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第四章,負智商

【BANG DREAM!】
聽說在練習時會某人會變身呢!
(冰川雙子) 

第四章(11/1/2017更)

都甜了很久哦,是時候虐一點。

{}是心裡話

『』是對話

正文如下:

時間稍為往前推,11:00pm
內心混亂不已的紗夜在自家房間裡播放著Rosalia的歌曲,並努力專注於分析樂譜。
以上純粹是最理想狀況。
事實上,紗夜從剛才開始就不停回想著日菜。
準確來說是氣味,
犬化的特徵之一是對氣味的靈敏度大大提高了。
日菜身上傳來猶如太陽溫暖的氣味,
自己對這種"暖烘烘"的感覺有點著迷。
還有之前日菜小心翼翼地摸頭(包括犬耳),
被人當成寶物般對待。
順帶一提,想著用洗個澡來冷靜一下,
誰知道母親的(罕有地)將姐妹的換洗衣服錯誤擺放,
導致紗夜現在只能穿著日菜那件深藍色外衣,
整個人也縮小導致下方處於『空』狀態。
{這樣不就像早上被日菜抱著一樣嗎!
不行,不管怎樣也冷靜不下來。}
無法正常運作的小狗把玩偶抱著
…然後在床上滾來滾去。
躺在床上的身體突然發出炫耀的光芒,
紗夜好不容易才能睜開眼。
『變回來了!』看到手腳都變回本身年齡的樣子。
令她興奮得立馬跑去照鏡子,然而換來遺撼的嘆息。
身體的大小是正常了,犬耳跟尾巴卻仍舊存在。
顏色也改變很多,由啡色變成灰色,
牙齒也變得有點尖銳。
{難不成…}
這時鏡子裡出現一把聲音
『以下是banG之神語音留言,請確定播放與否?』
『馬上說!』
『好孩子!明天就是萬聖節,
所以神明們推出萬聖節限定變身,狼人裝扮!
事情就是這樣了,拜拜。』
『別這樣"隨便"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強制性變身第二次,而且耳朵等變得更為靈敏,
要適應這種高性能確實要花不少時間。

快到12:00am
經過一段時間總算稍為冷靜下來的紗夜開始認真考慮兩人的關系。
{甚麼嘛,我的答案不是早已知道了嗎,
剩下的就是日菜的答案。}
想到這點馬上鼓起勇氣跑到妹妹的房門前。
{裡面…傳來日菜的哭泣聲,大概等一會比較好}
雷聲剛好開始,妹妹的哭訴沒有停止的跡象,
反而是愈演熱烈。
待不下去的紗夜發現門並沒有鎖上,
決定慢慢推門進來。

日菜
{為甚麼?越是追尋姐姐,越是難以捉摸她的想法。}
紗夜
{再不坦率的話,最終兩人都會受傷,讓我們互相理解,關系必然成為更透徹的存在吧}

把日菜從被子拉出來,看著滿是淚痕的妹妹
『日菜,看著我。』
『為甚麼姐姐你會在…』
不敢再說下去,如果追問下去姐姐可能會直接離開。
這個可能性那怕是萬分之一,日菜也不願意冒這個險。
{又是露出這個表情,我就這樣可怕嗎?}
紗夜消沈的反應被日菜解讀成厭倦的情感。
{姐姐…}
忍著轉身離開的衝動,雙手按著對方肩膀,
『日菜,想要怎樣的姐姐?說實話,我們大概走偏了。
向著一個奇怪的方向高速前進,就算如此,你也接受嗎?』
{走偏?是指我總是不管姐姐討^厭自己,
做著令人生氣的事情吧。}
『就這樣走下去,日菜也絕不後悔!』
『日菜真是坦率,好好聽著,
之後所說的事是二選一的決擇,接受或拒絕。
不論你怎樣選,我倆的關系必定會改變。
就算是這樣你也要聽嗎?』
『要!雖然感覺很可怕,
但是停滯不前才是最差的情況。』
紗夜擁著對方說出從來未被證實的宣言
『我愛你,我愛你喔,愛意跟憎恨之間,
不知從何時起已經變成另一種存在,
眼見你跟樂隊成員在無人島'愉快地笑著,
我變得更恨你。
被日菜抱著時,內心像嘗到蜜糖般心跳不已,
比之前更愛你。
明知道不能對妹妹帶有獨占欲,
心跳現在仍然為此加速。
這份愛戀已經,不能再裝下去了。
日菜…能夠接受這樣的我嗎?』
等不到對方的回應,可愛的小型犬今夜轉身成大野狼。
一副受害者的表情完~美~地掠奪眼前的唇,
到底誰才是受害者?就讓答案留在香甜的吻裡。
{呀呀,真是一個最差勁的親吻。}
被吻的那位早已被衝擊的告白嚇得暈倒。
小心翼翼地替妹妹蓋上被子,輕放腳步的離開房間。
背靠著房門的紗夜以最微弱的聲線說服自己
『最起碼今晚就讓我作個美夢吧,
一個被日菜接受的美麗假像。
沒事的,明天,明天所有事都會回複正常。』
某人望被愛的心情以水滴的方式遺留下來。

~~~~~~~~~~~~~~~~~~~~~
1.還是跟之前一樣,有留言的話就好了
2.戀愛的人是負智商的,大概是這樣的理由吧…
3.所以第四章可以算甜?(沈思)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