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魔女的喜好 第一章 2/16更 冰川姊妹

前言:祝各位新年快樂!BY新用碼字來過年的S作者。等等!這個不是我的錯!是twitter不好! #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裡頭有太多,可愛和可憐的故事,真的…我看了兩小時。

所以,以下的文章是有些跟本人之前的文不同,是…魔幻系?





【BanG DREAM!】魔女的喜好 第一章 2/16更 冰川姊妹



以下正文:





不老的魔女們習慣收養沒人養孩子們,理由有很多,由普通的可憐對方都別有用心的也有。

其中一位魔女在森林裡偶遇兩個嬰兒,看來是剛剛被人拋棄的。

在戰亂的時代,人們總會把沒有能力照顧的小孩跟老人拋到森林,讓他們自生自滅。

魔女心想與其放著她們不管,不如用來做實驗好了。









給予兩個孩子名稱為冰川紗夜和冰川日菜,這個是東方的魔女提議的。

而紗夜成為第一號實驗品,

以強迫的方式用一個月時間將嬰兒成長為一個擁有18歲年齡的少女。

當中的實驗實在太痛苦,導致懂事以來的紗夜一直拒絕魔女把這種方式放在妹妹身上。

『母親大人,我已經是最完美的制成品,所以可以放過日菜嗎?』

魔女看一看床上睡著的嬰兒,有點好奇問『為甚麼你要幫那孩子?

如果兩人同時當實驗品的話,你受的苦至少會減少一半。

而且你再怎樣對她好,她也不記得的。』

『我明白…只是希望她能夠正常的長大成人,然後去過普通人的生活。』

『紗夜,這樣善良的想法遲早會害你受傷的。』

『嗯,我明白的,母親大人我答應你,日菜18歲前會一直保護她,之後就不再跟她接觸。』

『別忘記,紗夜你已經是個…不老不死的人了。對著會漸漸老去的親人,你會很痛苦的。』

魔女在強制成長同時給予紗夜另一個身份,人工魔女。

眼見自家的孩子這樣有決心,魔女只好作出讓步。

『那好吧,但是現在的時代不適合人類生活。

我們先把日菜弄成沉睡狀態,到合適的時代再叫醒她吧。』









來到21世紀,日菜終於醒過來,紗夜抱著這個跟自己酷似的孩子

『我…會盡力守護你的,所以你只要努力成長就可以了。』

魔女在旁邊說『到底現在誰才是母親?為何麼我有種被冷落的感覺?』

曉得很任性的魔女又在吃醋,對於這個人紗夜一直有方法對應

『母親大人,評議會那邊說如果你還不再出現的話,她們會把地獄犬送到我們家門。』

『竟然是地獄犬,那只狗總是會破壞人家工房的!唉,接下來又是麻煩的工作時間了。

說起來紗夜,你會怎樣跟日菜介紹自己?』

『就直說好了,日菜應該會明白的,而且她會接受的。』

『那18年後就會離開她這件事呢?』

『…不會說。』

魔女聽到後不禁搖頭嘆息『這樣的話,你會被這個孩子怨恨一輩子。』

『沒問題的,時間對我來說就像一瞬間的事。100年之後,任何愛與恨都不會留下來。』

『真是笨蛋才會說的答案,那你怎樣好?』

聽到這個問題,紗夜再次看向懷裡的嬰兒,

苦澀笑道『我會沒事的,因為不老不死的怪物沒有資格去傷心。』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你,為何不把日菜也變成魔女?』

紗夜搖搖頭『擁有永生這件事並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日菜跟我的情況不同,她還有機會當凡人。』

『那好吧,紗夜你負責照顧日菜,身份證明之類會後天準備好,這次要選擇到哪裡住?』

『就選日本吧,東洋魔女一直說那裡很繁華,

能夠讓日菜發光發亮的地方,果然還是要熱鬧一點好。』









冰川姊妹第一個來到的地方是北海道,這樣一待就是三年。

『日菜,過來吃飯了。』看著桌上熱騰騰的食物,日菜有點不高興的踢著腿。

握住湯匙的小孩苦著臉說『我想姐姐餵我吃。』

『你已經學會拿餐具了,為甚麼還想要我來餵?』跟小孩說話的紗夜還不理解對方的意思。

眼見日菜沒有回答的意思,紗夜選擇轉用溫柔的聲線,希望她會願意開口說話。

『漢堡扒不喜歡吃嗎?』

『姐姐…你是不是以後都不會餵我了?』

『日菜真的很想要的話,我會餵的。』

聽到紗夜的回答,日菜沒有高興起來,反而憂心沖沖地問

『那姐姐…是不是我每學會一件事,你就會離開我一點?』

『不是。這是每位孩子必經的成長,母親大人也好,我也好,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

{這孩子,為甚麼會這樣敏銳?之後要再小心一點說話。}

日菜比起同齡孩子的確是聰明很多,身為天才的她還有非常強的直覺,

這樣令懶惰的魔女更放心把照顧日菜的事全部交給紗夜。

『姐姐…我想你今日餵我吃…可以嗎?』抬頭看向紗夜的小孩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被注視的人不禁嘆氣一聲,把日菜抱起並放在懷裡,再輕輕抱著這個不安的小鬼。

