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秘密討論室

以下作者簡化為”S”

S:你們是知道的,我很討厭認真地說話,所以才特意打擾?

千聖:偏心就是偏心,不這樣做的話我們就會變成那邊的【無法傳遞的戀愛】。

彩:作者大人這種大綱弄好就當作寫完的習慣,是不是應該改變一下?

其他人不知道,不代表我們不知道喔。

日菜:你的不安感早已將幾十篇故事弄好了,為甚麼就是喜歡放置play?

紗夜:這是過度敏感的效果,她再推遲下去,絕對會迫瘋自己。

S: 我不想知道你們的想法,如果要選擇一個輕鬆的故事,本人絕對會選那邊。

E:錯,全都搞錯了,已經回不了頭,如果停止的話,這個人必定會找狂…

B:白痴!你們都是白痴!有能力說話的根本不是你們…是S&#e%f

D:已經肚子餓…何時才有東西吃?何時才有美味的東西吃?

W:壞掉的,通通都要壞掉的…為甚麼這些角色還未壞掉?

N:很悲傷,很心痛,我是最仁慈的,所以哭泣沒法停止…你就不能只寫甜文嗎?

R:裝純潔也要看時間,這些、這些、還有這些,哪一點看起來是可愛?

J:嗯,我有點興趣了,給我繼續寫下去。

P:如果說之前的作品是引出三個人格,這次是二十個吧。這個人就不會把能力整合嗎?

U:為甚麼還未到人家出場?人家也想參加寫作討論喔!

本體:你們都討厭死了,別同時間一起發言,會影響我的思考方式。

反轉:非常有趣!非常有趣!我已經很久沒有聽見吵鬧的討論室。

一個是不夠呢,十個也是不夠呢,只是這一小點的話絕對不夠嗎!

到底最後能弄多少篇呢?

你就盡量找狂好了,能夠讓你安穩下來的人就只有你嘛。

其實想要獲得幸福很簡單,只要不做人就行了 - 魍魎之匣

怪物嘛…很久沒有當過怪物了,偶爾變得認真而瘋狂也不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