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創作(同人)的個人宗旨

我是一個廚師,每次做出來的制成品給客人們,她們會有著不同的反應。

有人說作品太甜美,有些說太過苦澀,有的說來餐速度太快或太慢。

這也是正常的,100人就有100種口味,對不對胃口是件非常個人的感受。

當然我是願意聆聽眾人的意見,用心記錄評價在案之後,

回家努力改進是我一路以來會做的事。

直到有次來了一位奇妙的客人,這個人不單止說食物難吃,還指著我狂怒說

『你到底是用甚麼居心去做菜的?是想要毒殺別人嗎?

說到底你的菜和我要的標準完全不合乎,你竟然還有膽在這裡當廚師!

快些滾到別的地方吧!』

作為一個友善的廚師,想必你們也認為我會笑著接受那人的指責吧。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動作:直接拿起平底鍋投擲過去,然後連續攻擊到客人失去反抗能力。

(這裡我要回複平常的說話方式。)

白痴也有個限度!你的標準與我何干?我對作品的愛意甚麼時候容許你在指手畫腳?

你竟敢胡亂把『不尊重』的罪名強加在我身上,

這個吐著垃圾級別內容的嘴巴,不要也罷!

Come on ,不要害怕,我會在你絕對清醒的情況下將你的身體完全了解。

雪櫃裡的肉類才不會對外發售,我會把它們製成各種各樣的美食,然後獨自享受。

細味品嘗躺臥鐵板上三成熟的肉,眼睛反射著餐具的銀光。

我揚起笑容說『和你說一個秘密吧,水瓶座的冷酷和瘋狂只有一線之差。

恭喜你,剛剛你跨過了界線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