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我是在享受這些新年快樂啦www

小劇場:

坐在沙發的千聖,一臉無奈的看著邪笑中的作者問

「所以說,你是在宣告給其他人知道…要碼戀謊嗎?」

S桑「對喔!我現在想到很多!很多的情節!

而且,這樣做就可以把大家虐死了!」

冷眼注視著瘋子般的人不斷在電腦上打著文章,

那種將他人的痛苦轉為自身喜悅的行為,導致某人心裡的不快漸漸湧現。

「千聖,你就不要欺負人家,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相處。

而且,你也知道…這是無法避免的。」

苦笑並且彎下腰的偶像大人,往戀人腦袋旁邊耳語起來,

聲音過於細小的關系,內容無法很知。

「看起來作者你還過得不錯,關於故事那邊…」

說到這裡,紗夜停頓了一會。

「關於故事,就拜托你了。」認真的前風紀委員低頭著。

然而下一秒,冰川紗夜整個人都被撞倒在地上。

「姐姐!為甚麼你要拜托她?那個人才不是甚麼好人啊!」

面對作者的那份尊敬之心,似乎被某人視為錯誤,而且影響地位之舉。

「日菜…有時你也太野蠻了。」

即使紗夜開始說教,也沒法制止冰川日菜的不敬行為。

眾人見證著天才將雙手的手袖拉起,看來這次S桑會接受主角的鐵拳。

這個時候,丸山彩突然把自家女友從懷裡解放,還以輕快的聲音說

「總覺得興奮起來的作者大人有點像日菜呢,都是可愛的人嘛。」

偶像掛著別有用意的笑容,將視線轉到天才身上。

「彩~~~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我才沒有做過任何變態行為。

姐姐~那邊的變態在看過來!」

臨時將自己的殺意收藏起來,仍能臉不改容地向深愛的人撒嬌,

這份勇氣大概沒有甚麼人能擁有吧。

不對、不對,這裡還有另一個人能夠這樣做。

白鷺千聖拉著戀人的衣角,帶點不滿的說

「為甚麼、為甚麼就不能在這裡弄死那個人?

明明是她不對在先…我還記得那次在拍攝現場…」

聽見千聖的話,彩立刻制止對方再說下去,要說理由的話大家都心照不宣。

「對不起,千聖是不喜歡作者,可以喔!

你想親自動手也可以,不過…體力上會不夠呢。」

原以為這樣說的話,演員便不會再說甚麼,

結果本人展示出【完美的營業笑容】

「那種事就交給紗夜和日菜好了,人家今日想當觀眾。」

被回答嚇倒的偶像,只得勉強微笑著,

並且在憐憫的眼神看向還在瘋狂碼字的S桑身上。

後記:唉?我只是一時高興碼出來的,沒有劇透啦。而且有加上tag
總算是做了一件正常的事(12小時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