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23更 第16章 (番外五)彩千聖 冰川姊妹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23更 第16章(番外五)

CP 彩千聖 冰川姊妹



超級超級長的前言:其實本人真的完全沒有想過要寫這一段,

不過讀者【嘉-fei】說想看…而且寫下去感覺又不錯,才碼這一章出來喔!

對喔!是用來送人的!對喔!我很擅長討好讀者的。

(其實純粹是心情好跟喜歡裝友善)。

如果覺得不好看,可不能怪我喔!wwww

你看我對追看的人多友善, 你看我對追看的人多友善, 你看我對追看的人多友善, 

你看我對追看的人多友善, 你看我對追看的人多友善!!(下刪三萬字)

在這點上要大力表揚自己很多次!!(明明生氣的時候會使出語言暴力)

所以,請各位多點留言喔!人家需要靈感嘛!

(當然想當潛水黨的話…就私信我好了(邪笑)。別少看我對於感想這種東西的欲望喔!)






注意:這裡是第13章的後續,

在警察們互相黑材料攻擊時,而生氣的犯人們決定到溫泉旅行。





以下正文:





去到溫泉旅館的千聖跟紗夜,

這兩個犯人還真的把浸溫泉的合照上傳推特,下方還要寫著四句話。

【公然出軌!?】

【這種事是很平常喔。】

【三天後才回家】

【偶像跟天才應該怒火中燒wwwww】 

  





面對這個留言,彩表現出異常的冷靜,本人沉默下來仔細思考,然而日菜卻憤怒得快要發狂。

事實上,此刻的她已經臨近失控邊緣。

『姐姐是我的,姐姐是我的!是屬於我的東西!為甚麼總是會這樣的!』

日菜的手機早就被暴力投擲到地上,還好未去到徹底弄壞的地步,不過螢幕已經出現好幾道裂痕。

『你需要冷靜一點,她們明顯是在生氣,

現在應該要努力思考一下,有甚麼理由會令那兩人氣得離家出走。』

『…對不起…我氣過頭了。』

『日菜,之前已經跟你說過,她們絕不是溫順的戀人,這種事你應該要再習慣一點。』

低著頭的人把稱得上殘骸的手機拾回來並緊緊握住

『嗯…彩說得對,唉?難道說她們偷聽了我們的對話!?』

天才的推理能力套用在紗夜身上時,總是會比較像超能力。

聽到對方的話,彩打開手機裡的一個程式並冷靜地回應

『這個推理真的不錯,千聖如果知道我用詭計令她當女友的話,大概會氣得奪門而出。』

{那個人總是忘記了自己是多麼狡猾,單單要讓你答應已經很困難了。}

警察們翻查保安視像資料,證實犯人們的確回到家裡一會兒才再外出。

『可是,就算我現在打電話過去,姐姐應該不會說自己在那裡吧…彩到底怎麼辦?』

『不用擔心,為了兩人的安全起見,我早已在車上安裝回報座標的程式,

用這個就很快能找到她們的位置。』

手機的程式顯示著千聖跟紗夜身處的地方,看著地址的彩露出放心的微笑。

然而這一切在冰川日菜眼中,卻是最可怕的表情。

『彩,你現在看起來很可怕…』

作為前女友,日菜回憶起靜靜憤怒的人,那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哈哈哈,你又在說奇怪的話了,明天我們還要一起去找她們呢。

