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我心中的祕密 第二章 1/31更

前言:好極了,貼文的煩人等級直線上升,就像本人一樣討厭。



【BanG DREAM!】我心中的祕密 第二章 1/31更

CP冰川姊妹


以下正文:





隔天,在餐桌碰上的兩人一直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享用早餐。

負責起居的松本太太跟雙子留下訊息,指有事要回鄉幾天不能到這邊來。

導致以下怪異的情況 ,

『日菜,午飯錢就放在大門旁邊的櫃上,你喜歡吃怎麼也可以。』

一直以來都會幫忙做便當的紗夜,現在選擇直接給錢對方。

{姐姐已經不想再管我的事了,嗯,被她討厭也是活該的…}

忍住不掉眼淚的日菜只得背著對方『嗯…我等下會拿的,姐…紗夜也別忘記拿錢。』

{日菜果然還在生氣…我不再是她的姐姐了嗎?}







雖然被紗夜討厭,日菜還是有好好把對方交托的事情做好。

『佐佐木,我有事找你。』

『唉?』

校園第一怪人竟然找自己搭話,令人不禁問天空是否要下紅雨。

『我的姐姐是花女的冰川紗夜,她說有事要找你,明天放學可以在大樹那邊等一會嗎?』

『那個…不就是弓道部的王牌?她怎麼會找我的?』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答應?』

『唉,這是可以的。』

{之前的女生也好…現在的佐佐木也好,

都是姐姐願意見到的人,已經沒有屬於我的位置了。}

日菜回來課室後一直苦著臉的樣子,令人們都在傳怪人冰川被佐佐木拒絕告白。







回到家裡的雙子沒有人主動談起昨天的事情,

日菜也只是很簡單跟紗夜說約定明天跟對方見面。

『嗯,麻煩你了,日菜。』

『那個…可以說一下為甚麼要找她嗎?』

『這樣不太好。』

『嗯,也對呢。抱歉!我在亂說話。原來時間已經很晚,就不打擾你休息了,晚安。』

盡量裝作輕鬆的語氣也絕對會被人拆穿,因為日菜的表情是如此痛苦難受。

『慢著!日菜是誰弄哭你?』

『沒有這種事…只是剛好有東西跑進眼…』

流著眼淚的日菜一直勉強自己笑著,讓人看很心痛。

『對不起,日菜會哭一定是我的錯!要怎樣做你才不會再哭下去?』

被對方心疼著的表情震撼著的日菜,說出跟問起不相關的問題

『姐姐是不是還在氣我,才沒有說跟佐佐木見面的理由嗎?』

『那是…那是對方的私人事情,我才不放便跟你說。』

{姐姐真是溫柔…明明我就甚麼都不知道,就跑去傷害最重要的人。

抱歉,最錯的人由始至終都是冰川日菜。}

『姐姐,對不起。』

『唉?』

『這幾天發生的事可以忘記嗎?我答應明天會變回正常的日菜。』

語畢,日菜衝過來擁著自己,躲在懷裡的她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

『求求你…紗夜。』





{這樣真的好嗎?直覺跟我說明天開始有甚麼改變了…}

『如果…如果我不答應呢?』

『那我就沒辦法再跟紗夜相處下去。

不用擔心,父親其實早就準備了一間房屋給我大學用。明天…我會搬過…』

突然被賞了一巴掌的人仍然處於迷惑

『為甚麼要生氣?』

『這句由我來問才是!為甚麼總是不把話說清楚?你是為了甚麼去生氣,去傷心,去拒絕我?

還是說日菜已經極度討厭我,恨不得馬上離開?』

『我…』

『難道有甚麼是不能讓我知道的?』

無意之間講出日菜最不想聽到的問題,令她的樣子變得更消沈。

『沒有,根本沒有這種事。

姐姐你是想多了,我這幾天是表演後出現的失落期,花多點時間休息一下就好起來了。』

『說謊!』揪著衣領的紗夜有點失控地將人推到牆角,還把雙手撐在肩膀兩旁。

『姐姐…不要這樣好嗎?』

『如果今日不把話說清楚的話,誰也不能離開這裡!』

察覺自己不說的話可能會氣死對方,日菜認命地坦白一切。

『因為…我喜歡紗夜。』

『唉?』

『嗯,是愛情的那一種喜歡。不過,這樣的感情…姐姐連想也沒有想過吧。

不要緊的,我會繼續當姐姐的妹妹,所以今晚就好了,讓我待在這裡。

明天早上便會離開…』

{甚麼?日菜說喜歡我…?是在作夢嗎?不對,如果是夢也太真實了。}

看到整個人呆滯中的日菜嘴角揚起明顯的苦澀,並且將對方輕輕推開。

『那我去睡了,紗....姐姐,晚安。』





仍然沒法理解對方的冰川雙子,到底會有互相坦誠的一天嗎?





後記:

稱呼的轉換,其實也是心情的轉換。

希望有人看文!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