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禮物 彩千聖 上篇 3/1/2020更

前言:我跟彩千聖Cp推首次正式私聊,結果是滿滿的被推銷糧wwww

我還發現自己站在好友群的食物鏈底層,橘桑最大,第二是小狼,甚麼!?

S桑是排第三?



以下正文:


注意!!請腦補眾人的聲音,特別是千聖跟彩兩人。



「嗚嗚…千聖一定是生氣了。」

站在事務所的入口位置,卻遲遲沒有走進去的高中少女,此刻完全陷入自言自語的狀況,

奇特不已的畫面當然會引起路人們的注意,正當大家快要拿起手機拍攝記錄時,

一把熟悉的聲音將丸山彩的思緒拉回來

「彩,你站在這裡做甚麼?難不成,在練習成為路燈?」

語帶輕鬆的冰川日菜,本人抱著自家姐姐的手臂,一副看戲的表情地問道。

「日菜!怎可以這樣跟丸山桑說話!快跟人家道歉。」

「知道了~~彩,對不起~」明顯不帶歉意的道歉讓兩人哭笑不得。

「你們好,紗夜今日是來參加會議?」

發現P*P跟別的樂隊交流後有所成長,事務所開始主動跟其他樂隊合作起來。

現在,冰川紗夜是來將錄好的曲(廣告用)交給他們,再討論哪裡要修改。

「沒錯,其實今日由我一個來也可以,但是這孩子就是不願意離開,吵著要跟過來。」

「不要、不要,就算事務所沒有工作,我也要陪著姐姐。」

唯獨對著紗夜時,日菜便會變成最愛撒嬌的狀態,

看著兩人良好的關系,彩不禁為自己的將來嘆氣起來。

一旦常常掛著笑臉的人,表情轉為擔憂,雙子也停止打鬧起來。

「丸山桑,可以的話,我們先去P*P的休息室,這裡人太多了。」

紗夜感受到後方傳來視線愈來愈明顯,而人群的聲音也開始響亮起來。

「喂喂,這不就是Pastel*Palettes的日菜?」

「丸山彩真的像電視上那樣可愛!」

「那麼,日菜旁邊的…難不成是Roselia的姐姐大人!?」

對著人群們一臉輕鬆的日菜,聽見他們討論起紗夜時。

「要走了喔!彩、姐姐!」本人伸出雙手,立馬拉住兩人,並且將她們帶離人們的視線。

「等、等等!」

「日菜、怎麼突然要跑起來?」

驚慌中的粉髮少女,跟容貌相像的美少女,在進入事務所後,還是無法脫離天才的魔掌。

直至到達休息室之前,冰川日菜的步履也沒有慢下來的意思。





Pastel*Palettes專屬休息室


喘氣不斷的偶像,整個人伏在沙發上「日、日…菜,我已經不行了。」

「日菜,你是何時變得這樣任性?」

天才老實地低著頭「嗚…對不起,他們忽視談起姐姐,我怕你會不高興。」

(唉,這孩子在這方面也太敏感了,雖說我確實有點不愉快。)

空無一人的空間裡,三人中最冷靜的一位,選擇快速解決當前的異常狀態。

(看來丸山桑的煩惱仍在,剛碰面時她的笑容是在勉強自己。)

「好了,日菜。這次我原諒你,下次不能再這樣做喔。」

「嗯…」

獲得對方的原諒後,日菜隨著本能擁抱自家戀人。

雖說被人抱著,紗夜仍然無視懷裡的撒嬌小孩,繼續跟偶像談話。

「丸山桑等下要工作了嗎?」

「嗯,不是的。今日只是向staff們取回新推出的專輯,本來我是在放假的。」

「原來如此。」思考著情況的紗夜,很快提出一個結論。

「如果可以的話,不如你跟日菜聊個天,讓心情放松下來。」

「唉??」彩聽見提議後,顯得有點意外。

「其實我接下來要跟事務所的人討論幾小時,反正日菜這孩子說要跟我回家。」

(原來如此,紗夜是擔心日菜打擾staff們的工作呢,而且她還注意到我的心情。)

