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章:這裡才是正篇,之後大概是前傳之類。

【BANG DREAM!】
聽說在練習時會某人會變身呢!
(冰川雙子) 

第三章

本人不太懂甜文的寫法,而且這一章稱不上是甜吧。

{}是心裡話
『』是對話

正文如下:

上回說到紗夜是抱著玩偶的,
可能是太喜歡所以到哪裡都抱著。

來到冰川家的大門前

『紗夜就不要再鼓著臉蛋,還是說仍在氣我們?』

『不是,並沒有氣你們。』

實際上愈近冰川家,紗夜的臉就愈沉。

{紗夜…這個狀態下真的沒問題嗎?}
相同的想法均出現兩人身上。
按/過/門/鐘出來迎接的理所當然是冰川日菜。

雖說亞可她們已經跟日菜說過整件事的經過,
可是真正看到姐姐時仍是一臉被迷著的樣子。

感覺到視線有點奇怪的幼犬不用三秒便
被沒有看氣氛的妹妹直接抱起來。

『嘩!姐姐,變得更可愛了!跟我一起合照吧!』

快過大叫停手的聲音還是慢了一步,
滿足地看著手機的日菜終於發現
懷裡氣得快要瘋的某人,

妹妹馬上道歉起來
『抱歉姐姐,我馬上把這張刪去,請不要生氣好嗎?』

刪除後又故意把手機遞給對方

『看,這裡已經沒有相片,
姐姐別不說話,想罵我也可以哦!』

妹妹過度著緊的結果是沒有注意到
犬耳沒有力氣的垂下來。

『已經夠了,我要回房間!』

不管仍被人抱著的情況一下子跳下來並跑回屋內。

『姐姐等一下,請不要跑這麼快!』

就這樣紗夜直至晚飯時間才離開房間,
順帶一提父母近期都在外國,
所以晚飯是她們自行負責。

天才妹妹的手藝長期被人們稱贊,

母親就是看中這點才會在出國前買下胡蘿蔔並放在家,

本意是用味道令女兒克服討厭的食物,

然而「最愛姐姐」的妹妹絕對不會
把胡蘿蔔放到對方的碟裡,
形成蔬菜一面倒的奇觀。

『姐姐不用吃的,胡蘿蔔就交給我去吃光吧。』

『等等,我也來吃一點吧。』

{全部都交給日菜總感覺自己很過份……}

日菜在自己碟裡用叉子刺起一小塊,
就像餵野生動物般遞給對方。

紗夜閉上眼一副吃毒藥的表情,
耳朵也好,身體也好都抖過不停。

看著姐姐這樣的反應,
日菜咬緊嘴唇並一口氣將所有胡蘿蔔吃光。

【對不起姐姐,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不用吃。】

紗夜『對不起,對於這個真的沒辦法,
討厭的東西終究是改不了。』說話同時把視線移開。

聽著心愛的姐姐不多見的坦白,
內心卻沒有任何喜悅浮現

{討厭的東西終究是改不了,
那我會不會也包括在內嗎?}

察覺總是吵鬧的妹妹這時露出不合乎平常的苦澀笑容

{為甚麼日菜突然消沈起來?

原因是我嗎?
……這次沿用以前的方法,
大家一直沈默下去就可以了?}

沒人發話的時間大概經過五分鐘,

紗夜突然說『日菜,現在是吃飯時間,
一般是不會邊吃邊說話。
所以說,如果有事要跟我說的話,
晚飯後會好好聽你的話。』

對方雖然語氣沒有甚麼變化,
耳巴和尾巴不由自主地動起來,
總覺得有點害羞成份。

{姐姐果然是很溫柔,這份的溫柔從來沒有變過……}

『嗯!』

日菜開始做菜後不久收到的信息

「日菜不用灰心哦,你看這張是我偷偷拍下來的。

你的姐姐給人的感覺比平常更柔和。」

晚飯後,兩人坐在日菜的床上。

要說為何會來到這裡,
大概是某妹妹不想姐姐又逃到自己房間裡。
紗夜進來後一度被房裡的布置嚇倒,
Roselia的海報之類大量出現,特別是關於自己的。
日菜請紗夜坐在床頭附近,
身體向後一點背面就會碰到枕頭。

『到,到底有甚麼要說?
介紹小狗的電視節目快要開始了。』

『姐姐,其實(深呼吸)我想問為何
莉莎她們能夠容易碰到你?
日菜卻一根指頭都不能碰。
請務必認真回答,這對我是很重要的。』

紗夜確實可以用拒絕交談的方式強行無視妹妹,

然而這次不知為何內心有把聲音在叫嚷
「是時候率直去面對這個人。」

用近乎聽不到的聲音回答
『當然是因為對象是日菜,
只是被你看著就已經非常害羞…怎可能摸頭甚麼的。』

二人待在連針掉下地都能聽見的房間裡,
日菜絕對可以知道姐姐每句話,
天才做出大概是天才的舉動並說

『那我蒙著眼睛不就可以了!』

在衣櫃拿出一條黑領帶將自己眼睛蒙起。

『姐姐我會慢慢來的,請不要亂動。』

{日菜這個笨蛋!
叫我閉上眼不就可以啦,
這下比剛才的更令人害羞。}

妹妹的右手慢慢往自己過來,身體本能作出退後的動作,可惜後方沒有任何逃脫的空間。

最先碰到的是耳朵(犬),然後是臉龐,接著是嘴唇。

『姐姐沒事的,
如果感到不舒服的話直接咬這只右手好了,
我會用左手摸頭。』

{怎會這樣,被其他人摸到耳朵時只是不太習慣,
但被日菜碰到的時候觸感就變得非常敏感,

高興,害羞,有些生氣,
卻又不討厭…這樣下去會迷上的
……不可以的,不可以迷上!}

右手食指傳來一下痛楚,大概是有少許流血。

{姐姐是生氣了,可以摸一分鐘已經是極限了,
這也沒辦法呢。}

這樣想著同時把領帶解下來。

突然,右手被抓著,接著被一條手帕按著傷口。

『你是笨蛋嗎?傷口絕對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

{姐姐不是在氣我嗎?}

被妹妹困惑的注視著令紗夜無法不回想剛才的事,
臉頰因此變得像紅蘋果一般。

最後幼小的姐姐用要去看電視這個理由離開現場。

時間12:00 am

日菜待在房間裡呆呆看著手機出現的新聞,
右下角寫著晚上會有雷雨出現在本市。

彷佛在呼應新聞般窗外傳來一下巨大的閃電
及接著而來的雷鳴。

{姐姐不知道睡了沒有呢?從剛才開始就一直避著我,就連說句晚安也不可以。}

雷光似乎沒有停止的意思。

{如果跑去找姐姐,她必定會氣得更厲害的}

雷聲漸漸把某些聲音蓋起來。

{我很想你。}

那,雷/鳴能把心意都蓋起來嗎?

比喻說某人開房門的聲音。

比喻說某人正鼓起勇氣敲門。

比喻說某人在偷偷哭泣的聲音。

待續?

心情好所以更文快!

有人在看嗎?請留個言吧~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