真的有點期待,到時候千聖會露出怎樣的表情。』

『嗯…有時候也要給紗夜一些教訓呢。』

天才將手機的資料轉移到電腦上,打開相片的檔案,瑩幕顯示著某人熟睡的照片。

而可憐的手機已經被使用者解體,變成完全無法修複的程度。







同一時間,享受著溫泉的兩人突然同時間打起寒顫起來。

抱著自己的紗夜一副不安地說『千聖,這樣做真的可以嗎?感覺她們會狠狠懲罰我們。』

『沒事的,以她們的智慧,很快便會知道我才是主犯。』

『然後我作為共犯,最後也跑不掉。』

垂頭喪氣的紗夜讓主犯有點過意不去,為了令對方放心一點,演員只得跟可憐的寵物說真話。

『放心吧,她們只會跑來欺負我,紗夜一直都行為良好,是不會有事的。』

雖然不明顯,但在疼愛紗夜的排名上,白鷺千聖絕對稱得上數一數二。

演員從來沒有公開回應自己的行為,這種暗地裡的寵愛方式將會一直廷續下去。

安慰完紗夜後,千聖一想到應該會有很嚴重的懲罰等著自己,心裡不禁重重嘆著氣。







第二天的傍晚時份,警察們總算來到溫泉旅館,受惠於冰川日菜極端怪異的人氣,

溫泉旅館的老闆作為其中一位粉絲,同樣是極端地寵壞日菜。

也不管可能會被客人投訴或者告上法庭,二話不說便給兩人提供戀人們所在的房間鎖鑰。

走進升降機的警察們期間只有說過兩句說話

『日菜的粉絲們總是令我大開眼戒,你的支持者都是有點怪的人。』

『彩不用羨慕的,你的粉絲也很可怕就是啦。』

來到正確的樓層,推開房門的她們,所看到的是一個讓人不愉快或者稱得上憤怒的畫面。

『這算是那門子的出軌啊!』

『日菜,別這樣激動,她們會醒過來的。』

只見千聖倒在桌面,旁邊全是大大小小的酒瓶,還有點紅潤的臉色顯示演員毫無自制地豪飲。

紗夜這次有好好躺在床上,可是本人正淌著淚,

再次陷入可怕惡夢裡的人,不斷呼喚著日菜的名字。

偶像冷靜地指示著同行者

『我來負責收拾地方以及將千聖抱到床鋪上,日菜你快去制止紗夜。』

然而,日菜沒有立馬衝過去紗夜身邊,

為了好好調整自己情緒,她選擇跟彩一起處理這個爛攤子。

『兩個人弄的話會快點完成,我過來幫忙。』

先將東歪西倒的酒瓶都放好,再把亂放的行李用品也稍微整頓一下,

整理期間兩人開始談起,那些絕對不能給戀人們知道的事情。

『紗夜又開始哭起來了,她總是擺脫不了那個惡夢。』

『日菜,再給她多一點時間吧。這兩個人都是…她們的心被囚禁了。』

握緊手裡還剩下一半的酒瓶,日菜慢慢品嘗著瓶裡的美酒。

『我不是在氣她們,我只是在氣自己,竟然還擔心出軌之類的事,

紗夜她根本連怎樣去愛人也忘記了。

雖然很不想這樣說,如果這是正常的出軌,我反而不會如此心痛。』

不動聲色地拿掉對方手上的酒瓶,彩展現難得一見的氣餒。

『對呢,這是自己用到撒謊也要將千聖奪回來的理由之一,她們在一起並不會幸福。

只不過少待在我們身邊一天,這兩個人便深陷回憶的牢獄之中。』

日菜從櫃子裡拿出兩張新的被子,再放在床邊待一會兒用。

『說起來,千聖是何時開始有異樣?我怎麼感覺不到。』

彩特意把所有酒瓶搬到客廳那邊,讓自家戀人不會意外弄傷自己。

『是很早期的事情…其實在出院後第一次見面時已經看出來,她的眼神有著微妙的分別,

屬於非常不明顯的那種,加上那個人習慣飾演正常人,大概只有我才感覺到。』

『還真像千聖會做的事…原來演員的實力太強是會妨礙愛情的。』

完成收拾工作的兩人,開始正式照顧自家的戀人。







日菜來到床邊坐下並且牽起有點冰涼的手,再輕輕搖晃本人的身體,讓作惡夢的人清醒過來。

『紗夜,我可愛的紗夜,快點張開眼睛…看看誰來了?』

『日菜…』還未完全清醒的紗夜,總是勉強自己立刻起床。

『不要動,不要動,用不著立刻坐起來。

本來想讓紗夜繼續睡下去的,可是惡夢又開始出現,所以才特意喚醒你。』

被緊緊按在床上的人,不禁輕輕嘆氣起來。

