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吐糟(5/9/2018)

本來,我說本來…只是想在謊愛與謊言的正傳完結後,

寫幾個輕鬆又白痴無腦的番外。

注意!要白痴無腦的!這不是說讀者,是我寫起來覺得文章的大概程度。

結果…愈寫愈燒腦,愈寫就愈多伏筆。

接著,人家最新的暗黑篇…FXXK you(╯‵□′)╯︵┴─┴ 這個根本是補完計劃!

由答應犯人們交往,到大家融洽相處…中間的時間一遍空白。

好吧,我承認這是故意的…懶惰萬歲(╯✧∇✧)╯,

卻被聰明的讀者們看出來(倒不如說,沒看出來的人大概只有【從未看過的人】)

結果程度變為:不輕鬆,不白痴無腦,篇幅超級長,都快可以改名

【謊愛與謊言 season 2】

這是甚麼!?美劇來的嗎?

那個混蛋想出來的!給我打死!

SHXT (╥﹏╥) 我、我就是這名混蛋…(倒地痛哭)


PS:大家一般都喜歡用洋蔥,一層又一層剝開角色的心。

然而本人的個性關系,

如果我開始不耐煩的話,可能會一刀切下去,等這顆洋蔥完全解體。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