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上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3/30更

前言:我突然心血來潮碼的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上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3/30更

這個故事基本上可以當作跟之前的

【BanG DREAM!】便利店的戀愛運  美咲心 1/24更的後續。


以下正文:




弦卷集團的擁有者, 弦卷武一拿住手裡的企劃書,向身旁的美女問

「嗯…雖說有小美咲在,但人數還是有點不足…親愛的,有沒有甚麼好人選可以提議?」

心的父親近期在做山系服裝的設計,一般來說這類服裝的宣傳照都會用上兩位甚至更多的人。

被問到的人是妻子香奈小姐,她突然想起一位少女

「啊,說起來上個月母校找我幫忙時,有個孩子看起來不錯的,我們還有一張大合照。」

「是小日菜的姐姐呢!難怪你會說不錯。」

「嗯,跟日菜不同,那孩子都給我一種沉靜的美感,美咲也有類似的特質,

而且她們都遇上星星一樣的人。」

「星星一樣的人…嗯…就決定是她們吧!」




隔天,不知情的少女們被黑衣人帶到一個秘密房屋裡,

被嚇倒的紗夜緊張地問「你們到底想做甚麼?」

同樣被捉過來的美咲卻只是一臉無奈

「冰川前輩,不用擔心的,這裡是弦卷家的地方。

等下會有一個外國男人衝進來,那個就是心的父親。」

紗夜來不及追問,大門已經被推開,然而抱著少女們說「歡迎!」

「武一大叔…我快呼吸不到了!」

「…空氣…空氣…」

經歷【擁抱謀殺】 後,弦卷武一的頭頂留下被重擊的痕跡,本人以九十度鞠躬來謝罪中。

「抱歉!我一時太高興了!親愛的,你也來幫忙說句話。」

揉著手腕的美女慢慢說

「你們不用害怕的,他只是太習慣外國的見面方式,又忘了這裡是日本。」

聽見這個解說,兩人同時想著(就算是外國也沒有殺人等級的見面方式!!)

經過弦卷夫婦說明來意跟工作內容,其實是要她們穿著新設計的衣服到山上露營二天。

紗夜仍然一臉不解問「為何要找我?你們不應該找弦卷桑嗎?」

武一摸著兩人的頭說

「因為,你們很像過去的自己,都遇上有如星星存在的人,算是成年人的一種懷念方法吧。」

香奈笑著說「這是丈夫跟我的小小私心。」

想不到會聽見大人們的心底話,讓兩人都不懂回話。

武一繼續跟她們談起一些經歷之談

「作為過來人我明白面對重要的那位,有時候你們會為此消沉,也會懷疑自己,

這不是說教之類,我們只是提供一個放鬆的方法。」

香奈不斷摸著她們的臉蛋說「差點忘了說,記得別跟女友們說喔!嗯嗯,你們都很可愛呢!」

最後,弦卷武一再次放出大招

「小美咲你們如果接受這份工作,弦卷集團下一次會請幾隊樂隊來參加露營拍攝,

這應該是讓各位加深情感的好時機。」

明白大人們的用意,認真的孩子們答應對方的請求。





為了讓她們學會露營時的知識,弦卷家找來兩位專業教師分別指導兩人。

幾天後,冰川紗夜和奧澤美咲跟隨指示前往一座弦卷家擁有的山,

這裡沒有任何人居住,是個完整的生態環境。

由山腳往上移動到山腰的時間約3小時,那裡的湖將會是兩人的目的地。

「奧澤桑,他們說要拍攝…為何我看不到任何人的?」

(啊啊…我都忘記要跟冰川前輩說明…嗚…這下必定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美咲跟知道這位花女的大人物認識不多,

除去風記委員、弓道部、Roselia吉他手,跟偶像冰川日菜是姐妹就沒有其他。

「其、其實是這樣的,心…不!弦卷叔叔有很多神出鬼沒的黑衣人幫他工作,所以…所以」

實在說不出有一群跟蹤狂匿藏在附近,讓黑髮的後輩欲言又止。

「這樣太好了,奧澤桑…不只是拍攝的事,我還在擔心大家的安全。」

「嗯、嗯…謝謝。」

(果然跟想象中的一樣,是習慣照顧人的前輩。)