作為雙子之一,紗夜明白即使日菜的神情看上去很輕鬆,

實際上是非常擔心著自己,為了消除對方的擔憂唯有聽話乖乖躺著。

『對不起…總是要讓你擔心。』       

『這個話題我們已經談過很多次,這不是你的錯。算了,現在再睡一會,好嗎?』

躺下來的天才把被子蓋好並且擁抱著深受惡夢困擾的戀人,希望有一天對方能夠回復過來。

『但是…』

『噓…別再說話,我必定會待在你身邊,紗夜可以安心睡覺的。』

充滿憐愛的親吻出現在額頭,此刻脆弱的她所需要的安全感,日菜全都會給予。







冰川姊妹結束對話後入睡沒多久,千聖便開始清醒過來。

彩以平靜的聲音說『你醒過了…還以為會睡多一點。』

千聖往左看一下紗夜跟日菜,才轉回戀人方向發話『彩,你們來得真快。』

讓有點冰冷的毛巾放在嬌小的演員額頭上,用最溫柔的語氣責備這個作惡的戀人。

『嗯,因為我想你了。千聖今日喝得有點多,這樣對身體不好的。』

『抱歉,我不過是有點得意忘形。』

面對演員面不改容的謊言,偶像沒有選擇拆穿對方用酒精來努力控制自己不穩定的情緒。

『這次離家出走有跟紗夜好好遊玩嗎?』

『沒有,因為太突然的關系,大家都忘記帶上變裝的用具,這樣是很難外出的。』

聽見偶像故意用【離家出走】的字眼去代替【出軌】,是釋出善意的提示。

讓演員一改之前的冷淡,選用較為輕鬆的語氣說話。

『彩,難道你跑過來不是要懲罰我嗎?』

『唔…曾經有想過的,可惜你們睡著的樣子太可愛了,我不忍心呢。』

『這應該是我一生之中聽過最怪異的答案,彩你愈來愈難以理解了。』

偶像拿掉對方額頭已經變溫的毛巾,

然後柔聲說『千聖,別以為這樣說,就能將自己的狡猾抵消喔。』

兩人持續著帶有獨特氣氛的對話,

與此同時某人伸進被子裡的手緊緊握著戀人那嬌小的手臂,力度大得像是快要弄出痕跡。

然而,這兩人的表情並沒有作任何變改。

『那不說算了,反正我說不過你。』擅長逃走的犯人即使被禁錮在床上,也能夠從話題逃脫。

對於如此不負責任的答案,加害者選擇用增強的力度去表達個人的情緒,

受害者沒有反抗的意思,純粹閉上眼睛等待那人繼續發泄直至回歸正常狀態。

大概兩分鐘後彩終於鬆開手,開始慢慢揉著已經通紅的手臂,沒有為自己的行為道歉的意思,

當然也沒有向對方提出還痛不痛之類的問題。

丸山彩那極為不理性的行為是非常罕見,

如此令人難以理解的黑暗面,世界上就只有兩個人知道,其中一個正擁抱著紗夜睡覺。

由始至終保持著微笑的本人,再次選擇用對話溝通起來

『我是打從心底高興著,千聖的演技真的變得愈來愈好了。

說起來她們剛睡著不久,晚餐時間又還未到,不如你也休息多一會吧。』

{演技呢…到底是指那方面?}

『嗯,那我也睡一下,彩會陪著我?』

故意使用隱隱作痛的手去撫摸對方的臉龐,臉上難得沒有帶著任何表情的千聖嘗試帶領話題。

『當然會喔,千聖要求的事我從來不會拒絕。聽話一點,暫時別用這只手。』

躺下來的偶像溫柔地親吻著對方的手臂,同時把嬌小的戀人拉進自己懷裡。

『彩,你確定這樣不會寵壞我?』這句話所包含的意思,當然不單只陪伴睡覺這點。

『那就要看一下…千聖之後會不會乖一點。』

心滿意足的警察給智慧型罪犯送上一個香吻,安撫著對方內心不穩定的地方。

就算是謊言堆砌而成的戀愛,戀人們也能夠用【愛】去化解當中的矛盾。

當然,選擇【欺騙】也是可以的,只要手法高明的話。  







晚餐時,店員們放下超級毫華的料理(老闆指定)後便離開,四人對坐著並且開始進餐,

這個時候就只有紗夜是皺著眉,日菜有點不安的問『姐姐,這些不合你的胃口嗎?』

『不,惡夢讓我出了一身汗,浴衣弄濕過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原來如此,那我跟日菜來幫你換一套新浴衣。』

