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養寵物 第二季 1/20更

對…我又開坑了…請各位別吐糟。

本來沒有這個意思的…但是可惡的twitter把源源不絕的好題材來…那就不算我錯了。

 
 
【BanG DREAM!】養寵物 第二季 1/20更 

CP=冰川姊妹


以下正文:

 
 

喜歡到處旅遊的冰川雙親,在某天叫兩人來到客廳

父親『紗夜你已經是個稱職的姐姐,我們看到日菜跟著你並一起成長。』

跟母親對望一下再繼續說下去『所以,這個是特別送給你的禮物。』

母親只是把一個袋子遞給兩人,紗夜很自然接下來。

『姐姐,不如一起打開?』將袋裡的盒子拿出來,日菜興奮地跟對方提議。

『嗯,那倒數三,二,一,打開!』

『哇!很可愛啊!』

裡面是一隻灰色的小貓,翠綠色的眼睛薄帶點迷惘的看向雙子。

接著對紗夜柔柔地喵一聲,一副等著你來抱的表情。

『這孩子是?』

『這是我們的朋友送的,他們家的貓生了幾只小貓,這種貓是俄羅斯藍貓。』

父親興高彩烈的解說,然而對望的一人一貓仍然動也不動。

母親悄悄說『紗夜難不成討厭這只貓?』

父親也一面苦惱『有點意外呢…如果她不喜歡的話就只能退回他們那邊。』

雖說作為父母有點失格,兩人長期到各國工作的確沒有時間去照顧兩人,特別是姐姐紗夜。

因為妹妹很常拿第一,他們總有機會去稱贊對方,然而對於紗夜卻總是不懂應對。

每當談及她的新興趣,不消一會兒本人便會放棄。

這種事發生的次數實在太多,導致有段時間兩人完全不敢跟紗夜談關於Roselia的事,深怕又搞砸了。



日菜卻說『姐姐,去摸它一下吧。沒事的,不會因此討厭你的。』

受到妹妹的鼓勵,她終於把手指輕輕放在小貓的頭上。

看來這只貓一開始就選擇了自己的主人,它發出很安心的咕嚕聲 。

在光線下,那深沉而鮮明的綠色正專注著紗夜身上。

『這孩子,很會選人嘛…』日菜有點吃醋的發言被另一把聲音掩蓋。

『嗯!很好喔!它好像很喜歡你,紗夜你願意當她的主人嗎?』

母親再次鼓勵自家孩子,熱情得像店裡推銷員。

{怎樣好?我是犬派來的…但是這個孩子從剛才起就黏著自己。}

最後紗夜下定決心『嗯,我來養它。』

『太好了,我還在想要不要退回這只貓。

紗夜這些是照顧小貓的用品,玩具和貓架之類就由你們一起去選購,

不夠錢的話直接跟松本太太說便可以…糟了!時間快到了。』

『嗯,你們要乖乖看家喔,我跟父親要去參加客人的生日會。

抱歉呢,明天早上我們又要飛去新加坡開會。』

雙子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父母總是匆匆忙忙的跟自己見面,家裡甚至請了專人來打理。

松本太太就是每天在兩人上學時會到這裡做家務,

因為兩人要參加課外活動和樂隊練習,有時候連松本太太都見不到。

『那下次何時見?』已經不再是怕寂寞的日菜,提出的問題也不再轉彎抹角。

『嗯,大概是兩個月後,某位客人的愛馬要參加比賽,我們會回來日本幾天。』

『抱歉呢,總是沒有時間跟你們一起。作為你們的父親,真的很沒用。』

父母揉著兩人的腦袋,大人們內疚的情緒明顯傳遞過來。

這個時候,一把嬌嫩的聲音提醒眾人自己也在這裡。

『對呢,我忘了還有這個孩子,你可要聽紗夜的話喔!』父親揉揉紗夜懷裡的小貓。

而小貓仿佛聽得懂,用喵聲回應對方。

『親愛的,車來了。紗夜,日菜,這孩子就拜托你們了!』

母親拉著還在傻笑的某人,以百米衝刺的方式上車。




送走了風一樣的父母,日菜終於有時間跟姐姐獨處。

而第一句當然是『你這個情敵!別以為可愛就是正義!我是不會讓姐姐給你的!』

指著八個星期的小貓說話,實際上完全沒有效果。

它還黏緊紗夜一點,用小爪拉著食指。

『等,等等,日菜剛剛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說這種話?』

『這是兩回事,它是姐姐的寵物,同樣也是我的情敵!』

放棄反駁的紗夜提出另一個問題。

『牠的名字叫甚麼好?』

『就叫情敵吧。』

『日菜…別生氣好嗎?』把小貓放回地上,回頭往別扭的孩子說。

『但是!』

『不就是一只貓,怎會影響我們的關系?如果還不放心的話,今晚一起睡好嗎?』

『真的可以?』

『嗯,可以,日菜對我很重要的。』

 
 
 

用自己作誘餌的紗夜好不容易將戀人安撫,接下來的日子一人一貓的戰爭就要開始。

順帶一題,這只貓是女的,最後的名字【公主】。



後記:

嗯…不知為何,我覺得日菜基本上會被輸…然後要紗夜安慰。

其實冰川家是養了兩只貓吧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