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這種說話,其實是易說難做

將這段時間的作品整理後,我明白到自己的不足之處。

過少的描述,高速的劇情等等。

這些問題自己都有正視的,由一開始的文,到現在的文。

兩者有著巨大的差異。

不過,這個貼不是來稱贊自己的。

寫作時都會問自己一個問題,如何寫出更令自己滿足的作品。

對,滿足他人很多時候都是一件無聊的事。

滿足自己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寫出自己想看的東西。

而不是在等某個大神發文。

我討厭等待,也討厭總是被動的狀態。


本人的寫作是帶著一定程度的要求。

1.不能說多餘的廢話。

2.要精致化

3.結構要完整

4.設定一定要完成,劇本最少要先完成90%,才開始動筆

5.不斷思考著別人,在文筆上的指點。


其實,真是很難的。特別是總被人說,人物、風景描述不足。

希望,下一次我會寫得更好。

這種事絕不可能是一次就做好,總是不斷寫的話,多少都會變好的。

當然人家絕不鼓勵任何人用相同的標淮去寫同人。

會這樣做的人是白痴來的。

嗯?我的話,我是瘋狂的(碼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