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自我介紹都沒有用的,重點是發文

可惡!我找這個頂置功能…差不多用了一個月。

好吧這是本人比較傻才找不到。

大家可以用各種稱號叫人家:

S大,天桑,車大,色大,還有其他自創名字。

只要是【沒有故意冒犯意思】的留言,我都會回答的。

注意:如果是想找人吵架的話,有禮貌的S桑是不會回嘴!

但是,我保證會頂置你的責罵句(長期性)

然後一直發新文時,還要將這件事重複提起100次wwww

例如:稱贊你的人格,不停說你是多麼光明正大,又有正義感。

世界上,就只有你一人有資格寫同人之類充滿愛意的發言

因為,這種做法是我的最大愉悅。

好吧,如果人家真的這樣做大概會被某些讀者們責罵吧www

所以我剛才是說笑wwww(混乱中立)

重點是把人家的整合貼放在這裡。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其實是我…討厭找文麻煩,如果說是幫看的人,

不如說是作者找不到文而怒吼。

最後,如果真的有人想問一些問題,又怕跟我直接私聊

可以按這裡

當然,老福私信之類我是接受喔!

评论(1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