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白色篇 10/7更 美咲心 冰川姊妹

前言:有時候都不知道怎形容冰川姊妹的愛,

畢竟人家每次寫的時候都會覺得【心動】。

以下正文:

經歷過各種嚇人聽聞的事情後,足夠讓紗夜覺得這個世界上,能夠相信的就只有日菜一人。

這位花咲川的高材生為著個人的精神,心理和肉體上治療,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黏著戀人不放。

以下就是那個不為人知的冰川姊妹日常。

「日菜…別離開我。」這句說話如果在平常時,本人絕對會非常高興。

然而,天才此時有點困擾的說「姐姐,你是怎麼了?這下連漱口都要抱著我?」

某人的忍耐力降低至接近零的水平,由日菜推開門起便整個人靠上去,

一直不願放開對方,而且盡是說著撒嬌的發言。

「等下日菜就要走了…所以要找多點機會陪著你。」

關上水喉的天才冷靜地放好漱口工具

「姐姐,我不過是去當模特兒,拍點照片之類,今天晚上便會回來,你就乖乖待著好了。」

可惜,此刻的撒嬌狂最不想聽見就是【模特兒】,【拍攝】 之類的詞語,

讓擁抱的力度不斷加強。

「紗夜,這樣有點痛喔。」

察覺到自己的力度有點大得過份後,本人立刻鬆開手「對不起…」

這句道歉換來的是戀人帶著憐愛的吻「沒事的,這不是責備的意思。」

 「日菜,我是不是在無理取罵?」

「嘛…有點吧,不過已經算是非常自制了。所以說,感謝你的體諒。」

牽著戀人的冰川日菜,展現著任何人都無法見到的成熟一面,

把衣物櫃打開後,日菜繼續引導著深愛的人

「姐姐可以幫忙選擇衣服嗎?人家今日有點想不到要穿甚麼好?」 

「唉?我們的風格都不同,可給不了甚麼好提議。」

有別於苦著臉的紗夜,日菜露出大大的笑容

「那就來幻想一下,紗夜喜歡的日菜是怎樣好了。」

單是這句引人遐想的說話,已足夠讓認真性格的戀人腦袋瞬間冒出煙來。

「我、我、我…」 

「紗夜,你是想到甚麼嗎?難不成是非常色的事情?」

「沒有!我沒有…而且,日菜不管怎樣穿都是最美的!」

被迫急的高材生突然說出的贊美把天才的步伐都打亂了。

日菜滿臉通紅時給人有種呆呆的感覺,無意中將自己的魅力提升好幾倍。

然而,這對撒嬌狂來說可是個無比嚴峻的挑戰「日菜…你這樣是在欺負我喔…」

有點不滿的人俯身下來,在耳邊輕輕親吻,並且用上稍許認真的語氣說

「別在這個時候考驗人家的自制力好嗎?這是好不容易的事。」

(不行!感覺整個人都要熱起來,這樣子給彩她們見到的話,絕對會被取笑的。)

天才低著頭說「抱歉,我先去換一下衣服。」


把房間讓給戀人後,待在客廳的紗夜才發現剛剛自己的行為有多任性。

「糟透了,明明知道日菜快要工作,還要做出這樣的事,作為戀人完全不行嘛。」

為了讓自己冷靜下來,紗夜連忙從雪櫃裡拿出冰冷的可樂,並開始大口喝起來。

大概是喝太快的關系,這個理智掉線的人,腦袋立馬被冷得痛起來。

從房間出來的日菜第一時間看到的是,痛得蹲下來的戀人

「姐姐,不吃東西就狂飲可樂會感冒的!」

「對不起…」

「這裡有點晚餐剩下來的食物,姐姐加熱後絕對要吃掉喔!」

天才不斷強調著要保重身體,把對方喜歡的東西都放在客廳裡,希望能夠讓她分散注意力。

「還有姐姐喜歡的薯條枕頭,漢堡包被子,樂譜,和電視搖控器。

今日做甚麼都可以,就是不能跑去練習喔!」

「嗯…」

「可樂也不能亂喝!」

「嗯…」

「中午時要記得跟我聯絡!」

「嗯…」

「姐姐,你真的聽我的話嗎?」

一邊戴上首飾的現役偶像,一邊叮囑著自家戀人,就像擔心孩子亂來的母親。

「我有聽見…日菜要工作,今晚才回來。」

倒在沙發上高材生,正躲在被子裡悶聲回答。

(看來上次的工作對姐姐來說刺激太大了,下次要找個機會欺負一下美咲呢。)

