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10更 第11章 彩千聖 冰川姊妹

前言:生病不代表不碼字喔…而且…而且我想說…這些篇章在完成大網時已經完成八成至九成,

剩下的就只不過是修改潤色,還有就是當下心情想到甚麼再加添上去…

真的,有時候我寫文的速度快到…有點反過來坑自己。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彩千聖 冰川姊妹 2/10更 第11章 




以下正文:



幾天後,日菜請千聖和彩過來新居,說有一個難題請求解決,

兩人當然緊張地追問有甚麼事發生?要不要馬上到醫院?

然後,回覆的短訊就這樣寫著『要怎樣才能讓姐姐起床?』

下午時份,嘆氣不斷的演員跟苦笑的偶像帶著自家製的食物來到近郊別墅。

『彩,你這樣是用食物引誘的意思嗎?』

『對喔!而且想給她們試一下新學會的甜品。』

嗜睡的病人總是喚不醒,這樣下去會把作息時間打亂。

千聖只好教她方法,先握住她的手,再輕輕在耳邊叫喚她。

懶洋洋的那位卻完全沒有醒過來的意思,瞧日菜看一下便再合上眼。

『如果不醒過來的話,就摸著她的腦袋,大力一點揉搓也可以。

也可以用食物引誘,再簡單的是給她一杯溫水。』

『姐姐…沒有拿住水杯…』

『給她飲管。』

『但是這裡沒有飲管…啊!可以這樣做。』

{等等…日菜應該不會是…}

{哈哈哈…這下糟了,被千聖知道我是跟日菜學的話,她會不會生氣?}

接著這裡上演一場充滿背德感的熱吻 (附送水份)

『夠了、已經夠了…我醒了…別再給我灌水…』

有點嗆到的病人發出不滿的罵聲,

本來就有起床氣的紗夜,在藥物影響下脾氣變得更為猛烈。

眼神散發出強烈的不滿,讓日菜有種做錯事的感覺。

『對、對不起。』

『紗夜,你不能這樣對日菜的,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喚醒你。』

能夠立刻制止對方的發難,

事實上白鷺千聖仍舊擁有一定程度控制紗夜的能力。

當然,想要本人完全聽話是沒有可能的,

這樣惡劣的性格大概是…本來就有的東西,只是平時很會裝乖。

『…』閉嘴不再說話的人選擇把日菜手上的杯奪去,

把剩餘的水一口氣喝掉,然後將整個杯拋出窗外。

普通人遇到這種冷漠時都會感覺氣憤或不甘心。

然而作為雙子之一,被無視,被生氣,被討厭,

這一切對於日菜來說,卻是理所當然的事,導致本人半點生氣也沒有,

只是一臉安心說『太好了,水杯不是玻璃製,不然會弄傷姐姐的。』

聽到這句問題發言,彩終於忍不住笑起來,千聖則是一副快累透的樣子。

接下來的整整一小時,不管日菜怎樣請求,紗夜仍然不願開口說話。

眼見雙子應該快沒有體力,偶像提議眾人一起吃點東西。

當看到那個非常誇張的食物分量時,紗夜總算發話『剩下的…宵夜用。』







眾人:還未可以嗎?




帶來的食物由正餐到小吃都有,

因此四人決定(主要是紗夜為主)享用著偶像準備的茶點,

紗夜沒精打彩的樣子小口吃著小泡芙,千聖戴著溫柔的面具品嘗紅茶。

日菜興奮地埋頭吃蛋糕,彩只是靜靜看著幾位微笑不語。

『為甚麼…你們能夠不生氣?』

一直沉默的病人突然直接發問,令眾人感覺有點意外。

『為甚麼要對姐姐生氣?』

『明明知道我曾經跟白鷺桑一起,為甚麼你們還可以笑出來?』

『這個問題我也想知道…彩,現在的你不難發現這個事實…』




各位:已經可以開始了。




沉默的空間出現約十秒後。

『日菜,真的可以說嗎?』偶像向自家的吉他手問道。

『嗯,她們想知道的話就說出來吧,有些事說清楚對大家也是好的,

而且感覺時機也成熟了。』

得到對方的同意,偶像深呼吸一下,再對著兩人問

『反過來說,你們不恨我們嗎?』

偶像努力想傳達的意思,兩人仍然沒法理解。

『為甚麼要恨丸山桑?』

『日菜跟彩根本沒有做錯。』

看到兩人立即回答,

日菜搖頭苦笑『彩,你這樣說是沒用的,還是我來說吧。』

『日菜…別太過火喔。』

『知道啦,姐姐跟千聖交往的事…說實話是有生氣的。

不過,我沒有資格責怪你們,因為大家選擇了不同的對象。

就算你們用詭計讓我們放棄繼續追求,也要承認一件重要的事,我跟彩是相愛過。』

對於用別過臉的方式來逃避的人們,冷靜的人也變得激動起來。

日菜大力拍桌並近乎咆哮的說下去

『給我聽多一次!我跟彩是相愛過的!

