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作者的文章被人討厭了wwww

今日跟友人談起【戀愛與謊言】的內容,跟我所想的一樣,

他/她對於我在雪山的那篇非常不滿,

而且也不喜歡彩日菜這個CP光速分離,

還有就是情感的描述不足,和本人總是喜歡製做生病和意外之類,

感覺很狗血等等等等。

基本上被評價得體無完膚,是令人感到絕望…甚至想停筆的地步。



但是,兩小時後我已經回複過來!

這幾年來,本人的內心已經被自身病情教育得很好,與其說是抗壓能力強,

倒不如說是回複力驚人,結果心理很快回歸平靜而且感到非常喜悅。

對喔!這是感謝的意思!雖然被評價為討厭的文章,

我卻深深感受到另一個意思,

【如果將這些缺陷都改過來,修正過度粗暴的地方,調整文章節奏,

加深情緒細膩度,再以溫柔一點的方式寫出來的話。

我就能夠獲得更好的作品,得到更多人的喜愛,

或者會有跟友人同樣想法的讀者回過頭來看看。】

一想到這點,便無法忍住笑意,喜悅的情緒充斥整個內心。



是真的喔!我現在無比高興。

過去極端玻璃心的作者,現在能夠接受被人討厭,

也接受得到他人的批評。

反正心碎了的話,就找時間補回來便可以。

或者將這些都改好後友人仍然不喜歡我的文章,這也沒有太大關系。

我很喜歡友人的率直,如果每個人都只是在稱贊自己的話,

說實話【本大人必定會懶惰起來。(っ●ω●)っ】

當然,人家偶爾也是會跑去找讀者撒嬌的…

結論是:你的作品不可能滿足到所有人的口味,也不需要特意討好他人,

跟隨己心並且努力上進的創作就是此刻最好的作品。


PS雖然友人討厭我的文,但其實我們的關系是不錯的。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