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遇上怪人…

今日遇上怪人。

原來是對方不小心按錯(愛心),

然而我又看到對方之前說過討厭嬰兒車,

本人很有禮貌地問對方「這個不會是在影射甚麼嗎?」

對方說其實沒有看我的文,在這之前,他/她的第一句回答是 「好笑。」



當下我只想到。

那太好了,還以為真的有人會用這種別扭的方法去控訴作者。

你沒有看就太好了。

我不擅長跟寫手交流,請不用在意人家的文。

不看也是件好事!!!(人家沒甚麼名氣,不想跟大神有關系)

別以為我真的很喜歡跟你(陌生人)說話,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

順帶一題,聊天已刪除了,我不想記住無關痛癢的名稱。

哈哈哈,真的,有夠搞笑的奇遇!


現在想想感覺也太蠢了,我竟然會生氣起來。

理由就是對方的態度不好,一點不在意文章被討厭之類。

(其實有想過寫ABO的嬰兒車,嗯…感覺有點太糟所以停手了。)

嘛嘛,我這種零人氣的寫手,就算生氣也不怕被報復就是啦!ww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