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便利店的戀愛運 莉莎友希那 摩卡蘭 1/22更

便利店的戀愛運  莉莎友希那 摩卡蘭  1/22更





前言:我心情不錯,而且看到有人看我的文,所以把存貨又放一點出來。

果然,本人是個有存貨就會情緒良好的寫手。





以下正文:


『原來是美竹桑。』

『想不到會碰上你呢,湊桑。』

兩位主唱會碰面的地方不多,這一次站在便利店門前的她們都是過來迎接自家的戀人。

主唱二人組一進門便看到一個嚇人的景象,便利店幾個貨架都塞滿同一牌子的幸運餅乾,

順帶一題,幸運餅乾是指會放進字條的小吃,字條內容是隨機的。




跟自家戀人談起才知道店長下單時錯誤輸入數量…由本來的200個變成現在的2000個。

單是把這些放到架上已經很疲倦,傲嬌的主唱們立刻各自購買十盒幸運餅乾。

『湊桑買這樣多吃得完嗎?』

『新竹桑才是,看上去不像有這個食量。』

『嘛,我們明天不是5隊樂隊聯合練習嗎?就把剩下都分享給大家好了。』

社交達人的莉莎再一次輕易地把問題解決,

事實上社交力薄弱的兩人怎樣也不會想到這個答案。

『莉莎…很厲害,蘭的話絕對想不出的。』

『摩卡!』

『哇…生氣了…』仍舊很有個人風格的摩卡用緩慢的方式說話。

這時候冒失的店長走過來說『怎麼還不換衣服,都下班了喔!別讓朋友等太久。』

『嗯,友希那等我一下,很快便過來找你。』

『蘭…要等我喔…』




回到蘭家的Afterglow組

『蘭…不如我們開一盒來吃,我有點餓了。』

『明明等一下就有晚飯…嘛,只能開一盒喔,吃太多會撐著的。』

打開盒子的兩人各位拿出一塊出來

『蘭…你的字條寫的是甚麼?』

『唉?沒甚麼的…只是很普通的句子。』

『真的嗎?給我看看吧…』

動作突然快起來的摩卡把主唱的字條奪過來,這裡寫的是


「請跟最愛的人說一句情話。」


『蘭,要現在說嗎?』

『誰會啊!!』

『唉?我不是蘭最愛的人嗎?』

『當然是啊!』

注意到一面壞笑的摩卡,終於發現被作弄的主唱整個臉都紅得燒起來似的。

『蘭,很可愛呢…』

『別再說了!』

『好的,那我也看看這個字條寫著甚麼…』


「就不能馬上親一下你嗎?」


看到摩卡的字條,蘭忍不住吐糟起來『這個餅乾是故意的嗎?』

『對呢…這個字條真的會說穿我的想法。』

『摩、摩卡?』

『這些小吃根本不夠甜,我還是找別的好了。』

被吉他手推倒的某位,在亳無還手之力下被親了很久。

導致晚飯時一直有點呆滯,被家人誤會她上課太累。




讓我們來到Roselia組


兩人回到歌姬家後,人妻模式的莉莎把友希那的背包放在書桌上,並且來到對方背後幫忙脫去外套。

『友希那,你要試試這種餅乾嗎?』

『嗯,試一下也無妨。』

『我也沒有試過這款,友希那在這裡等一會,我去沖點茶過來。』

莉莎知道對方喜歡配上飲品享用的習慣,立馬衝到廚房準備。

不消一會兒就準備好紅茶的莉莎跟友希那打開其中一盒。

『我記得這種餅乾會有字條的,讓我看看…』

突然沒有說下去的莉莎讓對方有點疑惑『莉莎…沒有甚麼事嗎?』

『嗯,嗯,沒事喔!』

『裡面寫了甚麼?』

『沒甚麼…類似笑口常開的句子。』

如此不確定的說法令歌姬無法不在意,友希那當然不會用強行搶走的方式。

『我還以為莉莎甚麼事都不會對我隱瞞。』

受到歌姬另類攻擊的人,用抖顫的手將字條遞給對方『給你看。』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


『真的是…那個店長到底買了甚麼回來。』

別過臉的貝斯手因為實在太害羞,只好強行轉移話題。

『莉莎,看著我。』

不懂拒絕歌姬的她當然會乖乖轉過頭來『友希那?』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的心情也是一樣。』

『對不起,我太感動了!眼淚停不下來…』

感動的淚水流過不停讓人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擁有弄哭對方的特殊能力。

『莉莎高興就可以了,要不要看我的字條?』

『可、可以嗎?』

『嗯,當然可以。』


「因為我完全沉浸在這份愛戀之中了 」


『這個…這個…就是…這個…』完全失去語言能力的莉莎,變得像剛剛學會說話的孩子。

『這個字條應該是懂得心靈感應。』

歌姬體貼地沒有直接說出來,然而這種婉轉的告白還是令對方的大腦完全擋掉。

『果然刺激還是太大嗎?』

獨自喝著茶的友希那就這樣慢慢品賞餅乾,並等待戀人回復過來。

第二天,難得沒有吵架的主唱組一起把餘下的幸運餅乾送給眾人。

意外導致後期…大量臉紅心跳的故事出現。

這個是另一個故事了 X N次


滿意地看著貨架上快速消失的店長,沒有發現自己的便利店已經成為網絡熱話。

標題是『冒失店長購入的戀愛升溫道具!!注意:價格很平宜!!』





後記:



嗯…原來有存貨的我…很不會自制呢…三天內更了7篇文…是想打破自己的世界記錄嗎?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