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7/9/2020-S 黑化

以前還在想,自己對女生的作弄之類算是善意調X之類?

直至兩年後的今日,我才發發現自己有調X男生的能力。

對…調wfbbdbw教是不分男女…年齡。


特別是跟遊戲有關時,我…遇上一個比一個糟糕的情況。

這也算了,這真的也算了。

最令我難以接受…

為甚麼?為甚麼是我親手將一個接一個(乖孩子)疼愛成完美廢人!

然後他們又成為我生氣下的調X對象。【無意識的play嗎?】


嗚嗚…我、我到底是在練yyyy蠱嗎?

第一個被我弄成邪w神,在外邊的名聲差到(眾人)討厭。

第二個跟我完美吵翻,是S桑的人生另類黑點,

愈寵愛,愈抱有期待,我現在就有多恨!!

第三個…竟然開始出現崩壞的跡象。


天啊!天啊!我的努力不是為了把你變成廢人!

別以為S桑是在無條件支持啊!

當情況不穩定時,我又要切換身份:黑暗會長


S桑只是想簡單當個隊員…對…是隊員…

不要再將問題放置play啊!否則,我真的會開始調X你起來。

讓你記住、憤怒手段的S桑有多恐怖。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