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養寵物(冰川雙子)

今日Roeslia完成練習後如常地享受茶點,
曲奇的外型是薑餅人,
配合紅茶可以說是成員消除疲勞的重點。
『這個薑餅人太可愛了,有些不忍心吃。』
燐子對於曲奇的感想獲得其他人的認同。
『雖然很可愛,但這是紗夜烤的曲奇,
所以味道絕對很好。』
接著閉上眼睛把薑餅人放進嘴巴,
臉上露出沈醉於美味的表情。
『宇田川,你的反應太誇張了。』
制作人開始有點後悔把作品帶來給成員分享。
面對亞可的反應,其餘的人都開始品嘗起來。
『紗夜,亞可的反應沒有誇大,確實是很好吃。』
友希那說話同時展露甜美的微笑。
『很厲害!紗夜的手藝越來越好,
之後我也要試試做這款曲奇。
紗夜,找個時間我們一起烤餅乾好嗎?』
莉莎一下子將人抱著,導致本人的害羞情緒不斷上升,耳朵跟臉龐更是紅得不能再紅。
『不要這樣突然抱過來,我答應你就是吧。』
『說起來,附近咖啡店老闆近期收養了一只白色的貓,這只貓很親近人,
練習前我跟燐子都在陪它玩耍,
不知道等下有沒有機會再見呢?』
『這種時候總會希望自己也可以養寵物。
嗯?請問有甚麼事?』
燐子注意到自家歌姬的閃耀目光,心裡地疑惑問對方。
『不,沒有甚麼特別,話說如果真的養寵物的話就不是跟它玩耍便可以,
日常的照顧也要做。』
看著努力把話題轉移的友希那,
莉莎一邊說著配合的話一邊思考如何帶她去看那只貓。
『沒錯,作為主人要負責任,
就算寵物惹人生氣的地方也不能隨便棄養。』
這個話題後,Roselia的成員都跑去探望那只貓,
莉莎更偷偷把眾人抱貓的照片傳上推特,
當晚此人被歌姬教訓一段很長的時間。
這裡是另一個故事。




回到家裡脫著鞋的紗夜回想著養寵物這件事,
{如果我家養寵物的話…應該是狗吧。}
大廳傳來電視的聲音表示日菜已經在家,
這孩子好像說過今日會有無人島特輯。
那次從無人島回來的日菜見到自己立刻整個人撲過來還不斷蹭胸,真是令人害羞的回憶。
正想著為甚麼沒有人在大呼『姐姐!』,
原來本人在沙發睡著了。
節目裡日菜有如野貓般的敏捷,輕易地適應島上的生活,自由得像沒有人也能生存下去。
眼前的她卻總是跟著自己步伐,每次把她推開都會一副快要哭的表情,
深怕被我討厭而小心翼翼,感覺像小狗。
所以,日菜到底是小貓還是小狗?




想著這個問題的紗夜把電視關掉,將身體降至對方的高度,溫柔地撫摸日菜的頭。
『日菜,我回來了。』
眼見對方沒有反應,紗夜陷入一般長時間的思考。
然後,輕輕吻著熟睡者的唇,漸漸由溫柔的吻變成快不能呼吸的熱吻。
這個時候日菜總算醒過來,先是驚訝姐姐在親自己,到最後是在推開對方。
『等一會!姐姐,呼,呼吸不到了。』
『日菜,之後不要再在大廳睡著,這樣很容易著涼。』
說著同時拿起日菜的手再來個十指緊扣。
感覺到紗夜今日有些特別,日菜發問『姐姐,如果有甚麼事可以說出來的。』
對自己剛才粗暴的行為開始後悔起來,神色變得暗沉的紗夜沒有發現日菜愈演擔憂的眼神。
『沒甚麼,我回房間了。』
站起來的那位,現在卻處於無法移動的狀態。
日菜從沙發跳起來並把人用力抱緊,深怕對方有機會逃跑般的行為,
終於傳遞到喜歡的人心裡。
仿佛放棄的嘆息以及那溫柔的擁抱是投降意思。
『日菜,答應我幾件事好嗎?』
『姐姐的要求,不管甚麼都答應!』
『不可以亂吃陌生人給的食物,感覺有危險的事不要做,最後…不能隨便跟著別人跑掉。』
『嗯,可以是可以,但這些要求感覺像…寵物?』
『日菜是我的。』
被一記超直球投中的日菜,連話都變成外星語言。
『啊,唔,喔,嗯。』
擔心對方沒有理解清楚,紗夜無意識地投出一次又一次的直球。
『你是屬於我的。』
『雖然日菜有時很讓人生氣,但別以為我會因此放手。』
『如果你跟別人一起,我會不擇手段將人搶回來。』
『聽得明白?』
這番話的感動足夠令日菜回過神來,
『我不會離開紗夜身邊,任何人也無法分開我們。
所以,表情別再這樣擔心了。』
紗夜仍舊沒有了解自己的直球是多驚人,又開始說
『有時候,真想給電視台的人一拳,
單是能夠親眼看到日菜在無人島的笑臉,便足夠叫人妒嫉。』
{姐姐難不成氣過頭忘記了本人在這裡,
而且從剛才起一直在說這種話,這樣對心臟非常不好。
希望姐姐之後會發現就好了。}

隔天,紗夜終算發現直球發言的壞處,
因為日菜整天在對著自己臉紅跟發呆。

~~~~~~~~~~~~~~~~~~~~~~~~~~~~
人類總愛轉移視線,
為了令我忘記未寫完的文,而跑去開新文。
這是甚麼輪回啊!!
好吧,我是缺糧過度,快要餓死了。
所以又不知廉恥跑出來發文…
紗夜攻好吃啦 (哭著吃自家糧)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