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養寵物 2.5 話 冰川姊妹 12/22更

前言:我會寫這篇,主要是因為心情不錯。


以下正文。

俄羅斯藍貓是種擁有一身美麗的灰色毛髮,

不單聰穎與好玩,也有著在陌生人面前的靦腆害羞的個性。

現在,冰川家的小貓【公主】對著日菜的時候總會顯得比較好動,

而對著紗夜時大多都會安靜的陪著對方。

原本視寵物為情敵的日菜,經過一個星期後已經沒有再向小貓發出敵意,

這件當然是好事,只是紗夜連續七天都要在晚上安撫吃醋的戀人,

結果無意中變成花咲川女子學園的神秘現象之一【午休時會睡迷糊的風記委員】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今日雖然是假日,但紗夜要參加學園祭的最終會議,因此在早上時跟日菜說

「今晚我會晚點回來,如果覺得太餓的話,你可以先買東西吃。」

「不要…我想等姐姐回來,一個人吃飯實在太無聊了。」

其實日菜可以跟找朋友們陪伴的,但是這樣子就會變成紗夜自己一個在外邊吃晚飯。

眼見妹妹明顯反對著,紗夜也不好再堅持下去。

(對呢…這個星期一直忙於Roselia的練習,不然就是樂園祭的相關討論,

說實話已經有好幾天沒有跟她一起,這孩子應該是寂寞了。)

「姐姐…不可以嗎?」

在本人思考的期間,天才已經化身為樹熊一樣的抱著「日菜!?」

「吶,別把人家放在一邊好嗎?」

這個時候,結束早飯時間的公主也跑過來,整條豎直尾巴並且在紗夜腰間磨蹭起來。

「唉…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可是你們都要乖乖喔,我回來時不要看到人貓大戰。」

敗給兩只貓的紗夜,露出無奈的笑容,左手撫摸著日菜的腦袋,右手為小貓的下巴揉著。

「嗯!公主跟我今晚會乖乖的等你回來!」

「喵!」

聽見主人的答應,大貓小貓都表現出滿意的意思,

最後,還要紗夜使出混身解數才能在【討摸摸】的地獄裡脫出來。 


待紗夜出門後,只剩下日菜跟公主對望著「吶,我們不如外出一下?」

向著寵物發出提問的天才,似乎得到對方的同意,

在聽見提問時小貓輕鬆跳在本人的大腿上,並且在碧綠的眼睛凝視著日菜的雙眼。

「果然,你跟我有點像呢。」

「喵?」

下定決心的日菜開始在父母送過來的一堆寵物用品裡找出寵物袋,

在一輪食物引導下小貓總算跑到袋裡。

提起袋子的日菜以充滿陽光式的發言作為出門台詞「好!我們外出了!」

「Zzzzzzz」對比滿滿精神的主人,寵物就顯得非常疲倦,

大概是要消化的關系,袋子裡的公主已經睡著了。

看著手機上的資料,日菜好不容易來到寵物美容店。

在公主帶有不滿的叫聲之下,

日菜看著貓兒的毛髮經過打理而變得更為漂亮,感到相當滿意。


下午時分,回到家裡的一人一貓突然聽見門鈴聲。

外邊傳來一把男性聲音「你好,我是XXX速遞公司的,是要交給給冰川小姐的。」

(又是這間速遞公司…那必定是父親送來的禮物了。)

