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第1章 1/20更 彩千聖 冰川姊妹

警告!這裡的四位主角的關系是比較混亂喔!

如果想看純粹的愛情,請直接按上一頁(或者看我其他的文)

別少看作者的人格分裂啊!

我不太喜歡迎合別人的口味…也懶得寫說明。


戀愛與謊言 CP 彩千聖 冰川姊妹 1/20更


以下正文:

 

第一章

 
 

你知道世界上最難以呼吸的地方在哪裡嗎?

高山?深海?人群之中?

對我來說大概是指現在。

 
 

晚上11時,冰川姊妹在通電話中。

『姐姐,你知道嗎?彩昨天差點掉進海裡!』

『丸山桑沒事吧?』

『當然沒有事!我很快把人捉住,姐姐快些稱贊我!』

『嗯,日菜很乖喔。』

{到底還要談多久…}

還好沒有選用視像通話…對方無法看見自己表情,這一點讓紗夜放心下來。

『明天就能跟姐姐見面,一想到這裡就高興得睡不著了。』

『別這樣小題大作,而且你忘記白鷺桑也會來嗎?』

『哈哈哈…我剛剛忘了。』

『明天我會跟她一起過來,大概會中午才到達,日菜不用到車站接我們。』

『唉…』

『時間不早了,晚安。』

『嗯…晚安了,姐姐。』

 
 
 

彩和日菜被指定要作百合營運的事,來推動兩人的電影 (劇裡面兩人是情侶)

因為拍攝距離遠,主角兩人是同住一間房。

面對推特更新,兩人甜蜜的時光被千聖跟紗夜看在眼裡。

這些笑臉都不是裝出來,是發自心裡的喜悅。

彩沒有察覺千聖勉強地附和著自己 (贊美日菜的天才)

日菜不曉得紗夜受傷的心情,以及不想再聽到彩的事情。

 
 
 
 

之後,紗夜和千聖被公司指示,要作為樂隊的代表去給兩人打氣。

大概是三日行程

鏡頭前大家都做得很完美,沒有拍攝的時候,

紗夜跟千聖都會用各種理由婉拒日菜和彩的邀請。

第二天,聰明的兩人最後就把對方當作擋箭牌,不再跟她們聊天。

希望努力撐下去,然後可以用平靜的方法退出。

 
 
 
 

因為來訪的人們對自己的態度變得很多,日菜跟彩再遲鈍都知道。

並且開始擔心…千聖是否喜歡了紗夜,或者兩人早已在一起。

到最後一天,這是休息為主的行程。

不管千聖反對,彩把人拉走。

留下紗夜跟日菜在一起。

『日菜,你也疲倦了,回去你的房間休息吧。』

『不,彩跟我說好,千聖會跟她睡在一起。所以…』

『嗯,我去幫你再訂一間房吧。』

紗夜故意無視日菜的請求,拿起電話的手卻被人捉住。

『日菜,你這是甚麼意思?』

『姐姐,你是在氣甚麼?可以告訴我嗎?』

『不,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的問題,而且很快會解決的。』

以為這樣說日菜便不會追問下去,怎知道對方仍然發問。

『那是甚麼的問題?為甚麼不可以我們一起解決?

是否解決了之後姐姐就會跟以前一樣。』

『嗯,會變回去的,所以日菜不用管這件事。』

想著之後再找理由搬家,用甜美的笑臉把事情混過去。

面對紗夜的承諾,雙子之一的日菜卻愈發不安。

『姐姐,今晚能跟你一起睡嗎?』

『可以喔。』

 
 

晚上躺在床上的日菜問『姐姐,可以抱著睡嗎?這裡感覺有點冷。』

『我去拿多一張被子給你吧。』

『姐姐…』

『唉,只能這次,給我過來。』

在紗夜懷裡的日菜聽著對方的心跳,安心地睡著了。

{日菜,希望將來丸山桑也會這樣抱著你,讓你可以安心休息。}

 
 
 
 

