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幼師組的日常 第一章 (主千聖莉莎) 4/23更

【BanG DREAM!】幼師組的日常 第一章 (主千聖莉莎) 4/23更



前言:這個故事是用來滿足作者想寫的邪教cp,本身喜歡的cp 以及私心用的作品。

看起來可能,可能,可能會很混亂,希望各位不要在意。

當然,如果有人不喜歡年齡變動之類的,給我馬上按回上一頁!

CP的話…是千聖莉莎,冰川姊妹,友希那彩,沙綾有咲,美咲心等等等等…

(別生氣,我只是不太喜歡一開始就說清楚所有CP。)



以下是最簡單的人物介詔:


注意:這五人以外的角色全是小孩子。

PPP導師---山吹沙綾,教師資曆只有三年,卻擁有照顧(餵飼)活躍孩子的技能,

因而備受園長重用。

Afterglow導師---上原緋鞠 (himari), 資深教師之一,照顧孩子的能力很強,

但不時感動到哭起來,還好AF班的孩子擅長安慰她。

P*P導師---白鷺千聖,超人氣的偶像教育班,是前童星,也是一名演員,

有拍攝工作時會把孩子交托給跟R組的莉莎,但冰川姊妹的問題讓兩人有點困擾。

Roselia導師---今井莉莎,資深教師之一,被同事私下稱為問題兒童們的媽媽,

對於孩子們的各種別扭問題讓她有點頭痛。

HHW導師---奧澤美咲,新人一名,總是覺得自己入錯行,其實只是她負責的班太特殊。




正文如下:



這裡是講述一間簡稱為【邦邦幼稚園】 裡導師們跟學生們的日常。

就像人們說的一樣,日常生活其實也可以多姿多彩的。

而這間幼稚園所發生的事,可以說豐富很得有點誇張。

早上時份,一位擁有棕色長髮的導師正在跟著園長聯絡中。

「真的很抱歉,這次又要麻煩山吹小姐了。」

聽筒傳來海浪聲音,表示著本人已經乘上游輪。

「不會的,園長就請放心渡假,我會好好當代理園長這個職位。」

沙綾結束這通電話後便來到教師室,然而一進門就看到奧澤美咲縮在牆角,

本人雙目無神地喃喃說「啊…好想辭職…」

這位入職不足三個月的新人,說實話在各方面來說都是個優秀的人材,

只可惜運氣之神不太體諒她,HHW班是新年才新增的班別,

人手不足的關係讓美咲進來幼稚園,便接到歷史上最麻煩的班級之一。 

「呃唔,原來又到這個時候了,我記得今天是HHW組的玩偶日…不,應該說是米歇爾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咲仍舊發出不明所以的笑聲。

「沙綾你就不用管她好了,沒有人能跟現在的美咲溝通的。」說話的是Roselia的今井莉莎。

「今井前輩,早安。今日白鷺前輩也不在?」

「對呢,千聖她還在沖繩拍攝,所以我又負責兩組了。

為甚麼園長沒請新人來代班?工作都多得快要累死人了。」

雖然本人總是說著疲累之類的話,

今井莉莎卻是唯一有辦法滿足全部孩子需要的母親...更正是導師。

本人處事完美的關系讓園長無意再找新的幼稚園老師,這個是公開的秘密。

查看著各班的出席記錄,沙綾問「前輩,冰川家的雙子還是這樣子嗎?」

「對喔,她們還是這樣子,紗夜總是躲著日菜,一個在逃跑一個在追趕,

感覺在看國家地理頻道(野生動物節目)。」

這名萬能導師打開推特開始看起貓咪的照片,並且繼續說下去。

「其他孩子的話,P*P的伊芙又開始抱著麻彌不放,彩昨天進門時已經跌倒兩次了。

亞可偶爾哭著說要見姐姐,燐子作為插班生仍然很怕生,友希那依然木無表情地看樂譜。」

「哈哈哈,前輩負責的孩子還是一樣難搞。」

苦笑著的山吹沙綾暗暗感謝園長沒有交P*P組給自己負責。

(奇怪了…怎麼有種少了點甚麼?)

