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便利店的戀愛運 美咲心 1/24更

【BanG DREAM!】便利店的戀愛運  美咲心 1/24更





前言:作為一個欲望系寫手,對於讀者們我當然有心軟的一面 (短篇限定)。

所以,我就寫一下HHW的主唱吧! 

這個故事基本上可以當作跟之前的【你眼中映出的我是誰(美咲心)】的後續。



以下正文:



弦卷大小姐近期的喜好有點改變,被三笨蛋之一的薰推銷下,

對戀愛系的電影產生濃厚興趣,整天都拉著戀人看電影,當然不是在電影院!!

位於弦卷大宅內的豪華私人影院,世界上的任何電影都可以看到。

對於這種程度的誇張美咲多少也習慣了,雖然跟本人的平淡願望相距甚遠。

5隊聯合練習的隔天便是兩人的約會日,

美咲看著用「巨型」也不足以形容的大閘忍不住吞嚥一下。

『大概…我永遠都不會變得習慣走進這座大宅。』

還能讓她有這個想法的日子其實一直倒數著,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 



『奧澤大人,弦卷大人請你到書房那邊。』

美咲以機械人一樣的方式轉頭看著黑衣人,臉上的表情都快要僵硬起來。

『等、等等,你們說的弦卷大人不會是心的爸爸?』

『沒錯,弦卷大人說想見你。』

{哈哈哈,終於我的生命到了盡頭…}

跟著黑衣人的指示美咲來到書房裡,

進來後一直站著的她被這位長得很像外國演員的男士招手說『奧澤小朋友,過來這邊坐。』

『嗯…第一次見面,弦卷先生。』

對坐的兩人臉上都掛著笑臉,其中一方表示輕鬆,另一方卻是快要嚇死。

『不要誤會,我跟妻子都很喜歡心跟你交往。』

{這個人果然是心的父親,總是不按章出牌…}

扶額的美咲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回復正常,

對於「普普通通的理想」又拉遠一步,不禁嘆氣起來。

『那請問找我是甚麼事?』

『其實…上一次你們在飛行船約會,我的手下給你穿的西裝是本大爺設計的!

看過這樣多年輕的模特兒,奧澤小朋友是穿得最好看的!所以接下來是招聘時間,

奧澤美咲,你願意當我家的模特兒嗎?條件一定合你意的。』

『弦卷先生,我還是高中生,這樣不太好吧。』

『喔!不用擔心的,我只是偶爾想你穿起來,感覺跟我家女兒的合照很棒。

而且,答應的話就能學習製作高級西裝的技術,對於你的打工技能也有好處!』

『嗯…心應該不會生氣吧…』

『而且,這些照片都可以免費送給你喔,考慮一下好嗎?』

『這個是!』

弦卷家的人都是奇人,包括眼前的男人。

相片中的是熟睡了的兩人,衣衫不整的自己跟心相擁的畫面出現在照片上,

衣領上沾著口紅仿佛是必然的事,自己頸項出現被咬的痕跡,

外套就被用來蓋著赤裸的大小姐,露出來的大小腿都滿是吻痕。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刺激呢。』感觸的弦卷先生沒有留意對方的腦袋都要冒起煙來。

『孩子,你要是不答應的話,我就把這些照片都送給我家女兒,

到時候她會做甚麼…你應該知道的。』

美咲腦袋閃過的各種可能性都足夠讓自己跳海二百次,讓一直冷靜的人也變得慌張起來。

『我答應!我答應!請務必讓我當模特兒!』




十五分鐘後,魂不附體的美咲總算來到戲院…正確來說是超級私人戲院。

這裡的音響設備都是豪華等級,隔音也做到一滴不漏,而且每個座位寬闊得能坐下兩個人。

『美咲你到哪裡去?一直沒有出現讓我以為你迷路了。』

心帶著擔憂的眼神,將本人剛剛的失落感都一掃而空,平民王子只是溫柔地抱著對方。

『對不起,我剛剛跑錯地方去,讓你久等了。』

『發生甚麼事?』敏銳的公主大人追問著自己,美咲選擇用微笑回答。

{還是找另一個話題轉移視線吧。}

拉著坐下的美咲說『心,你記得昨天湊桑她們送的小吃嗎?』

『嗯,我記得。她們說這個食物是會帶給人幸福的,我一直等著跟美咲一起品嘗。』

『不如在電影開始前先試試看?』

『嗯!都聽美咲的!』

{天啊…很可愛…也很讓人有罪惡感…}

『美咲,美咲,你看看這個!』

抽出字條的心把上面寫的句子大聲地說出來


「心,早已屬於你」


聽見的一瞬間本人害羞得掩著自己的臉,讓天真無邪的大小姐有點在意。

『美咲…難道你不喜歡嗎?』

{等等!不喜歡是指字條還是你呀?別總是作弄我的心啊!}

『我…我當然喜歡,嗯…是非常喜歡的那種。』

這個簡單的回答,足以讓大小姐展露出世界第一的笑容,

而美咲再一次被對方玩弄於股掌之中,

總是甘心情願的自己真是個笨蛋之類的想法在腦袋迴響。




受到笑容的擺布,可憐的王子大人把手放進袋子裡,抽出一塊幸運餅乾。

『這次輪到美咲說出來了!』

{這個極其羞愧的遊戲是何時開始的?}

內心滿滿吐糟的她還是乖乖的把字條拿出來,然後整個人石化了。

一分鐘後,回復正常的她開始請求戀人。

『心…可以不說嗎?』

『不可以喔,我也想聽到美咲的告白。』

溫柔的王子大人認為自己當面說出來的話應該會羞死,所以她選擇做一些犯規的事。

『心,過來這邊坐。』

王子把人擁在懷內,右手輕輕隱住對方的身軀,變成背著瑩幕的心沒有發出任何不滿,

只是這樣接近的情況下讓人沒法看到對方的樣子。

『心,眼睛合上可以嗎?』

『嗯,可以喔。』

『那雙手放在背後也可以嗎?』

『可以喔,只要是美咲想的話。』

電影快要開始,原本明亮的環境不知不覺變成黑暗。

某人在黑暗裡揚起笑容,並把領帶解下來。

『心,還想聽我的告白嗎?』

『當然想!』

然後,世界第一的大小姐此刻成為雙手被綁的心。

黑暗的王子緊貼對方耳邊悄語



「親愛的,讓我們更進一步享受只屬於我倆的時間」



『這次又看不到電影了。』

『沒問題的,大小姐想看多少次我都會陪你的。』



配合兩人的對話,電影終於開始了。

說實話,還有人會認真觀看嗎?






後記:



奇怪了…上次想寫R文就變成長篇故事,這次想寫甜蜜青春的文…就變成臉紅心跳的文。

理性的我完全理解不到感性的自己是怎樣的創作迴路…是迷宮來的嗎?



順帶一題,這篇文也是寫得很隨便,不是長篇的話我真的會很隨便。

希望不會惹人生氣就好了wwwww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4)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