公主看著主人前往大門,只敢在走廊的轉角位置偷望著,這也不能夠怪它,

畢竟貓咪是第一次聽見門鈴聲,而且外邊的人聲分明不是紗夜。

打開門後,日菜不禁被眼前的景像嚇倒,

這裡放著一個巨大的木箱,三個速遞人員站在旁邊。

「冰川小姐,請在這裡簽個名字。」

「我明白了,但這件東西…」

另一位員工馬上補充「冰川小姐請放心,我們還會負責將貨物送去屋內。」

「那麻煩你們了!」

不消一會兒,這個大木箱已經被送到客廳裡,待速遞員離開後,公主才走到日菜的身邊。

「這東西到底是甚麼呢?」

小貓先用鼻子聞一下,然後開始把木箱當作磨爪板起來。

「嗯…這裡應該是這樣開的,接下來大概要把這裡扭動一下,再把這條鐵棒抽出來。」

天才就是這樣不合理,明明速遞員還送上冰川夫婦的信件和解開木箱的工具,

這孩子就是沒有把這些放在眼裡,自顧自的用家裡的工具把木箱打開。

30分鐘後,日菜總算停下手「嗯嗯,這樣子的開箱真是有趣,

還以為只要解開四邊的釘子就可以,結果居然是改變積木圖案才可以打開。」

將木箱移開後,裡頭是一個表面鑲滿各種寶石的深藍色箱子,

來到這裡日菜總算想起父母的信件。

「嗯嗯,讓我看看,這個是在歐洲工作時,經朋友幫忙而買下來的東西。

感覺很適合你們,所以就寄過來給你們。要記得,別用暴力打開箱子!」

信件所附帶的鎖鑰看起來很像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東西,黃銅色的顏色,尾端有一顆紅寶石。

「這份禮物姐姐也有份的,要不要等她回來才開呢?」

思考著的天才突然被小貓咬著手袖,當公主知道主人注意自己時,馬上跑到箱子的旁邊。

「喵~~~~」

「難不成,媽媽還把公主的禮物放在裡頭?既然如此,就把箱子打開吧!」

原來裡頭放著一張羊毛混絲質的大型地毯,除此之外還有一大堆各國特色的毛巾,

由手巾大小到能夠包裹一個人的也有,

還附帶伊朗風的靠枕,當然不少得用貓薄荷製成的玩偶(10個)。 

日菜看見後,立即明白這個箱子的用途。

「公主…這個是爸爸送給我的…小型睡房!」

興奮的天才不顧被罵的風險立馬跳進去,

並把各種織品都翻出來,從而制造一個空間讓自己窩在裡頭。

原來玩著新玩偶的貓兒,注意到主人的行為後,開始在外頭呼喚起來。

然後,咬著其中一個玩偶的小貓也不等對方的答應就跳進來,一副我也要待在這裡的樣子。

「唉?你也要進來,那好吧。」

整天都忙碌著的一人一貓,躺在舒適的地方,不消一會,大家都睡著了。


黃昏時份,難得提早完成討論的紗夜,購買食材後再好回到家中。

「日菜,我回來了。」

沒有任何回答的聲音,讓紗夜以為對方還在自己的房間裡。

(奇怪了,為甚麼玄關會有些木碎?)

帶著疑問的少女走進客廳,便被一個巨大的寶箱嚇倒。

「是父親他們買奇怪的東西了吧,所以說這次又送來甚麼…」

隨著本人來到寶箱面前,紗夜說話的聲音就越細,最終連話也說不下去。

這裡躺著的是自己的寶物,帶著天真無邪的笑臉熟睡中。

「日菜,你這個孩子真是…怎麼連公主也在這裡?」

被各種織品包圍著的日菜跟公主明顯沒有起來的意思。

想著時間已經不早,紗夜開始把年紀最小的孩子喚醒。

「公主、公主,要起來吃飯了。」

高貴的小貓只是張一張開眼,翠綠色的眼睛帶著貓科獨有的懶惰感。

「喵…」

輕聲回應主人後,這只貓又合上眼睛。

「為甚麼還不起來…肚子不餓嗎?」

這個情況下只得轉移目標在日菜那邊,紗夜輕輕搖晃她的身體

「日菜、日菜,我回來了。」

「姐姐…歡迎回來。」

張開的雙眼在燈光下變為淺綠色,發出有如寶石般的光輝,

不得不說本人確實是個美人,撐起身的孩子令外衣從肩膀滑下來露出雪白的肌膚,並用迷惘的眼神看向呼喚者。

(怎樣的人才會把睡覺都變成如此色情的事…這個孩子真的是。)