注意到後輩困惑的樣子,莉莎馬上補充一句

「緋鞠不在喔!明天是AF組的孩子生日,她跟孩子們一起準備生日會的事項。」

「是誰的生日?」

莉莉的手機已經改看白鷺千聖的更新,前輩一臉自然解說「是AF組的小傲嬌。」

「原來是美竹蘭,我記得上原前輩說過,那孩子只要一哭就會發生驚天動地的事。」

「大概是靈魂人物的意思吧,我家的友希那也是這樣的。」

「對呢,我家也有一個,有咲哭起來的話,全員都會亂成一團。」

( 啊...這三個人也是傲嬌系的,這家幼稚園的孩子都是喜歡傲嬌嗎?)

內心吐糟著的代理園長不禁陷入沉思。

確認好戀人已經完成最後的拍攝,莉莎關掉螢幕並且抬起頭認真向對方提議。

「其實沙綾不用喚我前輩,大家都認識這麼久,是青梅竹馬喔。」

「不、不,工作的地方還是用這個比較好,而且…」

微笑的後輩繼續說「有前輩在的話,我可以省掉很多麻煩的工作。」

散發黑腹本性的山吹沙綾讓這位青梅竹馬不禁嘆氣起來

「你是看準美咲聽不見才說呢…別想再增加我的工作,人家的孩子都是要特別關注的。」

母愛本能讓莉莎先警告一下眼前的代理園長,聽到這裡沙綾當然不忘提醒對方。

「前輩,這種行為一般被稱為過度保護,請多注意別變成怪獸家長。」

沙綾沒有說錯,就算將園裡所有孩子交給莉莎也沒有問題的,

不過以本人寵溺的習慣可能會製造一群被寵壞的小孩,到時候照顧工作便會變得更困難。

「別亂說,我家的孩子都很乖的,只是個性比較慢熱。」

(那種混亂情況也能說成比較慢熱…莉莎在某方面來說也太包容了。)





雖說有拍攝工作在身,白鷺千聖也是非常關心自家孩子們的情況,

基本上每隔幾天都會跟莉莎談及這方面,而作為導師的她可以說是完美,P*P組是專門教授演藝知識的班級,

這個班出來的孩子都是在演藝界擁有出色表現的人材,

導師也一直採用現役藝人,四年前開始由千聖負責。

她為了女友容易點照顧小孩們,還特意在當值表上寫著每位孩子的對應方法,

例如:麻彌不能給她看太多關於音響的書籍,伊芙每次模特兒工作後都會特別喜歡撒嬌抱抱。

而丸山彩是比較特殊一位,這裡明確寫著本人如果哭過不停的話就跟她聯絡,

每次接過電話後,這孩子都會回復笑容。

中午時份孩子們都在睡午覺時,今井莉莎先替日菜蓋回被踢開的被子,接著輕輕將紗夜從日菜的懷抱拉出來。

就算日菜沒有黏著她,這孩子近期也有睡不穩的情況。

因此莉莎也要特別照顧一下對方,就像現在這樣把孩子抱著懷裡。

「紗夜,是時候睡覺了,不然下午就沒有氣力吃點心喔!」

揉著小小的腦袋再將她放到比較遠的床鋪,確認好所有孩子都熟睡後本人才跟戀人聯絡。

「抱歉呢,這個時間找你,剛才花了點時間去哄紗夜睡覺。」

「不,這句話由我來說才是。這幾天真是辛苦你了,莉莎媽媽。

我會買菠蘿味軟糖跟沖繩限定薯條回來給孩子們。」

千聖說著同時將寫著手信項目的紙上再寫加一項【給孩子們的】, 

軟糖是給眾人的,而薯條是專門用來安撫紗夜的,因為雙子待在同一班會讓這孩子承受壓力。

與其說這是承受壓力,倒不如說是受不了妹妹那排山倒海的愛。

莉莎一想到孩子們看見糖果時興奮不已的樣子,就不禁偷偷笑起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千聖爸爸要外出工作嘛。不過,手信可別忘了我的份喔!」

「那送給女友,甜蜜的黑糖年輪蛋糕可以嗎?」

「嗯,如果能夠有人氣演員晚上過來我家,再給人家按摩肩膀就更好了。」

千聖當然曉得對方的貢獻甚多,而且也是時候跟戀人見面一下。

「我明白了,明天七時正會來到你家,請幫忙準備晚餐。」

「這是要蹭飯的意思?」

「嗯,我想念莉莎的手藝了。」

白鷺千聖有種不太好的習慣,就是工作太投入的時候會忘記進餐,

本人也知道女友也為此在擔心著。

「沒問題!明天就煮千聖喜歡的東西吧。」

(真是個不聽話的戀人,雖說教師跟演員兩邊都要做好的,

但是消瘦起來可是不行的,最後又要人家來養好身體。)

