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4小時看完,再用1小時寫感想(Round 1)

說實話,我已經有許多年不寫感想(指超越一百字的那種),

這次會寫出來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覺得好看、然後想贊頌一番。

別誤會,S桑對於買下來的任何類形的小說,都不會給予特殊待遇。

曾經買下某本知名作品,結果【難看】到直接把書棄掉,那是港幣二百多元的事。



廢話太多了,我還是說重點。



名稱:[艦これ] 赤城 x 翔鶴 (赤翔鶴) 同人合誌 一色



先說一下,我不喜歡重複說多餘話,

也極其討厭簡報故事內容(我沒收錢的!是付錢的一方),所以只能盡力而為。



第一個故事【作者:猫爷暗仔】


妹妹和姐姐的概念互換很有趣,可能是我的思考有點僵硬?固定化?

其實故事進行至40%,本人仍舊猜不到接下來的事情,

有時候將目光聚焦得太過份,很容易找不到重點。

或者是作者的【誤導能力】太厲害,看到最後我真心笑了出來。

花朵的那段、我很喜歡。

海賊血系這點很棒www腦袋突然跑出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插曲。

其實配角們完全不會把主角的存在奪去,大概就是類似呼吸一樣的存在,

我是指非常重要的意思。

赤城大概永遠也贏不了吧,不過她根本沒有取勝的理由就是啦!

好吧,以她的性格是做不到自動投降www

翔鶴要照顧一個【超級】吃貨也是件不簡單的事情,雖說本人樂在其中。

以旁觀者、第三方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到處都散發著刺眼的光芒。(閃光彈)

啊!差點忘了說,金剛的cp也是本人喜愛的!

可以一口氣滿足兩個願望(或者數個願望),實在太好了!

這幾天,S桑應該興奮得睡不著。



封面:七水伽由----太棒了!我愛你太太!為了保護封面,連忙用透明膠袋包著收藏。

插圖:グル----太棒了!我愛你太太!要說問題的話,就是我的眼睛有一段時候都移不開,

結果閱讀時候不斷拉長了wwwww真的喔,

如果沒有如此好看的插圖,應該會節省三十分鐘。(這是在稱贊)


tag甚麼內容也感覺怪怪,所以不tag了

題外話:

嗯…我開始發現,這種感想比較像【跟作者直接告白】

…不要緊吧,應該不會被說成變態。

明天繼續寫其餘的兩位作者的文

拜托,你們實在太少看身為變態的讀者,會用多少時間寫感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