『可以的,不過之後你可要好好自己吃喔。』

『紗夜…可以先親我的臉一下嗎?媽媽說你們之前住的地方,人們是會這樣做的。』

{那個人為甚麼要說這種事給日菜知道,而且我根本不喜歡跟人接觸。}

困擾中的魔女沒有發現對方的稱呼方法有所改變,帶著有點被迫的樣子輕吻日菜的臉。

『好了,剛剛已經親了,不能再提出其他要求,現在最重要的是吃晚飯。』

被吻的人卻呆滯起來,臉龐也紅得像蘋果一樣,日菜這個奇怪的反應讓紗夜感到有點奇怪。

但是,本人沒有指責怪對方的意思,只是靜靜地把肉扒切成一口的大小,再用湯匙把食物送到小孩的嘴裡。

『會不會太熱?』

咀嚼中的人搖著頭,小小的左手不知從何時起搭在照顧者的手背上,

眼睛傳遞著還想要吃的意思,一直餵著日菜的人卻想著別的事。

{如果平時的日菜都能這樣乖巧就好了,照顧小孩真是一件辛苦的事。

也難怪母親大人會強制人類成長…不過,如果我沒有長大的話,日菜就會走上跟我一樣的路。}

被命運作弄的人沒有就此消極下去,不斷努力的成果讓整個魔法界另眼相待,

能夠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女,冰川紗夜明白也許這一切是上天給的一個機會,令自己有能力給予妹妹新生活。

『日菜,蕃茄也要吃喔!』注意到別過臉的小孩,不敢面對碟上的小番茄。

身為姐姐要在這裡成為一個榜樣,拿起其中一顆放進嘴裡再說

『看,我也能好好吃掉。所以,日菜也能做到的。』

『不要!番茄的顏色太可怕了!很像姐姐受傷時流的血…』

{唉…上星期跟敵人交手後沒有包扎便回家,真的嚇倒這孩子,我應該再注意一點才對。}

想了又想,魔女想到一個方法,希望這樣會改變日菜的想法。

『日菜,將頭傳過來。』

接著,一股清甜的味道從柔軟的唇傳過來,被強吻的孩子這下嚇得呆住了。

{姐姐…}

曉得日菜沒有張開口,還特意拉開對方的下巴,柔軟的東西在小嘴裡打擾著,

充滿小番茄的吐息傳遞過來,這樣不像是少女會懂的成熟接吻重重沖擊著小小的心臟。

『日菜、日菜,還會討厭嗎?』

說著同時,一面自然地舔著嘴唇,認真注視自己的樣子反而讓人感覺更色氣。

『…不、不會了。』沒有發現這個做法有問題的紗夜,大概是被自家母親大人教導而成。

『那太好了,你吃這個番茄看看。』

難得乖巧的孩子張口吞掉遞過來的小番茄,嘴裡散發出清甜味道的蔬菜卻令日菜有點疑惑。

{為甚麼跟剛才的味道不一樣,姐姐親自餵的…美味多了。}

為了再次品嘗到這個令人難以忘懷的味道,日菜主動要求紗夜把剩下的小番茄都給自己吃。









晚上,在紗夜懷裡的孩子總算想通一點,

小番茄的味道其實從來都沒有變化,唯一有改變的地方是魔女所賜予的吻。

日菜看著已經睡著的紗夜,用最微弱的聲音說

『如果可以再被紗夜吻一下就好了,

可是…吃番茄已經變成學會的事,那就不會有第二次機會。』

聰穎的孩子明白每一個成就,所代表的是魔女漸漸的遠離。

然而,沒有勇氣跟對方說出心底話,如果說出來會不會令紗夜永遠離開自己?

這個問題連想起來也覺得很恐怖。

今夜,日菜又是看著對方的樣子入睡,重疊的心跳聲訴說著兩人的心意,相同卻又不一樣。








後記:



寫下來才發現…意外帶感…不過!有可能會讓讀者們不高興?

想了幾秒…WWWW我才管不到那麼多,不喜

歡的文再怎樣說也是不討好。

人家又不是第一次碼字,而且擔心這些都是沒用的。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