結果直至午睡完結前,莉莎都在跟身處沖繩的千聖聊天。





隔天晚上七時左右,地點:今井家




到達戀人家的演員沒有第一時間按門鈴,而是站在門前先深呼吸一下。

「嗯,表情沒有問題!聲音也沒有問題!」

按下門鈴後,莉莎沒等女友反應過來便把人抱起並且關上大門。

「歡迎回家!很久都沒有抱過千聖了,我家女友還是這樣可愛不已。」

對於戀人熱情的迎接,站在玄關的演員表情顯得有點尷尬

「莉莎…別再抱著我好嗎?這樣人家脫不到鞋子。」

母親…更正,女友總算放開千聖,並向對方招了招手「千聖坐在這邊,我來幫忙脫鞋子。」

待演員坐下後,本人以完美人妻的姿態將室內鞋拿出來,同時按摩演員的小腿起來。

「待在沖繩這幾天,我想你也應該走過很多路,有沒有扭傷之類?」

按著腳裸附近的瞬間,莉莎察覺某人在忍住痛楚的神情,咬著下唇的反應看起來教人心疼。

「不要忍著喔,千聖是可以依靠我的。」

在戀人的(長期)循循善誘下,這位堅強的演員開始說出真實的感受

「說實話,很痛…真的很痛。」

「嗯,很好的回答。還有甚麼想說?」

依靠著莉莎環抱自己的氣力,兩人慢慢往客廳移動。

「待在沖繩的時候,我很想念你。」

把人放在沙發後,再將溫暖的毛巾放在受傷位置,莉莎輕吻一下對方的額頭。

「千聖會跟我撒嬌這點,可愛度是滿份喔!」

「最後一點,我真的累透了。」

解除精明能幹的角色後,此刻的白鷺千聖只是個跟人撒嬌的孩子,

躺著的她親吻起戀人的手背,並尋求對方的答應。

「不過,如果千聖現在睡著的話,就不能跟我享用晚餐。你忍心看到孤獨的戀人嗎?」

「也對,那怎樣才好?」

累倒的演員選擇放棄思考,並以最直接的方式跟自己交流,莉莎當然明白這是完全信賴的意思。

「那不如說一下,幼稚園的事?」

給戀人奉上膝枕後,母系導師開始說出這幾天得到的資料

「我已經跟冰川夫婦談過,他們說孩子們在家裡也是同樣情況。

最厲害的一次,是紗夜情願哭著吃掉整碗紅蘿蔔,也不願坐在日菜旁邊。」

千聖立馬想起自家最不受控制的孩子,可以想象得到當時的日菜是多麼失落。

「如果日菜能夠改善一下她的態度,我想紗夜應該會放松一點。」

「千聖說得對,紗夜總是在說日菜突然衝過來很可怕之類,每次見到她都會一臉驚恐,

然後開始拔足狂奔,結果又變成日菜追趕她的情況。」

(真是奇怪,明明這兩個孩子一開始的關系不是這樣差的。)

莉莎思考著同時順著對方的金色髮絲,無比溫柔的對待讓嬌小的戀人發出安心的嘆息。

(感覺就像是待在皇宮裡的純種貓,千聖真的很會撒嬌。

這個狀態的她要求甚麼,我大概也拒絕不了吧。)

還好本人沒有讀心能力,不然千聖可能會要求各種令人害羞的事。

現在這位人氣演員已經開始往逃避方向想

「真是讓人不省心的雙子,嗯…這個時候真想看看彩,那孩子雖然笨拙,但真的很可愛。」

戀人極為疼愛這位粉髮小孩已經是公開的事,跟自己疼愛友希那的程度也是不相上下。

「說起來,昨天友希那跟彩都在我家過夜,

這兩個孩子意外地很合拍,最後還抱著對方睡著。」

這裡要說明一下,莉莎會把孩子們帶回家是有特別的理由。

友希那本身就是住在隔壁家的孩子,每當湊先生外出表演都會把她交給莉莎照顧。

而彩的情況比較特殊,因為丸山夫婦經常到外地,他們把彩交給千聖的父母代為照顧,

可惜白鷺家的人都是忙碌的藝人,最後這孩子的照顧責任大多落在千聖身上。

「那真是太好了,其實彩一直以來都不太懂得跟其他孩子相處。」

聽到戀人的形容,千聖的擔憂也稍微放下一點。

(千聖終於打起精神來,接下來再叫她吃點東西吧。)

