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3更 第5章 彩千聖 冰川姊妹

前言:其實…今日…2月3日是我的生日…我也是第一次用碼同人來慶祝自己生日 

自己碼文來慶祝自己生日…感覺很奇怪

別誤會!我之前已經慶祝了生日…有吃蛋糕之類 (今年的很好吃)。

本來想說晚點才發文…不過我累了!就現在貼上來吧!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彩千聖 冰川姊妹 2/3更 第五章





以下正文:





經過那兩人精心計算下,日菜跟可愛偶像的關系變得更為親密,

而彩也變得更關心日菜的事,兩人快要正式成為一對戀人。

千聖跟紗夜同樣作為幕後黑手,暗地裡在各方面上悄悄支持著兩人。









這個不為人知的惡行一直持續著,直至今日為止。

2017年12月31日,公司舉辦了一個盛大的跨年派對,旗下的藝人都會出席,

這個節目除了慶祝新年還有互相查看近況的意思,因為各團工作繁忙,

讓人們總是無法一次過碰到公司最受歡迎的五隊樂團,

今日難得能夠聚首一堂,Pastel*Palettes跟Roselia當然會參與其中。







因月色的照耀而顯得更為楚楚可憐的女生,

把手按在胸口深情地看對眼前的人,向著對方吐出心底話。

『如果…如果此刻就只有我倆的話,你說有多好?』

『我不介意跟你一起,不過別用這種女友模式跟人說話,感覺有點可怕。』

品嘗著杯中物的那位,以極其冷淡的語氣將女演員的告白硬生生擋開。

『冰川紗夜!就不能至少裝一下高興嗎?』

『我拒絕,作弄白鷺桑是本人唯一的樂趣。』

『明明是紗夜想逃跑在先,為甚麼要我陪著你?』

『白鷺桑真愛說笑,我甚麼也聽不懂。』

罕有地在會場角落獨處的兩人,看著遠處的彩跟日菜親密地聊天,

已經厭倦裝下去的紗夜,選擇不走過去跟對方說話。

然而,在社交場合跟人們太刻意疏遠的話,

絕對會影響大眾對樂隊們的評價,

為了同伴們,千聖只好強行拉著紗夜跟她們說話。

『日菜,彩,晚上好。』

『千聖!…還有紗夜,兩位晚上好。』

此刻的丸山彩作為人氣偶像,絕對不會把驚訝的表情掛在臉上。

『姐姐,你是何時來的?怎麼一直看不到你?』

視線裝作不經意往下望,日菜當然注意到兩人正牽著手。

『剛剛覺得有點悶熱,就跟白鷺桑到那邊的露台休息一會。』

紗夜所指的地方是會場最偏遠的角落,

千聖立馬接著說『你們也應該去那裡待一下,意外地有情調呢。』

『唉,我有點意外,千聖竟然會介紹這種約會聖地給大家。』

天才總是選擇在不適當的地方追問下去。

『別看我這樣…人家也是女生嘛。』

然而回答得體的女演員沒甚麼可能會犯錯。

『白鷺桑那不為人知的少女心,我早就知道了。』

揚起帶點壞心眼的笑容,紗夜不動聲色地取走千聖手上的空杯子,並交給路過的待應。

『哈哈哈,大家的關系真的很好呢。』

把這句作為總結的偶像,笑容依然可愛動人。

四人彷似風平浪靜的交流下,

潛伏著有如大海一樣的暗湧。







言談之間,兩人得知彩跟日菜等下會去居酒屋繼續慶祝。

『姐姐,你要不要一起來?』

『千聖不如待會跟我們聊天?』

面對她們的邀請,千聖只覺得腦袋都快要痛起來。

誰知道最快回答的人,是站在千聖身後的紗夜,

雙手自然地按著演員的肩膀,用可惜的語氣跟她們說

『抱歉,我和千聖早約好要一起去神社。』

{又把我用作擋箭牌…這個方法沒有被拆穿就只有配合她。}

『對不起,這次的約定是上個月已經決定好的,下一次必定再跟你們去居酒屋。』

千聖絕不承認紗夜某程度是救了自己,這個是作為白鷺千聖的自尊。

『那也沒有辦法,日菜我們是時候出發了。』

『姐姐…』

『日菜,你就跟丸山桑玩得高興一點。』

紗夜一貫溫柔的笑容,在日菜的眼中不知何時起已經變味,透露著只獻給千聖的溫柔,