盡管紗夜沒有說出工作時發生的事,不代表日菜無法得知是誰欺負她。

有能力動用弦卷家的實力,又有膽量欺負冰川紗夜的人,大概就只有那位未來繼承者。

穿上鞋子的天才在站在玄關大聲呼喚戀人「姐姐,過來一下!」

抱著薯條枕頭的人看上去像是被拋棄的小狗「日菜,你不是要出門了嗎?」

「嗯,稍微再說一句話。」

冰川日菜絕對會成為人氣偶像,這一點是無容置疑。

作為戀人來說,這個身份有時候會影響著大家的關系,因此日菜要再三提醒對方。

「就算staff們和粉絲可以見到可愛的日菜,也不代表他們懂得我的事。

最了解我的人,永遠就只有紗夜你一個喔!」

明明這裡是普通的公寓,大家是待在玄關這種地方,

紗夜卻有種錯覺,日菜就像被無數舞台燈飾照射著,耀眼得有點過分。

「我有好好記著日菜的話,你就放心工作吧。」

別過臉的反應代表著某人確實有將情話聽進去,亦徹底滋潤著這份戀愛。

「好的,那我出門了!」



冰川日菜今日有點反常著,不只懂得配合攝影師的要求,

還會主動提出更能表現出冬季的拍攝角度,變相把工作速度加快起來。

P*P的午休時份:

「日菜,你今日很努力呢!我也不能輸給你!」

主唱丸山彩在各方面都將隊友們當作目標,這一點是她的獨有魅力。

然而,這位笨拙的偶像明顯忘掉天才超群的不合作能力,

能夠讓這個人變得乖巧的大概就只有雙子的另一人。

「彩你這樣說是有點不對啦,日菜是在等著某人的來電,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是紗夜吧。」

白鷺千聖可不像單純的某人,聰明的她當然馬上察覺到今日的異樣成因。

「說起來紗夜桑曾經提過,她會去山上拍攝露營特輯,不知道結果如何呢?」

「紗夜桑絕對沒問題的!她是一位很像武士的人。」

麻彌跟伊芙上星期在街上碰上本人,說著偶像工作的話題時得知這件事。

(唉?那個冰川紗夜竟然會接下這類工作,總感覺有點可疑。)

長年待在演藝界的少女可不會搞錯友人的性格,

對於還未正式出道的Roselia,確實沒需要跑去提高曝光率。

就在千聖思考的期間,這位不按理出牌的天才竟然如實作答

「姐姐是在爭取我們五隊樂團的廣告機會,如果這次的宣傳成功的話,

接下來我們25人就可以一起參與企劃,到時候所有樂團的人氣都會大大提高。」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X4

「這樣大型的企劃怎麼我從來沒有聽過?」千聖罕有地激動著。

而彩那邊幾乎完全相反「如果這件事成真的話,大家又可以待在一起了!

這樣跟合演的時候不同,我們會有更多時間待在一起呢!」

「嘛,因為這是機密,人家是跟主辨者獲得第一手消息的,事務所也沒法得知呢。」

如果這類說話是由其他人來說的話,大概沒有人會把事情當成真。

不知為何,這種秘密由天才冰川日菜說出來,總有種奇妙的說服力。

「紗夜桑果然是個為了同伴而努力的武士大人!」

「哈哈哈,雖然是這樣形容有點太誇張,不過這真像紗夜桑會做的事。」

天才聽見朋友們的稱贊,本人終於忍不住揚起笑容

「我就是最喜歡姐姐這點,她總是在這種地方暗暗努力。」

(唉,如果這個人能夠把這個笑容放在工作上,她的人氣會更高吧。)

不只是千聖有這個想法,事實上P*P的其他人都有類似的想法。





話音剛落,某人的手機鈴聲便響起來「是姐姐!抱歉,我去接一下電話。」

剩下的眾人都沒有被這個天才的行徑嚇倒,畢竟那兩個人一直處於熱戀期

把到P*P休息室的角落,日菜才開始接聽「姐姐,你今日還好嗎?」

「抱歉,剛剛有個推銷員在煩著我,所以現在才能打給你。」

說實話,一般這類上門推銷員是不可能有機會打擾紗夜,然而這不包括兩手沒空的人。

「姐姐竟然會應門甚麼的,很罕有呢。」

「不是,我是剛剛從外邊買午餐回家,回過神來時對方已經站在背後。

當然,人家沒有聽這樣宣傳的打算,很快便關上門了。」

「嗯…真的這樣簡單嗎?」

身為雙子之一,冰川紗夜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自家妹妹是在生氣中。

「日菜,你是不是在生氣?」

在戀愛關系上變得聰明的高材生,小心翼翼地問著。

「紗夜,其實你不應該外出的。」

「對不起,我只是有點太無聊…日菜,別生氣好嗎?」

經歷那次接近30小時的工作,冰川紗夜身體的確是有點過勞,

這是為何日菜禁止對方到處跑的理由,

一個喜歡把事情攬上身的人,就是忍不住忙東忙西起來。

明明是購買午餐,結果變成大量採購日用品的狀況。

不然,本人早就用眼神和氣場把推銷員拒絕於千里之外。

快速地自爆式描述自己做過的事後,紗夜暗暗希望這樣會有點效用。

「…」沒有得到回應的情況下,令本人內心的警鈴大力作響。

「對不起,我這次又惹你生氣了吧。」

「沒有這回事,我差點都忘記姐姐是個半刻也不能停下來的人。」

(糟糕了,日菜這次絕對生氣了。)