作為摸透戀人喜好的【超級人妻】,再把另一樣有效的餌拿出來

「對對,我還拍了一些她們睡著的照片,你過來看看!」

不知不覺被莉莎牽著走的千聖,就這樣乖乖的吃掉晚餐。





來到第二日早上,白鷺千聖得到戀人悉心照顧後,腳傷也差不多好起來。

而今日是她正式回來幼稚園的日子,本來想著P*P的孩子會非常高興之類的反應,結果…

「麻彌、麻彌、早上好!今日也要來個大擁抱啊!」

完全無視導師的伊芙不停抱著喜歡的孩子。

而被人抱著的麻彌被遠處放著的最新音響雜誌吸引著,連跟千聖說早安的習慣也忘掉了。

更讓她氣憤的是冰川姊妹的反應,紗夜一看見千聖後立馬衝過去抱著自己罵道

「回來得太慢了,慢死了!白鷺老師是個笨蛋!」

而日菜就站在旁邊「為甚麼你要回來?千聖永遠不回來就好了。」

最正常的應該就只有彩一人「千聖!歡迎回來!」

從粉髮孩子所揚起笑容,身心疲倦的演員多少得到一些安慰。

這裡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當友希那知道 P*P組的導師回來後,

她走到莉莎身邊並輕輕拉扯對方的衣服。

「嗯?友希那怎麼了?」

小孩輕聲回答「我還想再跟彩玩…」

就在莉莎思考著怎樣跟孩子解釋的時候,被惹怒的千聖提高聲量笑著說

「其實今日我們P*P組會跟ROSELIA組一起做勞作喔!這次是要兩人一組的。

大家要好好相處呢,特別是紗夜跟日菜。」

沒有想過千聖回來後還要跟日菜待在一起,令紗夜瞬間嚇呆了 。

反過來,日菜笑著跑到自家導師面前「歡迎回來,千聖!」 

彩就悄悄走到小歌姬身邊「友希那,我可不可以跟你組成一隊?」

總是沒有太多表情的孩子,聽見對方的邀請後露出喜悅的笑容「嗯,我們一起吧。」

其他導師當然也目睹這個混亂的情況,眾人同時想著

(糟糕,白鷺千聖生氣了…下次送點零食給這孩子好了。)




在孩子們小休時間裡,待在教師室的莉莎忍不住問起方戀人

「我明白你這樣做是在懲罰紗夜,但為甚麼不懲罰日菜?」

「因為她在我的班,能夠慢慢處理這個問題。

之後再調動一下兩班的遊玩時間,讓她一段時間都看不到紗夜好了。」

「這、這真是壞心眼。」

千聖當然知道戀人不太忍心做這種事,聰明的她選擇撲過去抱著對方,再裝出可憐的樣子問「莉莎,這樣不可以嗎?」

(等等!這也太犯規了吧!)

其實平時千聖不太會懲罰冰川姊妹的,可是這次想再觀察雙子的最新情況,才會有這樣安排。

「難道真的不可以嗎?」人氣演員再一次發問,這次兩人貼近得快要親上。

「嘛、嘛…可以的。」完全敗給戀人的可愛請求,莉莎別過臉問答。

獲得勝利的千聖甜笑道

「我的女友真是位明白事理的人,如果這時候再給人家一個吻就更完美了。」

就在莉莎快要親吻對方時,沙綾卻在旁邊說

「 抱歉,我忘了說。今日會有客人過來送禮物給我們, 要麻煩今井前輩負責接待客人。」

(沙綾這傢伙又在濫用職權,總是打斷人家的好事。)

跟莉莎的暗暗氣憤不同,人氣演員一臉自然地接話

「沒問題,我跟莉莎一起負責好了。請問是那一位要來?」

代理園長笑容滿臉卻說出令人無奈的發言

「嗯,白鷺前輩應該是第一次跟她們見面,那就先當是一個秘密好啦!」

( 為什麼這間幼稚園沒有一個人是正經的?)