不給紗夜反駁的機會,彩便拉著本人住睡房方向前進,日菜理所當然跟上去。

『不用了,真的不用了,衣服甚麼的我自己一個換就可以了!』

留下千聖一人在客廳,沒有制止她們的人靜靜地品嘗著刺身。

睡房內的三人正上演著一場可怕的照顧場景,當中只有一位受害者。

『姐姐只要乖乖不動就很快換好的。』

把受害者推在床上的日菜臉帶笑容,眼裡盛載滿滿的幸福感,而彩負責拿出新浴衣。

不消一會,某位美人的衣服已經被脫得清光,

而聲稱幫忙的兩人卻停下雙手的動作,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床上的人。

『唉…原來紗夜也是脫起來很有料的人…難道冰川家真身是模特兒公司?』

輕輕按著腰部的偶像呈現出那不為人知的迷戀,帶著驚訝的語氣說話。

『等等!看也算了,為甚麼還要摸啊?』

『彩很色喔,你一定在腦袋裡對比過我跟姐姐的裸體。

嘛,我記得親戚們的孩子都是身材很好的,可能真的是血統問題。』

日菜將浴衣套在受驚的人身上,拿著腰帶的右手卻沒有動起來的意思。

『等等!你們別一面平靜地脫人家衣服!還有,剛剛那些話根本是性騷擾發言!』

『哈哈哈…紗夜真是愛說笑。』

『姐姐沒用的,彩作為世界第一的冰川控,你這樣罵她,她反而很高興。』

『你們都是變態!是大變態!』

楚楚可憐的受害者對著性騷擾二人組,說出自認為最有效的攻擊。

結果,令變態們處於興奮的狀態。

『竟然能被紗夜責罵,是不是天堂來臨了?』

『姐姐…你再罵我吧,罵多一點也可以的。』

{超級可愛!現在的姐姐真是超級可愛!}

讓在外面努力裝平靜的人,終於忍不住衝進來『夠了,別再欺負她了!』 

可憐的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千聖…你又說她們不會欺負我…』

聽見寵物的求教,飼主唯有教育一下這只笨狼

『真是笨蛋,這兩個人能把所有事都看穿了,當然也知道我的弱點就是你。』

『唉,千聖竟然會親口說出來。彩,明天應該是世界末日。』

偶像依舊保持笑臉,就像剛才沒有任何事發生一樣。

{嘻嘻,這個也算是懲罰千聖的方法,雖然需要由紗夜受罪啦。}

『抱歉呢!剛剛一直在欺負你,我來負責腰帶的部份,應該很快完成的。』

彩細心地整理著自己的衣服,讓紗夜有一種錯覺,沒有被對方性騷擾過的錯覺。

千聖請求著兩位高抬貴手,停止作弄紗夜的行為,做出高舉雙手的投降姿態。

『聽著,這次我確實認輸了。警察大人,是本人教唆紗夜來到這裡的。』

從後環抱著受害者的日菜,不管那好不容易穿著成功的浴衣又被弄亂,在對方耳邊笑說

『唉,跟我所想的一樣,姐姐怎可能是主犯,因為她是很怕受到懲罰的。我說得對不對,紗夜?』

被日菜用狩獵眼神看著的人,沒有任何反駁的話只是一味機械式的點頭。

作為觀眾的兩人對於被吃得死死的紗夜,發表著各自的意見。

『為甚麼這個笨蛋總是在關鍵時刻自動投降?』

『千聖,你這樣是幫不了紗夜的,她在人際關系裡有時侯稱得上是一個弱者。』

『我已經教育她整整兩年…居然連一點成長都沒有。』

『或者是紗夜太喜歡日菜的關系?』

『也可能是…她實際上非常蠢。』

成為話題中心的人不禁大聲呼喊『別在人家面前好不好?我全都聽到了!』

而日菜毫無搭話的意思,本人正用力抱著衣衫不整的戀人,並且努力蹭著對方的胸部。 

『紗夜給你一個提議,你還是不要穿衣服好了,反正總會有人過來弄亂的。』

主犯難得善意的提醒,卻被對方厭棄著『我絕對會穿好給你看的!!』 

偶像聽到這個發言忍不住低聲笑著。







晚上12時正,為了解決粉絲們的網絡暴走,日菜想出用簡單而直接的方式去跟人們解釋。

那就是在酒店裡進行實況,這樣就不怕被某些人惡意扭曲自己的言行。

接通網絡後,首先發言的是人氣極高的演員。

『各位晚上好,我是白鷺千聖。今日實況是由我們四人舉辦。

分別是丸山彩,冰川紗夜和冰川日菜。這兩天我跟紗夜玩心太大,讓各位擔心了。

其實,這個是我們四人的溫泉旅行,不過彩跟日菜倘有工作在身,才遲一點到達。』

正當千聖想跟粉絲們說些無關痛癢的話,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道別時,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混世魔王冰川日菜竟然在這個時候插嘴過來。

