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無法傳達的愛戀(冰川姊妹)12/22更

【BanG DREAM!】無法傳達的愛戀(冰川姊妹)12/22更

本人實在太傷心!…

才寫出這篇文,這是虐的!X3次

雖說是主冰川,裡面絕對有莉莎友希那,

比例來說是50/50吧~

以下正文:

第一章

配曲:『さよならのこと』上原れな

上年聖誕節,莉莎參加雜誌活動時所見到的玫瑰園,

現在已經成為屬於她的東西。

特意請來園藝師,被悉心照料的玫瑰當然保持著它們的美麗不變,

待在庭園裡觀賞這個景色本應是幸福的事,現在已經變成染上心痛的感覺。

歌姬呼著白氣『如果能夠再見到你的話,你說有多好?』

友希那來到這個庭園裡,以往總是會出現的呼喚聲,此刻並沒有出現。

換來的是一封由她親手寫的信,跟一條能打開這個大閘的鎖鑰。

給友希那:

對不起,還有再見了。祝你找到一個更好的對象。

只有短短兩行字便把兩人的關系切斷,

沒有寫上任何理由就這樣離開的莉莎,還偷偷跟公司物色代替的貝斯手,

離職後立刻人間蒸發,沒有人能知道她的去向,連身為女友的友希那也是。

今井家也搬走了,沒有留下任何聯絡資料,只有一封告別信。

寫著感謝多年照顧,指女兒退出演藝圈的關系,不便再住在這裡。

今井莉莎這個人彷佛從未存在過。

每當想到這裡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被戀人拋棄跟無法再見面的事實,

逐漸教人呼吸不過來。

對著空無一人的座位,友希那說出埋藏心底的話。

『為何都甚麼也不說,就這樣從我身邊離開,

就算不再待在Roselia,我們的關系也不會改變的。

對你來說,湊友希那就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嗎? 』

曾經被戀人稱贊歌聲美麗得仿如天使,

那時候確認存在過的溫暖化為利刃,並將天使的翼折斷。

仍舊渴望著得到戀人的愛,可惜那個溫暖的擁抱,無比包容的笑臉,

以及那把甜美的聲音已經不在。

被拋棄的天使…只能一直哭泣。


大宅內:

擔心地看著庭園的友希那,

日菜提起勇氣問『姐姐,不跟她說實話真的好嗎?』

紗夜皺著眉頭說『說出來的話…今井的心血就會浪費。』

這個時候,執事格雷爾來到兩人面前

『抱歉打擾了,紗夜小姐,主人請你過去。』

『嗯,日菜留在這裡,如果問起我到哪裡去,就說跟格雷爾聊天吧。』

紗夜站起來同時不忘叮嚀對方,深怕被歌姬察覺的行徑令日菜愈發不安。

『姐姐!真的好嗎?』

『不要再問下去…求你了。』疲倦的聲音顯示出本人是多麼無力。

不好再刺激對方,日菜跟紗夜提出約定。

『請答應我,發生甚麼事也要說出來。』

對方先是嘆了一口氣,說話同時把目光轉向窗外的歌姬。

『嗯…我答應你。』

跟著執事的腳步,路上拐過無數的彎後,終於來到一個地下室。

裡面的裝飾是由房間主人親手選出來。

全黑色的牆身,鮮血色的地毯,以及掛滿深籃色蝴蝶的牆壁。

曾經有人說過,房間是那個人的心像世界,看來確實無法否定這點。

紗夜走進去後,站在大門執事說『我待會拿紅茶跟點心過來。』

並對客人悄悄說 『請叫主人吃點東西,從三日起她就沒有怎樣碰食物。』

慢慢來到床邊的她,開始跟房間主人說話。

『你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跟湊桑說你在這裡。』

被恐嚇的莉莎瞪大眼睛問『為甚麼…你不是答應過不會跟她說嗎?』

在床邊坐下後,再次責罵著對方

『下個月就要出國的人,怎能一副快死的樣子上飛機?』

被說中痛處的人,選擇逃避對方的眼神『這是兩回事。』

『真的嗎?我感覺是同一件事。

湊桑就在庭園哭著,難道今井就沒有任何感覺嗎?』

『感覺…當然有啊。為甚麼她要到這裡…明明已經沒有我的存在了。』

{這個不是我想要的反應,就不能把真正的心情說出來嗎?}

『別把一切想得太美好,沒有人能夠取代你在她心裡的位置。』

『對呢…不管把事情安排得多好,總會有令人遺撼的地方。』

『這個就是你的反應嗎?說著這種話的你根本不是我所認識的今井莉莎!』

面對來訪者的怒火,大宅主人只是冷靜地回答

『 紗夜,我累了,要我跟友希那說實話…這樣不過是把她拉去深淵…

她是個天使一樣的人,怎能為了我墜落呢?』

『墜落嗎?…現在的她不過是折了一邊翼的天使。』

『那還好,起碼還可以飛。』

一直被說話刺激著的紗夜此刻理智斷裂

『明明知道我所指的不是這個!她快要死了!』

說著同時大力搖晃著莉莎的身體。

『湊友希那的心快要死了!難道你毫不在乎嗎?』

再次被迫著面對歌姬的情感,本人終於說出實話

『如果…我跟她從未見面…你說有多好?

沒有遇見的話,我們都不用這樣痛苦。

抱歉,抱歉,只是真的不能忍受下去。

踏上光輝道路的友希那真是很美…怎能讓她受染污?』

『你…真是…』

『別說下去了,我沒有這種資格。有時候我會在想…時間會淡化一切,

待她把我的事都忘記時,大概是今井莉莎最幸福的事。』

『這種事根本…』

莉莎立馬打斷對方的話,搶走對方的發言權。

『沒有可能發生?誰能說得準?

曾經,大家都說紗夜會跟日菜在一起…最後呢?』

那是不能被提及的事情,

Roselia的所有隊員也知道,冰川日菜是一個禁止出現的名字。

說不出反駁的話來,而握緊拳頭的紗夜,此刻的說服力是零。

曉得自己讓對方的傷口又開始流著血,莉莎張開手擁抱著紗夜。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這樣說太狡猾了。』

『你沒有說錯,我跟你是同一類人,

性格膽小又固執,只會做狡猾的事。』

被對方的話逗笑的莉莎,笑著問『對呢…那我們交往好嗎?』

『嗯… 』

注意到靜靜地哭起來的紗夜,莉莎嘴角微笑起來

『那請多指教了,紗夜。』

『莉莎…』

兩人的話都底是真話還是說笑…

大概只有她們才知道。

第一章(裡)

兩星期前,紗夜開始在晚上外出,大多數不會回家就這樣在外面過夜。

對於跟姐姐一起居住的日菜,這當然不能裝作沒有發現。

終於有一天,日菜拉著正要離開的紗夜問『姐姐,到底要去那?』

右手被緊緊捉住,面對沒法擺脫的情況,

紗夜只好說出理由,她的表情被垂下來的髮絲擋著

『我去找今井,她生了大病,又不方便給湊桑知道。』

『有需要天天去嗎?』

『不,加上有Roselia的工作才會這樣。』

『姐姐,真的辛苦你了。』

『嗯,所以別擔心,你早些休息吧。』

被握緊的右手總算重獲自由,把這只手收在背後,紗夜快速離開房屋。

平常會直接到玫瑰園的她,今日選擇先到便利店買下三支輕便裝消毒液,

在便利店門外一次又一次倒在手上,把全部都用光才繼續趕路。

~~~~~~~~~~~~~~~~~~~~~~~

作者:又到了冬天了,這個時候當然少不了那種會呼吸的痛。

這篇可以說是我寫得最快的大綱,

4天就完成六篇的內容,而且完成度很高。

看得本人很滿足…曾經有想過不貼出來。

不過,製造毒藥都是愛好之一。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