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情敵以外的關系 昼光 第一章 10/6更

前言:別小看我的欲望,就算在長期碼著邦邦文,我也能夠再開新的文啊!!!!

這個不斷對著資料去寫名字的日子,又開始了!

為甚麼我總記不到名字啊啊啊!



以下正文:



如果那個人不在的話,甚至從來都沒有出現的話…

華戀就會一直待在我身邊。

曾經人家是這樣想的,現在的話…大概是。

「真昼。」思考的時光就像平常一樣被打斷,

藍髮少女沒有被對方過於開朗的呼喚嚇倒,

反而露出滿意的笑容,因為這個呼喚聲下有著另一把聲音。

「真昼來得真早呢。」

「早安,華戀還有光。」

走過來的兩人不約而同有點困擾的神色,讓少女有點疑惑。

「真昼,老師說我們的房間要變動,

你跟光會到別處住,由今日開始人家就要獨居了。」

經過第100次聖翔祭後,老師明白愛城華戀已經有站在主角位置的目標,

想要她更有獨立能力的話,就必須將這孩子學會照顧自己。

苦著臉的棕髮少女說著同時撲過來,衝力強大的關系讓本人不禁閉上眼睛。

(這次會直接倒下吧…)

想不到的是,自己竟然沒有倒在地上,反而被某個溫暖的懷抱從後保護著。

好不容易將衝突力擋住的黑髮少女有點艱難的問「真昼…你沒有事嗎?」

「嗯…光,謝謝你。」

得知對方沒有受傷後,神樂光開始向那個青梅竹馬責罵起來。

「笨蛋華戀!你這樣會弄傷人家的,是時候要好好教訓你一下!」

「嚇!真昼你快來救救人家!」

「你們別在走廊跑起來喔,老師見到的話又會責罰我們的。」

對著眼前兩位孩子顯得有點無奈的少女,大概想不到自己後方會站著老師本人。

結果,熊孩子們要附出非常巨大的代價,就是那個被稱為地獄的補課時間。



待兩人離開學校時,天色已經全黑,

棕髮少女抱著肚子說「光,我的肚子都偏了。」

其實黑髮少女都是一樣,然而再不快點回宿舍的話又會被責罰。

本人唯有冷冷道「我們去便利店買點杯麵之類,然後盡快回家吧。」

「唉…都已經累透了…還要吃這種東西。」

「我也沒辦法啊。」

拉著一直抱怨的友人前進,本人同時思考著要怎樣回到房間而不會打擾某人呢?

大概三十分鐘後,兩人總算趕得及跑回宿舍。

迎接著她們的竟然是那位人妻少女,露崎真昼。

「觀迎回來,我去把晚飯加熱一下給你們。」

「哇!真昼真是大好人!將來必定是好太太來的!」

有別於某位不愛用大腦的少女,長居於外國的少女可以說是完全被震撼著。

「請問…為甚麼你要來準備晚飯?」

這個問題聽起來有點別扭,真昼卻明白對方想問的是,

為甚麼要特意為她們準備這一切?

此刻,大廚為身為一個包容力強大的姐姐,一邊笑著並把人按在座位上

「光,就把這個當作是我們的同居慶祝吧!」

過於溫暖的笑容讓某人的拒絕話說不出口,只能默默品嘗著對方的手藝。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真昼就沒有把我計在裡面嗎?難道人家已經被拋棄了?」

雖說耳邊傳來青梅竹馬的抗議聲音,

但感覺就像是電影完結時的配樂一樣,有點遙遠又令人記不著內容。




這位優秀的歸國子女好像忘記了自己是個貓舌頭,不斷把熱騰騰的食物放進嘴裡。

一陣子後,類似幼獸悲鳴的聲音把其餘兩人的注意力都拉回來。

「怎麼了?」

瞬間回過神來的大姐姐把本人低著的頭托起來,

那帶點淚光的樣子讓某人的心為之一痛。

「你是燙到了吧,為甚麼吃得這樣急?」

已經痛得說不出話來的孩子,只能搖著頭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真昼,這時候應該怎樣好?」

「你們都冷靜點,華戀快去弄一些冰過來我的房間,光就跟著我回去。」

「知道了!」

有別於手忙腳亂的棕髮少女,真昼將手邊的水杯遞給對方。

「記得要慢慢喝…整個嘴都燙倒就不能大口喝的。」

看著杯裡的水一點一點減去直至完全消失,才讓這個照顧者安心下來。

「真昼…謝謝…」

「別說話,你的嗓子還未好的。」

不讓對方再說下去的露崎真昼立刻拉著對方回房。



被禁止發言的高材生一副無奈的樣子坐在床上,

看著對方替自己解去外套和最上方的鈕扣。

(為甚麼她會這樣生氣的?)