『嗯嗯!其實呢現在我們幾位在玩一個遊戲,遊戲名稱是【出軌告白大亂局】。

就是各自想一些有趣的告白說話給前女友聽,最後由四人再決定哪一句最有破壞力。

勝利者可以得到很豐富的禮物,是人家在巴塞羅那新購入的臨海別墅。』

這下,千聖的笑容名乎其實僵硬了,彩則是掩著嘴巴來忍住大笑的衝動,

而紗夜早已陷入逃避現實的放空狀態。

留言立即出現暴走等級的興奮情緒,眾人均表示這樣有趣的事情當然不能錯過。

『好!就由我先開始好了。彩,你準備好了嗎?』

『嗯,我準備好了。』

日菜深呼吸一下,然後開始說出自己的感受

『彩,你記得之後都要寵愛我喔,理由的話…因為我很喜歡跟你撒嬌!』

『日菜不需要擔心這件事,我哪一天沒有這樣做?

不論過去還是現在,日菜你也非常習慣跟我撒嬌。』

『唉?有這種事嗎?』

『當然有啦!嗯,天然的日菜也很可愛。』

【這個根本是二人世界了吧!】【千聖小姐,別輸啊!!】

【日菜小姐不是喜歡她的姐姐嗎?】【好可疑啊,難不成她們沒有分手?】 







『那下一個是誰?』日菜的提問竟然是千聖回答。

『就由我來吧,這種事愈快解決愈好。』

重重嘆氣的千聖,先閉上眼睛幾秒,然後再睜開眼睛。

全身散發出一種高高在上的氣勢,眼神也變得銳利起來,並且用嚴厲的語氣發話。

『紗夜,你沒有甚麼不好,就是有時候太蠢了!』

被責罵的寵物不禁吞嚥一下『唉?』

『所以,有困難的時候盡管來找我,明白嗎?』

『唉?』面對氣勢強勁的白鷺千聖,深受震撼的紗夜仍舊沒法吐出完整的句子。

『我需要的是回答!』

『知、知道了,對不起…你別生氣好嗎?』立刻給主人奉上一杯暖茶,希望對方能夠息怒。

『嗯…要記得你答應過的事情。』接過杯子的人仔細品嘗著溫暖的飲品以及某人的體貼。

【很恐怖的告白。】【千聖小姐像在罵人。】【如果有人這樣跟我告白,我必定會拒絕。】

【這種相處方式感覺很特別。】







『嘻嬉,那我來當第三位好了,紗夜就留到最後喔!』

偶像小姐沒有因為那兩人的特殊對話而面露難色,本人笑意盈盈地說下去

『日菜,如果能好好聽話的話,我會再寵你多一點的,不只是你,紗夜跟千聖也是。

大家都喜歡亂來這一點,讓我照顧起來有點吃力喔!』

正當所有人以為冰川日菜必定會笑著接受這個建議時,那位沒法預料的人卻面帶微慍。

『丸山彩!你這個說法是在引誘姐姐嗎?』

『嗯?我聽不懂日菜的話。』偏著頭的偶像以可愛的聲音提問。

從座位跳起來的天才拍著桌面,憤怒地反駁。

『少給我裝傻,我是不會讓姐姐給你的!彩根本是個變態等級的冰川控!』

【等等,我聽得有點亂。】【難道這個才是公然出軌!?】

【想不到這四人的關系如此混亂ww】【日菜很可怕喔!】 







『你們說夠了,再吵下去就聽不到紗夜的話了。』

保持理智的千聖當然能夠制止這對前戀人的對罵,拿出最會牽動眾人情緒的餌出來。

『紗夜,輪到你了。』

一臉正經的人用小心翼翼的方式說話。

『其實我想不到有甚麼可以告白,那就跟兩位說一些感謝的話吧。』

被選中的二人帶點驚訝的表情,紗夜轉用溫柔的聲線說下去,表情也不自覺地變得柔和。

『白鷺桑,丸山桑,這段時期我一直被你們保護著,有時候還會對你們亂發脾氣,

或者故意不交流之類的事。可是,你們總是願意包容這個難以相處的自己…我真是很感激兩位。

所以,將來本人康復過來時,請讓我過來保護你們。』

正經的孩子告白後全場靜止五秒鐘,

偶像一臉難以置信的神情問『千聖…紗夜以前是不是總會做出這種事?』

忘記掛上笑臉的演員這樣回答『嗯,她經常無意識地跟人告白。相信我,要制止這個笨蛋是沒可能的。』

然後,天才開始暴走起來『姐姐!你這樣根本是赤裸裸的勾引啊!!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帶著溫柔的笑容說出曖昧的話!』