不會承認剛剛看呆的優等生,將聲量稍微變大一點說

「日菜快起床,要吃晚餐了。」

揉著眼的人卻說「不…我很累。」

同時,整個人撲過去紗夜懷裡,本人無奈地揉著迷糊的腦袋,

這次,紗夜選擇丟棄一些堅持,輕輕親著耳垂說

「你只能睡多半小時,之後要起來吃東西,

三餐要正常才能有足夠的能量,當然公主也是!」

得到戀人寬容對待,日菜沒有說話,往對方唇上給予感謝之吻便倒頭繼續睡。

而聰穎的小貓聽到主人的話後,身體主動黏緊一點日菜。

紗夜仍然嘆著氣,摸一下小貓的頭,再親一下日菜的臉龐。

「真是我行我素,難怪總是有種養了兩只貓的感覺。」

趁著她們都睡著,紗夜把眼前的景象拍下來。


第二天,結束練習的Roselia來到家庭餐廳,莉莎注意到紗夜對著手機微笑,

「紗夜在看甚麼?」

「沒、沒甚麼。」

「真是可惜,我還想大家分享一下,前天我跟友希那遇上一只可愛的柴犬,怎樣好呢?」

「燐燐,我們也分享吧!上星期我們跟一只可愛的兔子玩呢。」

在眾人的壓力下,那張一人一貓在寶箱裡熟睡的照片就出現在大家面前。

「唉…這張很可愛嘛!紗夜你家的孩子都是非常可愛。」

燐子也說「嗯,這只貓我記得叫公主,感覺長大後會有點像日菜。」

「燐燐的意思…是我的從屬?」

「差、差不多。」

唯一沒有說話的就只有歌姬,目不轉睛的她被紗夜問到

「湊桑,怎麼了?」

「沒甚麼,紗夜你是何時養貓的?」

「嗯,大概是兩星期前,那個孩子本身很喜歡寧靜的地方,

然而每當播放Roselia的歌時,她就會跑到我房間聽歌。

雖說日菜播放P*P的歌也會聽,但次數來說她最喜歡應該是Roselia。」

吉他手沒有注意歌姬的表情有所變動,貝斯手當然有捕捉到。

「喔!那公主算是我們的粉絲了,友希那不如找天到紗夜家看看這只貓?」

作為主人的紗夜也發出邀請「湊桑如果有時間的話,請過來探望一下牠。

感覺那孩子很喜歡你的歌聲,我也想讓公主親身感受一下。」

能夠跟小貓見面還能唱歌給對方聽,這個吸引不已的提議令友希那有點身處天堂的感覺。

見到歌姬沒有回答,紗夜想著自己的邀請會不會太過份,正想說道歉話時,

莉莎便說 「嗯,下個星期六可以嗎?我會跟友希那過來。」

「嗯,當然可以。那天剛才我跟日菜也在家。」

「真是可惜,星期六我跟燐燐要參加大型戰爭,那天不能過來。」

低著頭的亞可看起來跟某人很相似,紗夜下意識揉著對方的腦袋

「總會有機會的,到時候你跟白金桑一起來吧。」

這個行為讓全員陷入呆住的樣子,大概三秒後紗夜才發現自己做了甚麼。

立馬抽手的她臉龐都紅紅的 「對、對不起。」

「不、不,紗夜桑剛剛很像我家的姐姐,感覺很溫柔。」

「嗯,謝謝…」

(紗夜桑的摸摸頭真的很舒服,如果再有機會的話,真希望她會做多一次。)

(我實在太大意…竟然這樣子對宇田川桑。)

(亞可…這、這個時候稱贊對方的話,反而會更令人害羞。)

(小貓…要唱歌給小貓,怎樣好?到底要唱甚麼好?太可愛了!)

(哈哈哈,Roselia的大家還是這樣可愛呢,當然最可愛的是友希那。)

今日對於Roselia來說也是和平的一天。

順帶一題,大家不約而同把沒有提及在照片中日菜,是不想某人因為害羞過頭而跑掉。


後記:

我終算有命回來了,這幾個月都沒有時間,而且沒有體力。

所以,大家已經將我忘記了吧!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