「日、日菜,我答應你,接下來的一天不會再外出!」

那慌慌張張的反應,讓天才再怎樣也氣不下去

「紗夜,我愛你。所以,別總是在人家不在的時候做這種事。」

或者日菜的語氣沒有甚麼變化,但直覺跟紗夜說,對方應該有消氣的意思。

「說起來今日的照片是用在雜誌上,日菜記得提醒我一下,發售時我會去買下來。」

習慣是一種神奇的事情,當某人學會理解戀人的心情時,本人也變成最討人喜愛的模樣。

對於紗夜來說,即使每天都能看著,但工作上的樣子又是另一回事,

不想錯過任何欣賞機會的想法,以及這一小點占有欲總是弄得日菜心花怒放。

「這次就由我來買吧,而且還會裡頭的衣服都買下來,再穿給你看好嗎?」

「唉?可、可以嗎?那真是太好了。」

沒想過天才會作出這個決定,撒嬌狂只得老實回答。

本人此刻正被喜悅占據著,而忽視了自家戀人的神奇財富量,

竟然能夠將最新推出的冬服都入手,這也是冰川日菜不為人知的秘密之一。

接下來,直至休息時間結束前,冰川姊妹一直沐浴屬於她們的愛河之中。




下班後,按照原定計劃,冰川日菜是會以最快的速度離開事務所,

然而卻被P*P的隊友們叫停了。

「日菜,我想跟你再確認一下,之後的工作日期。」

「唉?千聖不是已經把資料發在群組裡嗎?」

快速回應的天才可以說是最難搞的人,接著是主唱的請求。

「日菜,我這裡有新購入的蛋糕,你要不要試一下?」

可惜這樣也是沒太多用,

換著衣服的天才是這樣說「不用了,這個時候我想早點回家去。」

「唉…怎樣辦?」開始驚慌起來的彩悄悄向自家戀人問著。

「沒有問題的,我們這樣做已經足夠了。」

有別於某個愛擔心的偶像,白鷺千聖牽起對方的手,

並且用眼神跟友人們示意。

待日菜終於換好衣服出來時,才發現朋友們都已經不在P*P休息室。




取而代之,是一陣敲門聲。

「難不成是staff?還是經理人呢?」

天才大概從未想過深愛的人,此刻就這樣站在面前。

「姐姐?」

「日菜,我來接你回家了。」

踏進來的探訪者不動聲色地把門關上,而且輕輕擁抱著對方。

懷裡的天才體溫稍微比平常高,大概是剛剛工作過後的原因吧,

這份溫度把一路上的寂寞感都消去,冰川紗夜無法否定自己迷戀程度已經說是上癮等級。

(日菜的氣味,總感覺非常安心。)

「為甚麼,姐姐會過來這裡?」

「抱歉,我實在是太想念你了…日菜,這次你不原諒我也可以。」

待在家裡仍然渴望著戀人,也沒有冷靜下來的方法,結果還是跑到這裡來。

就算這樣理由沒有說出來,雙子還是會感受到對方的情緒,所以日菜才會如此急切離開。

「不對,這次是人家不好在先,紗夜沒法練習的話,就不能分散注意力。」

天才回抱著戀人,並且撫摸著對方的腦袋。

「紗夜覺得很寂寞吧。」

這句不是疑問句,日菜打從心底愛著這位撒嬌戀人,

換轉是平常的紗夜,應該會強忍下去,乖乖待在家裡。

(嘛,看在紗夜今日特別可愛的份上,這次就放過美咲吧。)

「嗯…」

「那我們快點回家吧。」

聽著這番滿滿包容力的發言,讓某人不禁向對方撒嬌起來。

「日菜,可不可以親我一下才回家嗎?」

渴望著被觸碰的人,不只是特意跑到這裡的紗夜,說實話日菜整天都在想著對方。

「嗯,今日的紗夜真是任性呢。不過,這樣也不錯。」

環抱著戀人的後頸,天才向對方送上會熔化理性的熱吻。


後記:

哇哇…我的眼睛已經甚麼都看不見,眼前一遍白光。

PS我是忍不住發文,冰川姊妹是最愛喔!

可不會碼一篇歌少就移情別戀!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