心下來的紗夜突然想起那個一年生的請求,有點不好意思的問

『對了…日菜你的年級是不是有一位叫佐佐木葵的女生?』

『嗯…她跟我是同班的。』

『她是回家部的?』

『不…她是弓道部的,聽說實力很一般,姐姐在比賽是看不到她的。

為甚麼突然問起這些?』

『嗯,我有事要找她談,日菜可以幫我安排見面嗎?』

『可以,能幫到姐姐就好了。』

變得胃口全無的她就這樣放下餐具,正要把這些都拿去清洗時卻被對方攔下來。

『日菜,你的樣子真的不太好,還是快點去休息吧,這些由我洗就可以了。』

對於熱心幫忙的紗夜不知為何萌生厭煩,一直聽話的日菜竟然反駁起來。

推開對方的一瞬間,兩人先前的關系也不再存在。

『不用了,紗夜只不過早一點出世,為甚麼整天一副姐姐的嘴臉?我才不要你幫忙!』

脫口而出的惡劣已經是沒法改變的事實,就有如燒紅了的鐵,為對方留下深刻的烙印。

紗夜受傷的表情讓日菜說不出話來,此刻自己正親手傷害著最重要的人。

『日菜…對不起,是我不好,我還是回房間練習好了。』

紗夜快步離開客廳後,只留下日菜一個人整理餐具,水流的聲音正好掩蓋某人的哭泣。





為甚麼總是惹日菜不高興,我真是一個失敗的姐姐。

怎可以跟姐姐說這種話…因為嫉妒而發狂的我根本不配當她的妹妹。

當晚,這兩人都無法入睡。





後記:

到底還有沒有人知道…本人是比較擅長寫虐文呢?

嗯,不知道也沒關系,我會做出來!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