總是笑臉迎人的她此刻卻表現出強勢的一面,有點讓人不得不服從的感覺。

「不可以亂動!你的治療還未完成的。」

沒多久外邊便傳來急促的敲門聲「我把冰拿過來了!」

「謝謝,華戀可以回去休息了,接下來我會照顧她。」

「嗯!光就拜托你了!」

打從心底信任著藍髮少女的愛城華戀用

【放心吧,她會照顧你】的眼神向傷者示意,然後輕聲關門離開。 

「來,把一顆冰塊放進嘴裡含著。」

老實照著做的孩子,臉上很快出現【非常冰凍】的苦臉。

「不行的,你不能吐出來!」

(怎樣辦?無法立刻處理的話會受傷的,但是她又一副痛苦的樣子。)

最終,人妻少女想出一個辦法,這個大概叫某人永世難忘。



真昼先將一顆冰塊放進自己嘴裡,再強行吻上去。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總算發現自己被親吻著的人開始驚呼起來,並且不斷推開對方。

為了制服這只不聽話的小貓,真昼直接坐在對方身上,

並且用強而有力的手按著亂動的少女。

「如果你再大叫的話,其他人便會跑過來。難道你想別人看到軟弱無力的神樂光?」

被看穿的孩子臉有難色的搖頭, 失去氣勢的人終於不再掙紮。

「對不起,我知道你很討厭被強吻…只是現在稍微忍耐一下。」

溫柔而帶著憐愛的親吻開始繼續下去,柔軟的東西在糾纏不清的同時,

傳遞著屬於大姐姐的溫暖和氣息,接二連三的吻把冰塊都化為帶點溫度的水。

「聽人家的話,把水吞下去。」

不知為何,高材生突然有種被調戲的感覺,讓本人有點別扭的轉過頭。

(唉…這個人怎麼會這樣任性。)

「光再不聽話的話,我就直接叫華戀過來。」

(這個失態的樣子,如果被自己喜歡的人看到的話,絕對是不行吧。)

聽見對方警告的內容,一個比一個奇怪,讓光露出不解的神情。

「你…就聽我說,喉嚨也要降溫一下的。」

「…」那只任性小貓終於願意吞掉,

想不到這個人照顧起來比華戀還要難纏,真昼不禁嘆氣著。

「接下來,你把這個杯子的冰都含在嘴裡,不用一口氣喝掉的。」

把高材生解放後,藍髮少女就沒有再像剛才那般強硬,

當然親吻對方這種事也再沒有發生。

光一邊忍受著冰冷的治療,一邊偷偷看著這位認真照顧著自己的少女。

(為甚麼她可以如此冷靜…難道說已經跟某人親過了?)

經歷剛才的事情,露崎真昼卻沒有半點動搖,貓化的少女內心忽然變成有點悶悶的。

習慣將不愉快的心情完成寫在臉上的性格,大概也是某人愛上對方的理由之一。

(光,你這個可憐的樣子是在引誘人嗎?)

壓下心裡的欲望,真昼帶著抱歉的語氣說

「對不起,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時,人家會叫華戀過來幫忙。」

「唉?」

感覺自己的說服力有點不足,照顧者繼續提議著

「或者,明天我跟老師說一下,將我跟華戀的房間交換?」

「為甚麼你要這樣做?」

「因為人家希望光可以安心休息,露崎真昼的存在會讓你緊張的話,

那她不算是合格的室友。」

(她的說話很有道理…但是我不想就這樣令這個人獨居起來。)

從朋友們的聊天中,歸國高材生曉得對方是在大家庭成長的女生,

把一個喜歡集體生活的少女拋去角落之類,這種事自己怎樣也做不來。

「不用,你剛剛提議的事情,我都不需要。」

對於說完便立即別過臉的人,真昼是有點摸不著頭腦。

「唉?」

然說有點在意對方的決定,但此刻最重要的是讓燙傷的地方好過來。

「那好吧,光記得要早點睡喔。」

語畢,盡責的少女把空無一物的杯子們拿起,並且走向房門。

「真昼!剛才的事情…」

(啊…果然是個敏感的孩子呢。)

轉過頭來的少女是這樣回答的「沒問題的,剛才發生的事情人家已經忘光光了。」

用輕鬆的笑容配上那軟軟的聲線,一下子把發生過的事情抹去。

「等…」

這個字卻沒有再說下走,因為某人陷入思考的迷宮裡。

(我到底想做甚麼?真昼都說不會記住,

這代表她絕對不會說出去,那麼我為何還要生氣?)



對於這個人,自己渴望被怎樣的對待?

直至入睡前,光仍然努力思考著。



後記:

其實這篇文早打好了,不過…就是沒甚麼理由發出來。

因為人家一直在忙邦邦的文,結果!今日有理由了!

我的好友橘桑 @橘ゆうづき 生日了!為了慶祝,就發文吧!

PS後續未想好,別太期待喔!



评论(2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