然後把你們拋棄了,毫不留情的拋棄了!

那時候的我沒有勇氣堅持下去,彩從未試過主動!

如果真的要計算感情的犯錯,這裡根本沒有人是對的!

所以,對與錯真的這樣重要嗎?

你們能稍微停止責罰自己嗎?

別以為我甚麼都不知道,千聖其實跟彩仍然保持一定距離,

而姐姐總是不願正眼看著我。』

天才成為一位處刑者,這些毫不掩飾的指責猛力敲打著兩人,

濺到白色桌布上的的紅茶仿佛是罪人們的鮮血。




罪人們:坦白也是需要勇氣。




空氣仿佛凝結一樣,被責罵的人們一副被宣判死刑的樣子。

日菜的每一句話都經過精心計算,用來擊潰兩人的自我保護。

這場殘酷的刑罰是時候要暫停一下,因此彩向處刑者做出暫停的手勢。

學會控制氣氛的她,再次選擇用言語將心裡的想法告知兩人。

『你們還是搞不懂,世界上有很多對愛侶,

但最後在一起的未必是現在的愛人。

剛好…只是剛好我們的關系有點特別,我跟日菜並非沒有覺悟就分手的。

因為在我們心底裡,你們一直擁有最特別的位置。

這份愛,帶有欺騙也好,背負傷害也好,

只要有機會跟深愛的人在一起…其他事就不再重要。

而且要不是紗夜在,千聖…你很早就退出P*P吧。』

日菜馬上接話『你們沒猜錯…我跟彩分手後一直有談及你們,

把消息整合後不難想象姐姐跟千聖交往過這種關系。

因為彩實在對你們太溫柔,她沒有說出來的部分,就由我來說。』

深呼吸後,本人掛上前所未有的認真表情,選擇一口氣把話說清

『最適合的人始終及不上最深愛的人,無可取代的那位犯下再多過錯也好,

最終也會選擇原諒下去,因為這是值得費盡一切去換取的愛。

沒錯,我跟彩比誰都要明白這個道理。

盡管可能會被你們取笑,然而這份愛意是我們最重要的寶物。』

這番話將兩人最後一道防線徹底打碎,

淌著血的心房讓犯人們露出痛苦神情,然而未有人上前安慰。

不論是偶像還是天才,都在品嘗著桌上的食物,沒有理會陷入痛苦的二人。




審判者們:這是必要的懲罰。



大約3分鐘後,處刑人終於轉回平靜的語氣說話,

誰知道裡頭的內容會讓人陷入新一輪的驚慌。

『而且…某程度上要感謝你們。

這幾年來,我在彩身上學會勇敢地愛,而彩也學會堅強起來。

我們都變成更好的戀愛對象,這樣才能把你們緊緊捉住。』

面對氣氛突然轉向,犯人們開始大感不妙。

『日菜,都提醒你別說得太過火,嚇跑人的話怎麼辦?』

品嘗紅茶的偶像以輕鬆的口吻責怪對方。

『把逃走的獵物捉回來就可以了,彩你很擅長吧。』

面對偶像的指責,依然神情自若的天才,吃著草莓蛋糕回答。

『哈哈,這種事不要說出來嘛,偶像是要保持形象的。』

『彩在戀愛關系上,從來都是高手喔。』

偶像與天才的對話讓兩人驚覺自己被鎖上無形的手銬。

『真的很可怕…白鷺桑你的女友是何時變成飼主?』

紗夜帶點抖顫的聲音問。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會答應跟她交住的?』

已經被嚇得忘了合上嘴的演員,當然是毫無頭緒。





獄警們:這樣你就逃不掉。





這時,人氣偶像沖著犯人們甜笑

『嘛,如果你一直跟野生動物似的日菜交往,很難沒有成長的。』

『不…這種野生動物應該會咬人的。』紗夜搖頭說。

被說成野生動物的日菜,立刻氣呼呼的反駁。

『人家可沒有做這種事啊!姐姐才是,根本被千聖馴養成寵物了!』

『我…開始有點害怕…白鷺桑,可以跟你走嗎?』

『嗯,現在還來得及反悔吧。』

想離席的兩人開始移動身體起來,可惜被各自的戀人按回座位上

『不可以喔,紗夜要跟我在一起,這個是必然的事。

首先我們來一個間接接吻。』

同時把吃掉一口的草莓遞給紗夜,並且帶有強制餵食的意思。

『千聖之前已經反悔過一次,當然沒有反悔第二次的權利了。』

笑臉可恭地替對方送上熱乎乎的紅茶,紅茶倒照著某人難得受驚的表情。





被野生動物看上的紗夜,跟被飼主化偶像看中的千聖。

看來變成目標的兩人這輩子都跑不掉。



後記:

完結撒花!!太太太…沒有滿足感,所以我想不到甚麼話要說!再見!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