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 聽說.....第五章  單純地愛著你


【BANG DREAM!】
聽說在練習時會某人會變身呢!
(冰川雙子) 

第六章(11/6/2017更)

{}是心裡話
『』是對話

正文如下:

不斷煩惱過後的答案會否有成果?

誰知道呢?最起碼在這裡,在這一刻,
最想傳遞給你的訊息

『我果然愛著你。』

那個萬聖節後已過了6年,
Roselia的成員由高中少女轉身為大人,
並從日本出發至歐美地區發展,
跟友希那爸爸開創的公司簽約成為旗下樂團。
給予大量創作空間,以及支持她們在外國的生活,
種種優勢變成Roselia最強力的發展。
沒有失去自身風格,
待在任何地方均能展現只屬於這隊樂團的感染力。
最後到達友希那她們的目標。

盡管Roselia身處海外,在日本的人氣絕對不低。
每次發新曲總會進入排行榜首3位,
然而這隊樂團從來沒有因此回到日本電視台之類表演。
被記者一直追問,
只換來主唱一句話
『那種半調子節目沒有上台的需要。』
近乎毒舌的作風跟團員之間毫無隔閡的合拍,
使得日本的歌迷每年都會在推特請求日本公演。
終於在今年,Roselia公告到日本舉辦全國巡迴演唱。
作為妹妹的日菜當然也收到這個消息,
看著莉莎的訊息悄聲說『姐姐,終於可以再見面了。』

另一方面,友希那躺在莉莎大腿說『這樣已經可以?』
『友希那,我們所需要的做是默默守護。』
『莉莎也這樣說的話就算了。』
{哈哈,其實是做不到任何事。}
現在是深夜2:00,紗夜仍然在保養吉他,
手機傳來某人專用的鈴聲。

『日菜,找我甚麼事?』

『姐姐,聽見竟Roselia會回日本,
所以想跟你聊天,還是仍在忙甚麼?』

朝電腦的內容一看接著說『嗯,可以喔,剛剛忙完。』

『姐姐,你知道Pastel*Palettes會在你們表演後的第二天參加戶外表演嗎?』

『知道,聽說當日還會舉辦你的生日派對。』

『那天也是姐姐的生日,所以姐姐可以參加派對嗎?』

『嗯,可以。』

『姐姐,還記得那次特別的萬聖節嗎?』

  紗夜偷偷深呼吸一口氣

『當然記得,根本是永遠難忘。』

『那天,我作了一個夢…』

『日菜,抱歉,時間不早了,我要休息。』

『嗯,嗯,還是不要打擾姐姐休息,晚安。』

在日本公演後第二天8:00pm,
紗夜一身輕裝來到派對會場。
場內的人們大多是在各領域的成功人士,
身為天才的日菜在任何地方均能大放異彩。
{總感覺自己跟這裡格格不合}
紗夜受不了眾人一直跟她聊天,理由竟是Roselia的回歸。
這並不奇怪,客人當中有大部份都是音樂界。
腦袋拒絕以上的理由,只想到這裡的主角是日菜才對,
放棄跟人們解釋的她最後選擇逃到外面的庭園休息。
這時手機傳來訊息「姐姐到了嗎?」
「現在庭園休息。」
不用多久妹妹便跑到這裡,看著帶點氣喘的日菜,

紗夜苦笑說『日菜用不著跑過來,今日你才是主角。』

『因為,因為我害怕姐姐會回去。』

沒有正面回答日菜,從袋裡拿出一份禮物出來。

『這個是送你的禮物,日菜,生日快樂。』

『謝謝。』

接著紗夜繼續說

『好了,禮物已經收到就快些到會場吧,
他們都在等著你。』

『姐姐你不來嗎?』

『不了。』

『那姐姐等下會跟莉莎她們慶祝生日?』

『今年我跟她們說不用慶祝。』

『姐姐…為甚麼?』

『沒甚麼,之後還有很多表演所以沒有時間慶祝。』

日菜這時候突然抱著紗夜,懷裡的妹妹傳出微弱的哭泣。

『日菜,為甚麼突然哭起來?』

『姐姐,明明也是今天生日,
不跟任何人慶祝只是待在這個庭園。

日菜很心痛,姐姐為何總把自己放在這種地方。

一定是我的錯,如果沒有叫姐姐來的話…』

『對不起日菜,身為姐姐卻沒有顧及你的心情。』

{又是這樣了,害得日菜傷心,
這種事已經發生太多次了。}

日菜突然手裡拿著一件物體放在紗夜頭上。

『這個是姐姐總在道歉的禮物,狼耳頭飾!』

眼見妹妹終於回複笑容,
認命地說『是的,謝謝你的禮物。』

然後,兩人陷於沈默。

紗夜深呼吸並開始說話

『日菜,萬聖節的夢是真的,
是我叫那個笨蛋神弄成夢境。

對不起,讓你有不愉快的回憶。

所以,我們之後還是不要再見面吧。』

『為甚麼?為甚麼姐姐要現在才說?』

『日菜,謝謝你抽時間聽這些話,再見。』

當晚,冰川姐妹不約而同回憶著那段對話。

日:姐姐昨晚有來過我的房間嗎?

紗:沒有喔。

日:嗯…大概是自己記錯了吧…抱歉姐姐一大早就打擾你。

{昨晚,那樣我從未見過的姐姐,難道真的是夢。}

紗:沒事的,我們是姐妹喔。

日:嗯,最喜歡姐姐了。

{就當是這一回事吧,日菜。你值得跟更好的人交往,那個絕對不是我。}

想著就這樣好了,最起碼表白過,甚麼遺憾都沒有了。

是時候當回姐姐這個角色。

如果說是紗夜不坦率,

日菜太在意對方而放棄追問,

大家都沒有對待這份感情的成熟。

又當想起對方的一點一滴,
發現裡頭所包含的心意都會心微笑。

一方面是感謝,另一方面是遺撼。

時間能夠退回那天的話,

絕對會追問下去的日菜,
跟鼓起勇氣確認心意的紗夜,大概會出現吧。

bad end

待續

誰會想到由甜轉苦只用一章就做到Wwww
我煩躁很久,又甜又虐這種寫不出來,
就寫純甜純虐的文吧。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