另一邊廂,

彩跟千聖追問『為甚麼,這幾天都不跟我說話?我是不是做錯了甚麼?』

『彩想多了,這幾天工作比較煩瑣,要花多點時間去處理。

如果令你誤會的話,我很抱歉。』

一流演員的實力令彩真的以為自己想多了。

『千聖,日菜跟我說想找紗夜一起睡覺,所以,今晚你可以留在這裡陪我嗎?』

『嗯,這樣不太好吧,我要跟經理人安排之後的工作,大概會聊到很晚才睡,

這樣會打擾你的休息。』

『不會的,這部戲還要拍整個月。

雖則只是一晚,能夠跟千聖待在一起我已經很高興。』

{彩真是個善良的人,其實叫日菜陪她就可以,還特意邀請我過來。}

『那好吧,反正明天我跟紗夜就要回去,讓她們多點相處時間也是件好事。』

{千聖,每當談及紗夜,她總是在笑。原來,千聖喜歡紗夜。}

『彩,怎麼發呆起來?是太累了嗎?』

『不,我只是在想日菜會不會過來取日用品之類。』

{嗯…這下已經完全失敗,果然努力家是敵不過天才。}

沉醉於自我嘲諷的千聖繼續埋頭工作,沒有發現彩正注視著自己的表情。

 
 
 
 

第二天

醒過來的日菜發現那個溫暖的懷抱消失了,只剩餘自己一個。

對方的行李之類也不見了,日菜馬上打電話給紗夜。

『姐姐,你在哪裡?』

『我在乘火車。』

『為甚麼這樣早?姐姐不是乘下午的班次嗎?』

『只是剛好想起有要事,所以想早點回去跟隊友討論。』

{如果只是這樣,有必要坐最早的火車嗎?}

不敢問下去的日菜,害怕對方會因此發怒,只好裝作輕鬆的說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你會等千聖一起回去。』

『這種時候不是合適的做法,總不能在深夜時吵醒別人。』

一直忍住的日菜終於衝口而出

『那為甚麼姐姐覺得沒有打擾到我?』

『日菜,我一直有放輕手腳,應該沒有吵醒你才是。』

{為甚麼…在這種時候才笨起來!}

無法理解日菜所指的意思,紗夜仍然選擇認真地向對方道歉。

『抱歉,下次我會住另一間房,這樣便不會打擾你睡覺。』

『姐姐是笨蛋。』

日菜說完這句便把通話掛斷。

{嗯…日菜看來真的很生氣,這也好的,讓我更有決心離開她。}

紗夜決定回到家後便開始收拾行李。

 
 
 
 

另一邊,千聖極力把情緒隱瞞起來,

要在早餐時跟日菜和彩一起,還要氣氛配合跟兩人談天說地起來。

{為甚麼我要在這裡,感覺像妨礙情侶的電燈泡。}

聽到紗夜坐最早的列車離開,千聖忍不住笑起來。

{明明兩人是姐妹,為甚麼處事手法差這樣遠?

紗夜必定是受不了她們的氣氛才跑掉的。}

對於千聖突如期來的笑聲,兩人都陷入困惑。

{姐姐的事到底有甚麼好笑?難不成她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千聖這幾天都不太笑,應該說不太會真心地笑出來。

昨天跟我在一起,是件令人不快的事嗎?}

『你們的表情真是奇怪,怪不成在問我為何還在這裡?

啊!不用說出來的,我是知道啦。』

被千聖制止解釋的彩,一臉可憐的樣子讓日菜看不下去。

『千聖,別把彩當成這樣的人,她不過是在擔心姐姐。』

完美的藝人再一次換上溫和的面具。

『當然是在說笑,我不過是在感嘆紗夜的行動力。

如果她昨天找我一起走的話,絕對會答應她的。』

{畢竟這裡真是一秒也待不下去。}

『你果然知道姐姐早早離開的理由,求求你告訴我!』

日菜突然請求起自己,令千聖嚇唬幾秒,回過神來才能繼續說。

『這個你還是直接問本人吧,我不放便回答。』

沒有給兩人回話的餘地,看著手機顯示的時間。

『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兩位要加油喔,再見。』

就這樣,紗夜跟千聖終於離開叫人抓狂的地方,回到東京。


 
後記: 
這個到底是甚麼…我只是想寫一篇R文,怎麼到最後會變成長篇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