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中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3/31更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中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3/31更

前言:我又又又又又又又突然心血來潮碼的







以下正文:







大概一小時後,欣賞著湖畔風景(附魚竿) 的兩人終算重新開始對話。

「奧澤桑,剛剛的事我們就忘記吧,畢竟大家都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事。」

「嗯…前輩的話非常正確。」

這裡要補充一下,紗夜跟日菜同居這件事沒有太多人知道,

甚至連Roselia的莉莎都沒有被告知,

可惜大小姐說給美咲時,完全沒有提醒女友這個是秘密中的秘密。

而紗夜憑著跟日菜一樣強大的直覺,從美咲與黑衣人的對話感受到婚約的氣息。

「這裡真的很美麗…如果下一次的團體露營能夠去到類似的地方就好了。」

「看來奧澤桑真的很期待呢!有點像小學生的感覺。」

沒想到被前輩這樣揶揄,讓美咲不禁臉紅起來。

「我只是想到大家能夠一起遊玩而高興,才不是小學生啦!」

(這樣解釋聽起來更像小學生…嘛,還是別再取笑她好了。)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不過…」

「不過?」

就在答案快要出現之際,魚竿卻不知趣的動起來「奧澤桑你的魚竿!快點收起魚線!」

還好兩人都跟家人學過一下釣魚的技巧,加上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結果直至傍晚為止,一共有八條魚來到冰箱裡。

「好重…果然數量有點誇張了。」冰箱的重量讓紗夜不禁低聲說。

「前輩!這個我來負責好了。」

「不,前輩就要有前輩的責任。」

雖說紗夜的忙碌生活運動量絕對足夠,可是怎樣也比不過沉重的冰箱。

忽然,順從的後輩一下子將箱子搶過來

「前輩才不需要做這種事,如果受傷的話日菜前輩會很傷心的!」

「但是…」

「別看我這樣,人家整天穿著玩偶裝到處跑的。」

(奧澤桑比我想象中更可靠,唉…為甚麼身邊的人都喜歡反過來照顧自己。)

對於受眾人寵愛這點,紗夜也是近期才有少許自覺,

雖然友人們別扭的幫助方式,本人還未完全察覺。

「對不起,我還是不太習慣接受別人幫忙。」

老實道歉的高材生看起來楚楚可憐的,令美咲心底浮現出一種罪惡感。

(原來傳言是真的,前輩道歉時都會激發人們的保護欲,也難怪另一個傳言會存在。)

美咲所指的另一個傳言,是指日菜並不太喜歡那些圍著紗夜身邊的女生,

特別是那些長相可愛的後輩,每次見到那種情況,她都會跑去宣示自己的主權。

美咲不相信這些傳言其實很正常,畢竟誰會想到冰川姊妹竟然有如此大的反差。

「前輩…請別再自責了,天色已經開始轉暗,不快點回營地的話,路也會看不到的。」

「嗯…魚竿之類的就由我來拿吧。」









兩人剛好來得及完全天黑前來到營地,紅紅的火光照耀著整個營地。

清洗過的野菌跟速食包一起煮熟,接下來把挖去內臟的魚串起來燒烤,

最後將完成的晚餐都放在露營用小桌子上。

「前輩…請問烤魚合你口味嗎?」

「唉?嗯…味道很好的,奧澤桑能夠將火控制得如此好的確很厲害。」

美咲突然恭敬起來讓紗夜感覺不自在,本人忍不住問

「幹麼突然這樣說話?」

被發現的尷尬感明顯出現在臉上,令紗夜確信對方隱瞞某些事,

她接著說「如果再不說實話,我就要回去喔。」

知道這位固執的前輩有機會真的這樣做,美咲立刻回答問題。

「不、不,其實是這樣的…前輩還記得剛剛在湖邊的事嗎?」

「我還記得。」

「其實當時前輩是想說甚麼?」

被魚兒打斷的內容,一直讓美咲非常在意。

「內容呢…」

這時候紗夜開始左顧右盼起來,察覺到本人是擔心有其他人偷聽,美咲立馬將耳朵貼過去。

這位長髮少女壓低聲量說「感覺…還是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去旅遊之類的。」

太難為情的關系,營火將羞得臉紅耳赤的高材生展示於眼前,

美咲又知道多一點冰川姊妹的另一面。

(這也太可愛了吧!前、前輩,為何如此沒有自覺…難怪日菜前輩會這樣警惕女生們。)

作為正經八般的後輩,美咲對於認為紗夜可愛這點,忽然有種不尊重前輩的感覺,

然而不回答的話會令場面變得更尷尬,

本人正眼看著紗夜說「前輩的想法很正常,大家都喜歡跟重要的人待在一起,

而且這裡的景色很適合約會啦,那些都不是恭維說話喔!因為,我、我也是這樣想的。」

其實去到說話的後段,本人的視線已經慢慢移開。

(天啊!這些話說出來感覺更羞恥了!為甚麼我會在說這種話?)

完美自爆的美咲已經無法再說下去,腦袋也冒出白煙起來。

毫無疑問,冰川紗夜是個令人無奈,卻沒法對她生氣的前輩。

得到美咲的附和,紗夜揚起笑容「太好了, 原來不只有我一個這樣想。」

努力轉移話題的美咲,把另一條烤好的魚遞給對方。

「嗯,前輩別放著食物不管,今天身體消耗很多能量,要好好補充一下的。」

接過食物後, 天然的前輩作出簡單的感想。

「奧澤桑不愧是姐姐,很懂得照顧別人。」

語畢,紗夜繼續品嚐晚餐,本人完全沒有察覺,這些說話聽起來像是要攻略他人。

( 前輩跟我同樣站在姐姐位置,相處下來卻感覺她是個...妹妹?

哈哈哈哈,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嚇到我的。)

內心苦笑著的美咲想著如何安撫女友, 而紗夜在考慮著何時跟日菜去旅行。

因此接下來一小時,姐姐屬性的後輩跟隱性妹系的前輩靜靜享受著大家努力的成果( 晚餐)。







後記:

作者又開始新一輪的瘋狂碼字,可是!不要太期待!

上個月人家已經連續日更17天,這個已經是最高記錄!本人也沒有打破記錄的意思!



說起來,美咲真是個…勞苦命的人?總感覺她一直照顧很多人…大小姐、HHW,自家妹妹等等

還有要應付弦卷夫妻 (附黑衣人),唔,真是一個平民系勇者。

如果之後有人碼RPG風的美咲心就好了 (期待)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7)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