對待其他人,眼裡總是帶著拒之門外的冷漠,再笨的人也會明白這是不想跟自己在一起的意思。

目送離去的兩人,千聖輕輕按著肩膀上的手『紗夜…剛才也太過份了吧。』

『這樣就好了,別讓之前的努力白費。』

紗夜沒有情緒起伏的回答,連名演員也讀不懂她的想法,對於這個人千聖給予一個評價。

『真是笨蛋啊。』









當天晚上,千聖選擇拉著紗夜來到自己家看電影,

『我一直想看這部電影可惜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還要有個人給我遞紙巾,這下條件滿足了!』

『搞不懂你在想甚麼,竟然選那兩人當主角的那部戲。』

電影的故事是講述失去戀人的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上喜歡到處生活的日菜。

每次帶著彩去嘗試各種新事物的日菜,遲鈍的她終於發現自己的心已經被對方占據。

最終兩人決定一起生活下去,尋找屬於她們的未來。









戲中的丸山彩非常的耀眼,由原石一樣的笨拙女生,變成現在散發光芒的寶石偶像,

作為見證者之一的千聖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更重要是…兩人看上去真的很合襯,被兩人的光芒照射出來的,是一份埋藏在心底的嫉妒。

『哈哈,真是可笑,身為演藝世家又有甚麼用?彩跟日菜的實力已經遠遠超越白鷺千聖。』

『白鷺桑,別再說下去了。』奪去千聖拿住的紅酒杯,紗夜將對方的臉轉向自己。

『抱歉…我只是…有點嫉妒。』

『已經夠了,你想哭就哭吧。

我不會笑你,也不會責罰你,拿掉那個剛強的面具一會兒好嗎?』

『紗夜…』

『白鷺桑還會哭真是太好了,我已經不懂得哭…可能連笑都快不懂。』

傷痕累累的兩人沒有說話,只是對望著的她們彷佛被定格了,

電視傳來女主角們甜蜜的合唱曲,一切都顯得很諷刺。

『紗夜,過來安慰我。』千聖突然伸手環住對方的後頸,將她拉向自己。

倒在沙發的兩人沒有再看向放映中的電影,

紗夜注視著身下的人,用冷靜的語氣問

『嗯…想要怎樣的安慰?』

『就是你想到的那種。』

『真是醜陋的做法…不過,我答應你,千聖。』







來到第二天,剛剛回到家的日菜沒有發現,

自家姐姐其實只比自己早5分鐘進門,

跑過來的天才興奮地跟紗夜說『昨天,彩跟我決定要交往了。』

聽見這個消息,本人揚起滿意的笑臉,把兩人早前的曖昧關系明確地切斷。

『太好了,丸山桑是個很好的對象。你們在一起必定很幸福。』

『嗯,謝謝你的祝福。』笑得甜美的日菜無法了解這句說話真正的意思。 







同一時間,在練習室的兩人,彩鼓起勇氣跟千聖說出交往的事。

『日菜是個懂得彩的人,你們兩人一起感覺很合襯。』

『嗯,我還未跟其他人說,因為想第一個說給千聖知道。』

{想不到,我居然受到特殊對待…結果跟紗夜說的一樣。}

『為甚麼會這樣想?』

『因為…我想千聖都跟別人交往一下。

找個戀人來愛護你,這樣不是很好嗎?』

『多謝關心,現在的我沒有想交往的對象。』

有點意外對方斬釘截鐵地的回絕,偶像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抱歉…我說了多餘的話。』

千聖仍舊用柔和的語氣回答『彩不過是擔心我,怎麼可能會生氣?

反而是我要答謝你,已經有女友仍然關心著自己。』

優秀的女演員使用不動聲色的方式退場,讓人沒法察覺當中的秘密。

彩感覺自己已經不能再說甚麼,只好將話題轉移。

就這樣,兩人一起聊著關於日菜真的很可愛跟而且擅長照顧人,這個話題持續了一整天。







後記:

這…這樣的更新…作者應該是有病的…

這人沒救了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