『唉?我沒有說過這種話,她們也是這樣想。』

被問到的兩人卻同時間別過臉,帶有愧疚感的兩人互相向對方坦白

『抱歉…彩,我有一瞬間被迷惑了。』

『不用道歉,剛剛我也種心動的感覺。』

日菜嚴厲地警告自家戀人

『對任何女生都不可以…不,是對所有人類都不可以說這種話!姐姐根本是危險生物!』

看得出冰川姊妹應該會繼續談下去,千聖選擇盡快了結這場混沌的實況。

『想不到最後生氣的人竟然是日菜…明天要下紅雨了。

那就我來做總結,最會令人有【出軌】衝動的是冰川紗夜,各位晚安了!』

留下被她們拋棄的粉絲們,人們沒有感覺被無禮對待,因為這四人的魅力實在太強大。

導致網路上出現新一輪暴走級的大騷動。







隔天早上,千聖跟彩首先到達餐廳,順帶一提這所餐廳也是屬於旅館老闆的,

那個人將一個獨立包廂留給四人使用作為支持方式,在這裡能夠欣賞外面的風景而不會被群眾打擾。

品嘗著一流等級美食的兩人開始談起昨天的事情。

『彩,你跟日菜用這種方式來分散紗夜的注意力,會不會有點誇張?』

嬌小的演員把紅茶倒在戀人的茶杯裡,再細心地抹去對方沾在嘴角的碎屑。

『那孩子太聰明了,不這樣做的話會無法制止回憶雪山的行為,而且昨天只是個小遊戲。』

『真的嗎?竟然選擇用【出軌】來做標題,你們就這麼生氣嗎?』

放下手裡的餐具,偶像所給予的答複大概沒有甚麼人會想像得到。

『如果真的要分得如此清楚的話,千聖…大家都出軌了喔。

說實話,日菜一開始是很生氣的,不過她很快就明白自己沒有責怪他人的資格,因為自己也是其中一個。』

『彩,你這是甚麼意思?』

『千聖你應該還記得,我跟日菜交往時習慣互相分享大家喜歡的事物,

雖則沒有【分享】紗夜,她也察覺自己容許我待在她的寶物附近,

要知道那孩子基本上不會讓任何人接近紗夜。 』

得到答案的人拿起自己的茶杯,將驚訝連同紅茶一并喝下

『真是可怕的理解力,竟然用一天的時間便想通這些事。』

『嗯,可是偶然我會擔心這兩個孩子過於聰明,會不小心做出讓自己吃盡苦頭的事。』

放下茶杯的戀人對於這個說法卻有另一番見解

『彩與其擔心她們,不如去思考怎樣應付記者們比較好,

如果再來一兩次昨晚那樣的事,人家遲早會心臟病發。』

『沒事的,她們很尊敬我,發生甚麼事就由本人盡力制止好了。』

『昨天就只有彩全程笑著玩遊戲,你的承諾是最沒有說服力。』







這個時候冰川雙子來到餐廳,理所當然坐在一起的她們,

餐桌對面的是保持笑臉的偶像跟演員。

趁著早餐還未送過來,日菜拿起自己的手機再遞給紗夜。

『姐姐,我們P*P這星期弄好的新曲,現在給你聽聽看,之後要說一下感想喔。』

接過手機的人沒有追問對方是何時換了新型號,

而日菜專注於調節耳筒的聲量,再將它們放在紗夜的耳朵。

確認本人在認真聽著音樂,日菜把臉轉向兩人並且說出絕不能讓某人知道的話

『其實昨天除去喜歡跟彩撒嬌,還有一些事情是沒有跟你們說。』

『你想說甚麼?』千聖暗暗擔憂著自己的心臟。

『千聖你太緊張了,紗夜會發現的。』

偶像輕輕按著戀人手臂受傷的位置,那平穩的聲線就跟本人的情緒一樣。

天才把兩隻手的指尖輕輕相碰,形成尖塔式手勢,並且充滿自信地說下去。

『我是這樣想的,會跟你們待在一起的理由其實是為了紗夜,彩跟千聖擁有很強的實力,

要保護一個脆弱的人,只靠我一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而且我不相信其他人擁有這種程度的觀察力以及手段,能夠快速控制她的情緒。』

