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2018今年的煙花 冰川雙子 8/30更

【BanG DREAM!】2018今年的煙花  冰川雙子 8/30更


注:兩人已經長大,交往和同居中。


因為本人又太無聊了,所以就碼出小短篇。


以下正文:



完成偶像工作的冰川日菜,總算在黃昏時份回到家中。

脫去鞋子後,本人跟隨著電視傳來的聲音走進大廳,當然某人也察覺到日菜的存在。

「日菜,歡迎回來。」

坐在沙發上的人並沒有回過頭來,眼睛仍舊注視著瑩幕上的節目。

此刻播放著的不是狗狗節目,也不是關於垃圾美食節目,而是今年才剛開始的夏季少女選舉。

受到大型企業的推廣,由不同事務所選拔的美女們,

一邊展示著自己的個人魅力,

一邊介紹著全國知名的煙花大會,就像今日是關西區的煙花比賽。

「真是少見,姐姐竟然會看這種節目。」

「嗯,偶爾看一下也沒甚麼壞處,而且在場的女生…日菜大多也認識吧。」

事實上,P*P的事務所也曾經想過叫日菜參加,

可惜跟之前接下來的電影拍攝撞期,

因此改為讓後輩參加比賽,這位後輩穿著天藍色的浴衣,

和主持人談笑風生時所展示的自然感,清甜的笑容把觀眾深深吸引著。

天才從後抱著對方,輕聲問「姐姐…那孩子看起來很漂亮?」 

「嗯?嘛,確實很美麗,笑容也是非常迷人。」

(如果站在這裡的是日菜,我或者會有點生氣。可是,日菜穿起浴衣的樣子必定很可愛。)

想到這裡,笑容不知不覺出現在臉上,亦意外點燃某人的嫉妒。

(一直看著那些女生…又不轉過來看人家。)

「姐姐,不如轉台吧,我想看狗狗節目了。」

誰知道要求卻被本人一口拒絕,

紗夜搖著頭說「今日沒有動物節目,而且這個選舉我想再看多一會。」 

這番說話,明顯地狠狠刺激著日本數一數二的天才。

從紗夜背後退開的人,一下子走到本人的面前,並且直接坐在紗夜大腿上。

被完全隔絕跟電視接觸的一刻,紗夜只能看到的…是對方帶著不滿的表情。

「日菜,你怎麼了?」

「姐姐不可以再看下去!」

「唉?」

不明白對方在生甚麼氣,讓紗夜以為對方只是在撒嬌之類。

「別這樣好嗎?這個節目完結後,我就會回房間練習了,到時候你就可以隨意看個夠。」

紗夜想著把腦袋往左移動一點,怎料到戀人連少許機會也給切斷。

日菜那柔軟的嘴唇正在親吻著自己的額頭和臉頰,

然而,本以為會繼續下去的吻卻故意停在唇前。

(為甚麼沒有親下去?難不成,日菜是真的生氣了?那我做錯了甚麼?)

紗夜滿臉疑惑的樣子,讓天才的內心稍微冷靜下來,並且暗暗抱怨著。

(這種時候總是一副無辜的表情,真是非常犯規。)

天才那難得正經的說話方式,大概只有戀人才有資格見識吧。

「紗夜,我不喜歡你看著其他女生,特別是會笑起來這一點。」

紗夜總算察覺到是自己犯下錯誤在先,心裡連那半點的不滿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牽著對方的左手,並且開始為自己的罪名懺悔起來。 

「對不起,我只是想著如果由日菜參加的話,會穿上怎樣的浴衣,沒有其他意思的。」

為免戀人誤會下去,電視馬上變回漆黑一片的狀態。

「真的嗎?你明明只有看著後輩時,才會笑起來喔!」

環抱著紗夜的貓系女友,用可憐的語氣問著,彷佛自己還被欺負著的。

(這孩子真是個醋壇子。)