曉得自家女友有點不滿意, 莉莎馬上安慰

「千聖不用太擔心的,最強的幼稚園老師就在你旁邊。」

「也對,莉莎在我身邊的話,就沒有問題了。」

某人被演員的燦爛笑容迷倒後,立馬抱著對方「千聖,我最喜歡你了。」 

( 為什麼她們這樣也可以放閃, 唉…我現在很想見有咲...)

沙綾的原意是作弄一下兩人,結果卻要承受兩倍以上的閃光彈,本人不禁擔心起自己的雙眼。




因為被告知客人們會於午飯後來到, 千聖跟莉莎決定先帶同小孩們一起進餐。

今日的午餐對於冰川姊妹是一場苦戰,雖然有漢堡肉但配菜是紅蘿蔔,加上清淡的味噌湯。

討厭紅蘿蔔的紗夜,討厭清淡食物的日菜,兩人都目無表情的吃著午餐。

這其實是一件難得的事情,因為一般來說日菜都會纏著紗夜,並且對自家姐姐提出各種要求。

另一邊廂,這位來自芬蘭的孩子非常沉迷日本的武士文化,

結果本人不停跟麻彌說著下星期自己會到某座日本城堡扮演小忍者。

「麻彌,如果下一次我當武士的話,你就來當我的公主吧!」

類似告白的發言讓日本土生土長的孩子臉紅得發燙,害羞過度的關系本人連吃東西也做不到。

這一邊是紫髮孩子的別扭時間。

「姐姐…我想見姐姐。」

「亞、亞子,不如今日一起玩網絡遊戲?就是那個亞子一直想玩的魔王角色!」

燐子雖然是個膽小的孩子,但意外地擅長照顧亞子。

有時候亞子想見巴時會變得不聽任何導師的說話,然而燐子的話卻總會聽進去。

「真的嗎?」

「嗯,是真的。亞子我們還是先吃午餐好嗎?」

「好!燐子還記得嗎?這個角色…」

重拾笑容的中二孩子開始跟對方聊著遊戲的內容並進餐。





結果所有孩子裡, 就只有兩個能夠乖乖地吃午飯,

這就是教師們最喜愛的孩子,湊友希那和丸山彩。

剛好今日的所有餐具是小貓做型, 還玩放著彩喜歡的漢堡肉。

心情愉快的未來偶像拿著叉子跟小歌姬說「友希那,友希那,人家現在是小貓咪喔!喵!」 

懂得替小貓配音的彩在某方面來說是偶像技能錯用,然而這個舉動卻把貓控的友希那逗笑。

友希那說「彩,我很喜歡這樣的小貓。」

並且把自己叉子上的漢堡肉遞給今對方「小貓吃這個看看。」

面對友希那的餵食行為,彩只能紅著臉吃下食物。

看到閉著眼的彩吃掉漢堡肉時,小歌姬立馬被迷住了,喃喃自語「很可愛...」

未來偶像聽到對方的讚美,雖然非常害羞卻記著千聖的教導, 結巴地說「謝、謝你。」

完全被萌倒的小歌姬轉個頭問母親(莉莎)「 我可以養她嗎?」

被問到的大人只好苦笑回答「 如果友希那長大後還是這樣想的話,大概..是可以的。」

聽到莉莎的解釋,千聖在稍遠的位置靜靜注視著戀人,被看得渾身不自在的母親馬上補回一句。

「不、不過!也要彩本人同意才可以的。」

無意中觸動某位女兒控的神經後,

警覺起來的莉莎再三提醒著小歌姬,千萬別跟其他人談起【想養丸山彩】這件事。  




午餐結束後客人也如期來到,拿住各種禮物的女生按下門鈴,聽到鈴聲的兩人把大門打開後。

來訪者跟大家打招呼「各位午安,我是音乃木坂幼稚園的東條希。」 




後記:

開坑已經成為作者的固有技能啊!!!

我下一次到底更那一篇好啊!!

說起來,這篇文如果沒有人留言的話,我會選擇不更文。

(因為玩心作品比起冰川姊妹文更需要有人回應,

真的…任何不是冰川姊妹的CP,碼字動力會減5-7成)

PS:千聖莉莎簡稱(爸媽組),友希那彩簡稱(女兒組),是人家新弄的邪教喔(❛◡❛✿)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