想到這裡,滿懷感激的想法完全寫在臉上,就在彩開口答應之際,冰川日菜瞬間插話過來

「姐姐,這件事就交給我吧!我會幫忙解決的、你也別再待著,會議快要開始喔!」

「等等,日菜我還未說完、好了、好了,我現在就過去那邊,你別再推了。」

將紗夜推出休息室後,小惡魔日菜轉過身來,露出令某人抖顫起來的笑容

「彩,你就說說看發生甚麼事,日菜我會全力幫助你喔!」





前往會議室的途中,冰川紗夜遇上另一位熟悉的人。

「啊啦,想不到會在這裡遇見你呢,紗夜。」

舉手投足散發著優雅氣息的美人,白鷺千聖正站在前方,

她的手裡拿著跟紗夜相同的企劃書。

「白鷺桑,果然是這樣。我沒有猜錯的話,廣告的女主角就是你。」

「嘻嘻,是我叫staff們禁止跟Roselia的各位保持祕密。」

「為甚麼?是怕我們寫不出這類情歌?」

(紗夜,其實你是想說色氣的情歌吧。)

沒有說穿的一方,繼續一臉委屈的樣子

「就是怕你們會聯想起人家,然後害羞起來之類,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存在影響大家的創作。」

廣告裡的女主角是處於交往不穩定期的女性,

為了讓男友注視著自己,特意在晚上跑去對方的住所,並噴上迷人的香水。

沒錯,廣告的最後一幕是男方擁抱著戀人,感受著對方身上誘人的氣味,

如此同時,他的左手悄悄關掉手機裡Line的聊天室,那裡寫著另一位女生的姓名。

說實話,友希那她們在收到這個委托時,全員都陷入困擾,到底要寫出誰人的心聲?

疑似有外遇的男方?主動上前的女主角?還是手機裡的迷之女生?

而且,這個香水廣告明顯想走性感路線,交給一隊女子高中樂隊,會否過於輕率?

但是她們沒有被告知,是女主角白鷺千聖強烈推薦Roselia給導演。

「如果白鷺桑會這樣想,就代表我們還遠遠不夠成熟。

沒錯,這次的歌曲確實並非Roselia的專長,可是我們不會就此停下腳步。」

「唉?原來你們是這樣想,人家的好意瞬間變成惡意了。」

「不對,不對,我不是這個意思…」

黑腹屬性全開的白鷺千聖,看著紗夜急於解釋的樣子,

她的反應跟某人重疊起來,令人不期然回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昨天,Pastel*Palettes練習結束後,千聖沒有馬上換衣服,她拿著手機靜靜的站在一旁。

「千聖桑你在看甚麼?」若宮伊芙走過來,靠在對方的左邊,正好大和麻彌亦回到更衣室。

「嘻嘻嘻,難不成是新活動時合照?我也來偷看一下。」

順帶一題,冰川日菜早已換好衣服離開,為了能接姐姐回家,本人應該全速奔跑著。

伊芙繼續道「原來是彩桑的SNS,唉?更新時間是昨晚?」

聽見這句話時,一直背著千聖的可憐粉色小兔子立馬轉過身來,也不顧身上只穿著內衣。

用著快要哭出來的聲音呼喚戀人「千聖…」

可惜某人沒有搭理的意思

「嗯,我也是剛剛才看見。想不到丸山桑的自制力是這樣不堪一擊。」

來到這裡,麻彌非常興幸自己有參與其中,她才能制止伊芙接下來的話。

「草莓蛋糕看起來很…唔唔唔唔!?」被掩著嘴巴的異國少女,一臉無辜看向自家戀人。

「哈哈哈,說起來我跟伊芙還有事要做,我們失走了!!」

不消一會兒,更衣室已經剩下彩跟千聖兩人。

「嗚嗚…千聖,對不起,我知錯了。」

自知有錯在先的粉髮偶像,慢慢走到千聖面前,腦袋低得不能再低。

「是嗎?但請不要再靠過來,

首先我不記得自己跟丸山桑的關系是這樣好,第二我也不認識總是不聽話的孩子。」

放下手機的人氣演員,帶著冰冷的視線注視著彩,那份拒絕的氣息重重刺痛著偶像的心房。

「千聖,求求你…」

「你還有甚麼藉口想說?」

(糟糕,千聖真的是生氣了。)

「沒、沒有。那我先回去,拜拜。」

被指責的狼狽不已的丸山彩,一邊抹著眼角,一邊穿上衣服,最後頭也不回的逃離。

其實,聽見大門關上的一刻,白鷺千聖已經開始後悔起來。

(我是不是語氣太重?可是,這都是為了她好。

如果再任性下去,事務所那邊也不會再沉默下去。)