『所以呢?這種事我們早就知道,日菜你到底想說甚麼?』彩喝著紅茶提問。

轉換姿勢的日菜改為托著下巴,巧妙地把紗夜的視線掩蓋,讓她看不到自己的嘴唇。

『很簡單的,你們就努力更加迷戀我們好了,

最好是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因為帶著愛意的照顧者是世上最好的。

雖說這樣做有可能會導致你們分手,不過我是不會在意。』

天才說話時帶著爛漫天真的笑容,一般人會以為她在聊著有趣的話題。

冰川日菜有外面總是擔當著陽光系女生,人們總是說雙子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然而,實際上她有很多地方跟紗夜十分相似,包括冷酷無情這一點。

『嘻嘻,日菜真是會使喚人,果然是位聰明的學生,把我的手段都學會還要更上一層樓。』

『彩,就是因為你的帝王戀愛學,她才會變得如此壞的!』

『嗯,你們沒有反對的話,我就當是答應好了。』







大概經過一分鐘後,紗夜終於除下耳筒跟眾人說

『你們的新曲感覺很可愛,應該怎樣形容好呢?

大概是讓人有種衝動,想趕快跟戀人來一場約會。』

『呵呵,紗夜能喜歡真的太好了,順帶一題這首歌是我想著千聖唱的。』

那毫不在意的放閃行為卻讓自家戀人深受驚嚇。

『拜托,這樣突如期來的告白會嚇死人的!我的心臟在這幾天已經受了很多刺激。』

突然,看著窗外的天才興奮地呼叫起來。

『哇!外面有五只西伯利亞雪撬犬啊!姐姐我們一起去看看好嗎?』

眼見日菜閃閃發光的神情,紗夜露出寵溺的笑容『你先過去看,我等一下跟過來。』

『嗯嗯!姐姐要快點出來喔!』

語畢,立馬衝去外面公園的人活像一個大孩子,

跟雪撬犬的主人聊天並且蹲下來撫摸著大狗們的腦袋。

苦笑著的紗夜跟兩人聊天『唉,那孩子總是這樣亂來,你們跟她工作必定很辛苦。』

『我已經習慣了,千聖也是同樣情況。她總是拉著好動的日菜回到工作上。』

『這是不可抗力…加入P*P之前,我從沒有想過還要照顧像貓一樣的人。』

『嗯…作為答謝,就特別跟你們說一些悄悄話。』

站起來的紗夜走到兩人的後方, 站在正中間的人挽著她們的肩膀,

彎著腰的情況下,三人的臉也處於非常貼近的狀態。

『別搞錯,我是真心感激你們的幫助。

不過,如果主人們因為一隻任性小貓提出的無禮要求而分手的話,

我絕對會狠狠教訓她,讓那孩子哭得死去活來。』

拋下這句話後,紗夜掛著笑容出去跟日菜會合。

『這、這個人竟然偷聽我們的話!就不能乖乖地聽歌嗎?』

『哈哈哈,紗夜真的生氣了,希望日菜之後不會哭得太慘好了,不然我會心痛的。』

『彩你是會心痛,我就會頭痛…要怎樣才能令紗夜氣消,這根本是個難題。

那個笨蛋一生氣就會有幾天沒好面色。』

『沒事的,千聖這樣聰明最後會想到解決方法出來,我會在精神上支持你。』

面對戀人放棄幫助自己的發言,千聖沉聲道

『你最好跟我一起思考解決方法,不然我會送她們去外地渡假幾個月。』

『這太可怕了!親愛的女友何時變得如此殘忍,這個根本是殺害冰川控的行為。』

『如果選擇幫忙的話,她們的絕密照片十張通通讓給你。』

{抱歉了,要一口氣出賣你們。可惡,那些都是我珍藏品來的…}

看來這個世界上除了公開的冰川控,還有一種喚作隱性冰川控。





不停穿梭於真實與謊言的四人,這幾天對她們來說不過是很平常的日子。

這種獨一無二的相處方法,讓所有粉絲們極度著迷以及深受記者們的喜愛。



後記:

wwww我是故意這樣寫的啦!就算標題寫著彩千聖和冰川姊妹,

我也有辨法將她們的關系弄得更糟蹋喔。

而且,你們想怎樣演繹她們的話也可以。

最後作者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到底彩跟千聖有沒有答應日菜的請求呢?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2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