感覺氣氛有點僵硬的紗夜,其實也對HHW的人不太熟悉,但為免尷尬的情況持續下去,

她開始找話題聊天「對了,我記得奧澤桑家裡也有一個妹妹,你跟她的關系好像不錯。」

想起跟妹妹的對話,美咲有點困擾同時帶著自豪說

「沒錯,那孩子總是在撒嬌,前天還說要做新布偶給她。」

(奧澤桑的樣子讓人回想起一些往事,曾經我也是這樣跟日菜相處。)

「你跟妹妹的關系很好呢。」

「嗯,難道日菜前輩也常常跟你撒嬌?」

「如果硬是說的話,反而是我在撒嬌多點,聽起來感覺很奇怪吧。」

「不、不、我聽過一些傳言,指一年前紗夜前輩跟日菜前輩的關系還是不太好的。

對不起,我讓前輩困擾了。」

「沒事的,反正都是事實,看來距離目的地還有很多時間,我就說一下跟日菜的事。」

(竟然是本人親自講解!?)

「反過來說,奧澤桑也要跟我談談弦卷桑是如何當上你的女友喔!」

心情大好的吉他手罕見地對後輩惡作劇一下。





到達湖邊附近的空地,拿出二人帳篷後紗夜跟美咲快速用營釘固定帳蓬,

將登山背包裡的用具都拿出來,然後開始計劃分工。

「紗夜前輩,我去負責打水跟收集樹枝。」

「好的,那我去生火,跟採集野菌之類。」

就在紗夜轉身離開時,美咲突然叫停對方

「前輩!雖然我們有帶食物過來,但是我想試試釣魚…請問可以嗎?」

這位總是以「普普通通就是最好」為座右銘的人,跟心一起後不知不覺間受她們感染,也變得會主動起來。

當然,本人仍未察覺這一點。

(奇怪了,我記得這孩子之前不是怎麼熱衷的,可能是環境改變而熱血起來。)

「嗯,當然可以,等下我也過來一起釣魚。」

「唉唉,怎可以的?」

「如果釣到魚的話,大家的晚餐也會變得豐富起來,不過這裡有一個問題…我們沒有帶釣魚工具,怎樣去釣魚呢?」

本來還擔心紗夜會說甚麼討厭魚之類的話,當聽見對方的疑問後立馬放松下來。

「喔喔,這一點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突然,黑髮的少女往森林方向大聲發話「拜托幫我準備釣魚用品!」

不消一會,幾位黑夜人出現兩人在眼前

「奧澤大人,你要的用具在這裡,請問有沒有其他吩咐?」  

「暫時沒有,另外我想問心跟日菜前輩大概在做甚麼?」

「今日,大小姐,日菜大人以及HHW的成員一起會去欣賞太陽劇團的巡迴表演,

大概會有那邊待上一整天。」

太陽劇團是世界知名的馬戲團,擅長高難度馬戲表演的他們把世界各地的傳說故事,以獨特的特技和音效來加以詮釋。

(哇…真的很有心的風格,希望花音桑不會被她們的活躍而嚇暈。)

黑衣人繼續說下去「可是,沒法跟奧澤大人你們一同欣賞的關系,

讓大小姐跟日菜大人有點失望。」

「嗯…之後再補救吧,你們可以離開了。」

「屬下明白。」

送走黑衣人後,美咲拿著魚竿一面自然說「看!前輩的擔心已經解除了。」

然而,後輩的做法在紗夜眼中是極為震驚的事,同為運動系的高中生,

本人在混亂之際用上弓道部的才能,把說話化作一支箭,射到箭靶的中心點。

「奧澤桑…原來你是那種大學未畢業就結婚的人,下一步是去管理弦卷集團嗎?」

被說中的人為免被對方發現,竟然使出網球界的*【Ace球】

「前輩才是…都跟日菜前輩同居,我、我才不要被已婚人士吐糟。」

結果,無法反駁而兩敗俱傷的人們,默默去打水跟採集野菌。




*Ace球,網球運動的術語。指發球方發出的球落在對方有效區內,但對方的球拍未能接觸到該球,從而直接得分。



後記:

沒人留言就棄坑好了。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