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視力檢查 第二章

第二章

{}是心裡話
『』是對話

{唔,又令千聖生氣了…}
『不用管我,現在對你最重要的是那邊的事才對!』
面對被用力關上的房門說不出反駁的話,
彩只能站在原地,連請求對方原諒也講不出口。
{這樣的自己真是沒用。}
為免再刺激到自家戀人,彩只好逃離現場。
給對方留訊息----後天才能回家。
坐進車廂跟經理人說『我被趕走了…』
『彩,別太在意。
你也知道千聖的個性,有時候會比較固執。』
『如果我早點跟她說或者……會不生氣的。』
『笨蛋,這種事才不會發生,
之後再就找個機會讓她氣消吧。』
『嗯,抱歉要你操心了。』
『不用道歉,你們都是我家的孩子,
分擔你的困擾也是重要的事。
只能說這次實在是為難你了。』
彩搖搖頭『不會,接下來的安排就拜托了,
我也會努力的!』
眼前的人露出偶像級的笑容,
這孩子雖然常說自己沒有才能,
從笨拙的新人不斷成長,來到跟千聖同等的高度。
然而那份坦率從未變改,大概只有她自己沒有發現,
這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
彩的性格有著安穩人心的特性,
能夠令千聖那孩子變得慢下來。
過去未簽下彩的經理人,一直跟千聖的關系不太好。
『嗯,果然自己最大的成就是簽下丸山彩。』
經理人的感概發言換來自家偶像滿臉驚愕的表情。




生氣地將人趕出家門後,整間房屋只剩下自己一人。
待在連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的空間裡,
千聖感覺有些不自在,
一直被那個人圍著自己身邊轉來轉去。
感受不到對方的體溫所其帶來的不安感,
令千聖怎樣也睡不著。
大概是老天知道這種事會發生,
所以才安排接下來的人。
門鈴響起來,並且傳來熟悉的聲音
『千聖!我來探病喔!唔…難道是睡了?』
會在對講機直接說這種話的人,就只有冰川日菜一人。
嘆氣同時把門推開,日菜再一次說出奇怪的問候
『千聖,你的臉色很差,難道彩不在家?』
『等等,為甚麼我的臉色會跟彩在不在家有關系?』
來到客廳的兩人彷佛都忘記一般日本人的禮儀,
日菜直接跑到廚房沖起紅茶,
千聖也不管對方直接躺在沙發上。
『嗯,因為彩在的話,你總會真心地笑。』
{為甚麼常把這些事看得這麼透徹。}
『她不在這裡,因為有工作在身。』
兩人把紅茶倒進杯裡,並且開始品嘗起杯中物。
『嗯,所以你在氣甚麼?』
由剛才起,她們的對話就沒有關於探病的內容,
如果是一般人問這個問題的話,
白鷺千聖早就把對方趕走,可是對方是那個天才…
幾經掙扎,最後放棄將人趕走的念頭。
『彩為了照顧我把一個很重要的角色推掉了,
那部戲是名導演岡野武一的作品,
角色還要是女主角!』
『然後千聖就把人罵走?』
『拜托請用婉轉一點的用詞。』
『所以說,你在氣甚麼?』
日菜重覆著這個問題,令對方沒有逃避回答的空間。
『我在心疼她,其實可以不用管我去接工作,
只不過是意外弄到的傷,根本沒需要整天留在我身邊。
名導演新作的女主角這類大好機會並不是時常有,
我不想自己妨礙到她的偶像之路。』
給自己續杯的日菜再發問
『嗯,這番話你還沒有跟彩說吧。
總括來說,你在氣的是沒有說出來的自己。』
沒給對方回話的機會,日菜繼續說下去
『有些話沒有及時說出來,
最後只會變成極其後悔的事,
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喔。』
心思敏銳的不是只有來訪者,這裡的主人也是。
『日菜,派對之後你果然還未找她談。』
『嗯,姐姐的公演要到年尾才完結,到時才說吧。
不論怎樣說,現在,我不想打擾她。』
突然把話鋒一轉
『嘿,千聖真幸福呢,
如果寂寞的話可以馬上打電話過去跟人撒嬌,
真令人羨慕。』
一般人在這時會受到打擊,可惜眼前是那位白鷺千聖。
『一陣子沒見,你的語言攻擊又強了很多,
難道說近期沒時間買姐姐的週邊產品?』
『嗯,我有在攻擊人嗎?』
最後整個下午兩人都在聊天度過。

晚上,9:00pm  酒店房間內
努力記著明天行程的彩被突然出現的鈴聲嚇倒,
女友的獨有鈴聲(手機) 把桌上的台詞推到地上,
也不管地上的紙張立刻接起電話
『彩,有時間說些話嗎?』
『當然有啦!千聖身體還好嗎?眼睛有沒有不適?』
『其實是這樣的,早上跟你說話的語氣有點重,
所以我想跟你道歉。』
『不對,千聖的話是有道理的,我應該去接那個角色。
但是,我不想把你留在家裡,
那部戲是要到英國三個月…』
『彩,如果再選擇一次,你會聽我說去接這部戲嗎?』
『大概…會吧,因為我想千聖高興,
而且能提升自己的演技。』
電話突然發出斷線的聲音。
『千聖……是在生氣吧。』
然後老天總會給驚喜給努力的人,門外傳來一把年輕男子的聲音
『你好,我是來送花給丸山小姐,送花的人是…白鷺…白鷺千聖小姐。』
『請等等,我來開門。』
『第一,沒有用防盜眼。
第二,沒有把工作人員之類叫來。
這種錯誤已經說了很多次,請之後不要再犯。』
被門外的人責罵的彩,
沒有生氣反而立刻把人拉進房間並把大門關上。
『千聖為甚麼會在這裡?』
處於壁咚狀態的千聖抬頭回答
『聲音偽裝得不錯吧。』
『別扯開話題,為甚麼沒有在家裡休息!』
『我和經理人剛剛完成跟岡野導演的視像會議,
已經決定由你擔任女主角,後天出發去英國,
其餘東西就由經理人負責,你只管努力去演戲。』
明白事情已定下來的彩苦著臉地問
『那你呢?』
雙手撫摸起對方的臉龐並安撫說
『下星期,我會把手上的戲份都拍完,
然後到英國陪你。』
『真,真的嗎?』
『嗯,其實早想跟你說,但氣過頭忘記了。
接下來的三個月都是我的假期喔。
這樣你就可以陪著我,又能幫忙觀察眼睛的狀況。』
『千聖…』
『別這樣看著人好嗎?我也是有私心啦!』
『是甚麼私心?』
『讓你別被其他女人看上之類……別說話!』
制止粉色頭髮的人再說多餘的話,
最好的方法是用深情的吻將對方的唇奪去。

~~~~~~~~~~~~~~~~~~~~~~~~~~~~~~~~~~~~~~~
我都喜歡薰千聖,只是比較喜歡其他人,偶而之間看到她們最原本的姿態。
所以我的cp範圍很大的!

另外,這裡的日菜不是突然跳出來,是我的另一個作品
【BANG DREAM!】聽說在練習時某人會變身呢!(冰川雙子) 的第5章的後續。
簡單來說,為了個人的興趣,本人制造一個又一個互相關聯的故事。
嗯,說真到底有沒有人看這篇彩千聖呢?(竟然有2千多字…)
…沒有甚麼信心呢~~~~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