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視力測試 (彩千聖)

以下的角色已經長大成人,這點不再重複提及。
那些醬,桑之類我就不寫了(吐血),請各位自行腦補。

映入眼中一切是白色,
大家的動作都像是電影裡的慢鏡一樣。
抱歉,彩,這次應該跑不掉了……
『白鷺小姐!!』
『快點叫救護車!』
『她失去意識,快把人保護好!』
『首先將消息壓下來,再找人跟丸山小姐聯絡。』
『唉,但一般不是先跟家人聯絡…』
『笨蛋!她的家人都在外地表演,
而且丸山她們是情侶啊。』




兩小時後,醫院病房內
『白鷺小姐,你終於醒過來,太好了。』
千聖睜開眼看見的人是一位醫生,
看來這次意外確實有點嚴重。
『請問我的眼睛…?』
『你已經發現了,雪山上的積雪突然滑下來,
將你整個人推到大石。
雖然沒有生命危險,腦袋卻受到震蕩,
導致左眼的視力暫時失去,
這種情況大概要一星期才能回複正常。』
『我明白了,請問…』
千聖來不及發問房門已經被人打開,
導演跟經理人,還有彩。
導演也不管人才剛醒
『白鷺,身體要緊,養好才回來拍攝,再見。』
像颱風一樣的作風令千聖不禁笑起來,
對此經理人總算放心下來。
在經理人眼中,能夠最有效地把白鷺千聖的傷養好,
又能安撫心情的人就只有丸山彩。
在彩的耳邊說『明天,我會安排車把你們送回家,
接下來的療養期就拜托丸山小姐。』
眾人離開後的病房只剩餘她們,
彩一臉擔心的樣子令千聖說不出話。
無言的氣氛不等於沒法理解對方的情緒,
發現被子快被某人扯破,彩溫柔地對人抱著。
『千聖,不用說道歉的話,這只是一件意外。
還有,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這個人總是在奇怪的地方敏銳起來,
察覺到自己的不安跟渴望有人待在身邊。
溫柔的擁抱令千聖漸漸陷入睡意和清醒的戰役中,
左眼為免受到傷害而戴著眼罩,
代價是右眼的負擔增加,
剛才醫生已跟彩談過盡量讓病人休息。
『睡覺也可以喔,我會一直待在這裡。』
這句話就像魔法,把人帶往夢裡。
對方難得坦率的夢話令彩有一段時間處於臉紅狀態
『能夠遇上你實在太好了。』

順帶一提,經理人回來報告情況,
卻被在床上相擁的兩人(閃光彈)擊中。
最後選擇作為報復把眼前景象上傳到網絡,
令兩人成為眾人焦點。

~~~~~~~~~~~~~~~~~
人類為甚麼總要犯同樣的錯…冰川姐妹都未完就寫彩千聖,
稿子裡還有一篇HHW。
順帶一提,彩千聖只是我用3小時寫出來,順便來調戲友人用。
有時候對自己又雜食又隨性寫作的個性感到恐懼。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