回憶就來到這裡。




冰川紗夜本來還在解釋著一切,然而當發現對方早已陷入思考的世界,

本人便放棄說話,靜靜等待著好友回過神來。

大概是被注視著的關系,本人總算看清前方的友人「抱歉,剛剛走神了。」

「不要緊,只是有點意外,白鷺桑竟然會站著發呆。」

面對好友的感想,千聖苦笑起來「我也是普通人,當然會發呆。」

「那麼,可以跟我說一下煩惱的原因嗎?」

「唉?紗夜你…」

「我也想幫忙朋友,就算最後幫不上忙,最少能分擔一下負面情緒。」






另一邊廂:



「唔唔、所以說彩你這次死定了。」

「嗚嗚…這樣子下去,我跟千聖會分手嗎?」

被不安感重重包圍著的粉色偶像以雙手抱著腦袋,眼眶的淚水開始打轉著。

「我覺得不會呢,啊!我想到一個好辦法。」

「真的?」

當你求助無門的時候,即使是史上最糟糕的幫助方式,你也沒辦法拒絕。

這一天,超級天才再度把天真無邪的好友,帶去另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這裡是…」彩看著各種衣著奇怪的人們,進出著這座高級大廈。

「彩,你這樣是不行的,把墨鏡和帽子都戴好。」

日菜穿著平常不太出現的墨綠色外套,載著黑色的口罩和圓帽。

「記得在我說可以之前,都不要說話,知道嗎?」

「嗯…」彩沒法理解日菜這樣做的理由,但眼下只得老實同意。

進入大廈後,日菜牽著彩的手,走進最左邊的升降機裡,剛好外邊有一群人走進來。

升降機裡的空間變得愈來愈少,直至彩快要碰上別人時,

冰川日菜將對方一下子拉過來,並說著明顯不過的謊話「抱歉、我的女友有點冒失。」

此刻,丸山彩的後方是冰冷的金屬牆壁,前方是被無限放大的完美笑容。

故意將口罩拉下來,日菜輕聲說「別亂動喔,也不要說話,否則我就要親你。」

天不怕地不怕的任性孩子,全然不顧背後傳來的視線,雙手把對方按在牆上。

直至最後一位乘客離開後,日菜才鬆開手,從口袋中拿出一張電子卡。

「啊、你可以說話了。」

「日菜,到底發生甚麼事?」

把電子卡遞至關門按鈕的下方,這裡立馬嚮起【噹噹】的聲響。

「沒甚麼嘛,這座大廈的訪客們多數是富豪、知名人士之類,

他們一定不想看到變裝能力差勁的小小偶像喔。」

然後,所有按鈕都變成紅色,連數字也改變起來,

看似小孩子亂填的文字,訊說著這座大廈的特別之處。

「嘛、姐姐說過,待在外邊就要乖乖跟隨對方的規定,我想這也算是其中之一。」

這個時候,彩才警覺自己被坑了。

「日、日菜…不會有甚麼危險吧。」

「唉?當然不會啦,只是…」

「只是?」

升降機發出令人不快的機械聲,仿佛有甚麼地方的螺絲鬆脫。

「彩應該會尖叫起來吧。」

天才剛語畢,升降機的廣播女聲便說

「歡迎冰川小姐的來臨,接下來兩位請按緊附近的扶手位置,

距離到達目的地的時間還有一百三十秒。」

然後,隨著升降機的高速下降,丸山彩發出響亮的悲鳴,而冰川日菜依舊壞笑著的看戲。



純情的上篇結束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後記:


原來我需要的是某種要素的文章,而這種要素,我近期沒有寫。

寫到這裡,其實我已經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一天寫4千多字。

嗯嗯,感覺是練習手感的好方法呢。


順帶一題:

彩千聖Cp推、【娶我、或者更文,你選一項。】

我的答案是:超級可怕的問題啊啊啊啊!我才不要娶你(跑去寫文

可惡…人類恐懼症發作了。


還有,橘桑大大:請接受小的道歉,我會盡快發文的!請不要再公開爆出我的坑。


小狼:我、我是偉大的寫手啦!(哭跑)


评论(2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