冰川紗夜發出無奈的嘆息,當中亦包含著對戀人獨有的寵溺,

那近乎寵壞對方的愛意,偶爾會讓人忘記一切,例如此刻的情況。

「日菜要是不信的話,我也沒有辦法。」

將戀人抱起並且放在沙發上,本人一邊站起來,一邊簡單回答「我去練習了,之後再見吧。」

眼見紗夜一副要離開的樣子,天才焦急地拉著對方

「我相信的,我是相信的,只是有點嫉妒才這樣說。」

「真的嗎?你沒有騙我?」夕陽所形成的倒影將紗夜的一切都掩蓋著,包括本人的表情。

「嗯!是真的,所以說…姐姐別不理我好嗎?」

被拋棄的小動物緊緊抱著紗夜的腰間,生怕會被人推開。

「我曾經說過喜歡日菜站在舞台上的樣子,其實這是謊話。」

紗夜忽然談起另一件事,讓天才顯得有點不知所措。

「姐姐?」

彎下腰的人在戀人耳邊悄語

「我最喜歡跟日菜待在一起的時光。那時候的你,擁有世界上最可愛的笑容。」

「唉?」

突如其來的攻勢把某人殺個措手不及,

當日菜能夠理解整個句子時,用【心動】這兩個字已經不足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大概是感動過度的關系,天才整個人僵著,甚至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唉?日菜甚麼也沒說,難不成仍在吃醋中?)

面對沒有反應的戀人,紗夜想著還是給時間對方消化,

本人就像往常一般將毛毯蓋在對方身上,自己便回去練習新曲。




不知不覺,太陽已經完全消失於天際,夜幕來臨這遍大地。

計算好練習結束的時間並輕輕推門的人,

用最微弱的聲音呼喚深愛的那位「姐姐…」

「日菜?為甚麼你這個樣子?」

天才沒有從平日那般吵鬧,或者做出飛撲之類的身體接觸。

老實地站在房間角落,一到欲言又止的樣子讓紗夜有點不自在起來。

「日菜,你是不是還在生氣?對不起…我應該停止看下…」

說話還未完結,眼前的視點已經被強制轉為上方白色的天花板。

被推倒之類的事情可不是第一次發生,紗夜習慣性的抱著靠過來的身體。

攻擊者帶點傷感的語氣說下去「要說道歉的是我這邊才對,

姐姐是在意今年抽不出時間跟我去看煙火,這種事人家應該早點想到才是。」

(唉…這孩子,為甚麼總是這樣子聰明,還以為不說出來的話…她就不會察覺。)

「我們不是小孩了,不過是一兩次沒能在一起,真的…真的沒有問題的。」

這個說法明顯地沒有被接受,因為對方的行為表達著【不滿足】的意思。 

「紗夜、紗夜、紗夜…」

貓化的孩子再度以甜膩的聲音呼喚著自己,不同的是,這把聲音就在自己耳邊。

擁抱的力度不自覺的增強,配上一個接一個在唇上的輕吻,

紗夜當然知道這是戀人極為認真的道歉方式。

「我在喔,日菜。就算不能一起看煙火之類,只要此刻可以抱著你就夠了。」

突然,房間的燈光全消。

某只小貓將悄悄偷過來的控制器用在這個時候,還在全黑的情況下把控制器隨手拋掉。

當聽見物品掉在地上的聲音時,紗夜無奈地嘆著氣「我就說,你就不能等到晚上嗎?」 

上方傳來戀人將衣服脫去的磨擦聲,自身的右手被強制按在柔軟的部位上。

超級偶像用充滿欲望的聲線反駁「不,可,以。既然沒有煙花可以看,那就看著我好了。」

「嗯…那就這樣做吧。」

有點冷淡的反應,在日菜眼中卻是寵溺著自己的意思,被搓揉著的觸感總是教人愉快不已。

(嘻嘻,紗夜應該想不到人家會偷襲吧!)

為著自己的小聰明而偷笑著的貓系戀人,

沒有留意到月色下照耀出來的實情,躺在床上的人正用狩獵的眼神舔著嘴。

今夜,到底誰人是狩獵者,誰人才是獵物呢?



後記:

好!一口氣看了五天R漫,又跑去玩R遊戲,再跑去生病(本月第三次) 。

這個月我忙死了。

但是!作者不能老是寫色色的文,這樣笨蛋系的作品,真是很有放松心情的能力。

唔…這次就當是互攻好了!

反正,我有很多文在碼字中,這個程度的小短篇…就不用這樣用心。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