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12更 第13章 (番外二)彩千聖 冰川姊妹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彩千聖 冰川姊妹

2/12更 第13章  (番外二)

前言:哈哈哈哈,實際上現在我的小孩性格在大吵大鬧,說為甚麼自己不可以一口氣看幾十篇bang dream同人,作為主人格的我快被吵死了。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彩千聖 冰川姊妹 2/12更 第13章 番外二:





丸山彩在日菜身上學會,明確表達愛意的方法。

冰川日菜跟彩一起時明白到,如何守護最重要的人。

白鷺千聖從紗夜那裡得到,極其狡猾的戀愛學。

冰川紗夜待在千聖身邊的時間裡,成為擁有完美演技的人。

這就是事實的全部嗎?如果不是的話,那還有甚麼是我們不知道的?

就請各位看看以下的故事。







四人同居後…那不為人知的一天:

千聖跟紗夜今日有工作在身,這兩人大清早便離開了大屋,各自前往工作地點。

屋裡剩下彩跟日菜,難得放假的她們決定舉辦很久沒有出現的茶會。

接過偶像遞過來的茶杯,日菜靜靜品嘗著杯裡的紅茶。

『彩,這次的紅茶比上一次的味道更好,你的沖泡技術又高了。』

『那是當然的,千聖喜歡喝紅茶嘛。』

放下茶杯的日菜揚起狡猾的笑容『唉…作為前女友,我感到有點傷心。

彩跟人家一起時都不會這樣努力練習廚藝的,難怪我及不上千聖呢。』

『日菜這樣說好像不太對,某人總是喜歡在外面酒吧遊玩到深夜才回家,

這樣子根本就不能一起吃晚飯吧。』

『唉?是這樣嗎?我都忘記了。』

彩把桌面上的甜品,選出日菜最喜愛的那一款再放在對方的面前。

『作為前女友,我勸你還是快點把這種不良習慣戒掉,紗夜知道的話會氣死的。』

天才理所當然地接受對方的體貼,並且開始享用這塊蛋糕。

『那…為甚麼跟我交往時不提及這個問題?』

沒有立刻給予對方答案,彩先給日菜的茶杯添上紅茶,

再細心地抹去孩子氣的人留在嘴角的忌廉,這份寵溺大概永遠都不會變改

偶像語重心長說出以下的話,談及過去一些關於兩人的事情,希望會給這個孩子一點啟示。

『因為我很寵愛你,有時甚至稱得上是溺愛。

日菜,你是一個天生就被寵愛著的人,

有時候可能會不太明白被愛的時候,自己需要做甚麼去回應對方。

所以只要沒有牽涉生命危險的事情,我都是放任你的。』

『嗯…看來我還有很多事要跟彩學習…』

總是一面輕鬆的人難得露出沉思的樣子,令彩明白日菜是多麼想守護紗夜。

{真想將這個樣子的日菜給拍下來,真的很可愛。}

保持笑容的彩當然不會立馬暴露自己的冰川控身份,雖說這個身份在後期便表露無遺。

『沒問題的,在被人發現之前改好的話,就不會被罵了。

而且日菜是個聰明的學生,認真學習的話沒有任何問題難倒你。』

『嗯…彩老師!我突然想到一個重要的問題!』

『好的,請說。』









這時,天才罕見地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這種情況通常只會出現在跟紗夜的交流上,

讓偶像換上有點認真的表情對應。

『這、這樣安排真的好嗎?』

『你是指同居的事?』

『嗯,雖說這是幫姐姐,千聖不會吃醋嗎?』

聽過問題後,放心下來的人再次回復笑容,偶像揮手笑說

『才不會喔,她比我們想象中疼愛紗夜,

之前聊天時她說過自己最喜歡的紅茶被喝光,就只是念對方幾句。』

日菜沒有馬上放心下來,依舊柔聲問道『那彩呢?不會吃醋嗎?』

『如果這樣容易生氣的話,就會跌進千聖的陷阱裡。

現在她的狡猾程度跟紗夜不相上下。』

說著同時,彩再拿起茶杯品嘗女友新購入的紅茶。

一想到紗夜的狡猾讓自己吃盡苦頭,日菜不禁皺眉起來。

『姐姐到底教了甚麼給她…嘛,這兩個人都完全沒有往好的方向成長。』

『日菜辛苦你了,讓紗夜變成最難以觸摸的人,千聖也是有責任的。』

『不要緊,姐姐說謊的話我會馬上知道,這是新學會的特殊能力。』







托著臉的彩以有點懷念的語氣問

『日菜,你還記得我們正式交往的那天嗎?』

『怎可以不記得…那時候我的心都被她們傷透了。』

『當時,我在居酒屋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有天,最愛的人跟自己同時站在面前,日菜會選擇哪一個。

還記得你怎樣回答嗎?』

『嗯,答案是:馬上跟彩分手。為甚麼突然談起這個?』

『可能,這個其實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到底能為最愛的人付出多少。』

有點感觸的偶像輕輕地一口氣,本來這是一個讓對方某天遇上更喜歡的對象時,

能夠不帶太多內疚感的問題,誰知道這個問題也適用於自己身上。

『如果只是考驗,也未免太不公平。

姐姐根本不會全心全意喜歡千聖,千聖也是同樣情況。』

『沒錯,這個考驗就只有優待我們,

所以未來的時間裡,我會好好愛著千聖,日菜也是這樣想吧。』

『我已經有接受所有的覺悟,這點是絕對同意的。

不過,剛剛說的內容還是別讓她們知道比較好,

免得兩人又開始做奇怪的事。』

雖說她們的語氣非常輕鬆,然而兩人認真無比的眼神,裡頭的是一般人無法所想的愛意。

『沒辦法,離大家能夠輕鬆談及的日子,始終還差一段距離。』

彩的角色已經由受保護者,變成主動保護戀人的位置,

千聖的內心仍然不時會出現內疚感這點,自己是看得最清楚。

『姐姐快點好起來就好了,她笑起來真的很好看…雖然現在也會笑,不過大多都是假笑的。』

天才開始吐出滿滿背德感的發言,樣子也有點沒精打彩,就像快沒有電力供應的玩偶。

『如果紗夜知道你總是說這些,本人會害羞死的。』

『有甚麼問題…現在的日菜作為世界上最愛紗夜的人,當然要不停稱贊她。

唔…難道彩想跟我搶姐姐?我是不會輸的!

如果要戰鬥的話,我會第一時間跟千聖說…是彩故意安排跟恐怖電影導演的會議。』

『誰說過這種話,在我心目中千聖才是最可愛的!

而且,紗夜應該還未知道你有一所秘密房子,裡面的牆身貼滿她的照片。』

『唔…彩,這種發言會破壞我在姐姐心目中溫柔可憐的形象。』

『日菜所做的事不也一樣,千聖知道的話會立馬氣死的。』

這場偶像與天才互揭黑材料的戰役,雙方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意外地在屋外碰頭的紗夜跟千聖,本來想說偷聽一下兩人的對話,

誰知道裡頭的人開始利用黑材料來互相攻擊,

而且內容又跟自己有關,這幾點足夠讓偷聽者們卻步。

『紗夜,進場的時機剛剛消失了。』

『嗯…那怎麼辦…』

『不如去溫泉旅行放松一下?』

『也好…唉?是指我們一起去?』

『那是當然,現在紗夜是禁止獨自旅行的。』

紗夜沒有反抗禁止獨行的意思,只是一臉不安地說。

『但是這樣做的話,丸山桑就真的會生氣起來,

也會受到日菜責罵,感覺好像不太好,還是不要…』

突然,紗夜的說話被打斷,這位嬌小的演員親切地笑著說

『紗夜,你從何時開始這樣聽彩的話?』

白鷺千聖現在的背後散發著黑色的氣場,讓紗夜曉得對方真的在生氣,也不好再反駁下去。

『你總是說丸山桑是飼主,自己不也一樣嗎?』

『啊啦,剛剛有只小野狼在叫呢。』這種會發出黑色閃光的笑臉令千聖顯得更可怕。

『那我明白了,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主人。』

牽起對方的手再在手背輕吻一下,揭示出那一份不為人知的服從

『紗夜真是變得乖巧了,作為獎勵,就送你跟主人去享受私人露天浴池的機會。』

『如果只訂一間客房的話,保證能氣死那兩人。』

露出壞心眼的笑容,看來在氣對自己撒謊的女友的人,不只是千聖一人。

『嗯,這個提議感覺也不錯。』





接下來的幾天,演藝圈堪稱是暴風級的緋聞關系再次卷席全日本。



後記:

有時候,我知道這樣寫很容易搞砸,但是已經交往過,怎可能說分手就能把對方所有的事完全忘記呢?人類並不是電腦喔!!!而且這四個人都是有付出真心愛過,只是現在大家愛的方法不同了。

然後…我很不習慣寫這類解說,現在整個人渾身不自在。(好想吐…)



PS我的身體在康復中,別擔心。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