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13更 第14章 (番外三)彩千聖 冰川姊妹

前言:我真的第一次睡這樣久…今日基本上是沒有碼字的,為何沒有碼字都發到新篇章?

喔…因為本人很喜歡一口氣碼幾個篇章…。這種事,人家本來不擅長喔!現在就…唉…(搖頭)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13更 第14章(番外三)

CP 彩千聖 冰川姊妹


以下正文:



今日是2/13,眾人來拍攝情人節的特備節目,節目名稱為『偶像丸山彩的巧克力制作時間』

這個節目會在明天2/14播放,為了能夠擁有較多時間去作後期製作,

導演決定大清早(八時正)便帶同攝製隊來到人氣偶像的居所,這裡住著四位超級人氣藝人。

而且從未對外公開過大屋的內部情況,這個也是吸引粉絲們追看節目的方法。

有傳言指導演是用跪的方式請求丸山彩的批准,

而事實上是導演哭著請求白鷺千聖,談話的內容到底是甚麼就不得而知。

攝製隊伍一行人來到大屋時的確被這裡的豪華程度嚇倒,

擁有私人花園,兩層高的住宅,加上其優雅的氣氛,就算在同區也算得上特別的房屋。

『彩小姐,早上好!』

『辛苦幾位了,要這樣早便來到。』

『不、不,千聖小姐說過…彩小姐近期工作很忙碌,能夠抽時間出來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

『確實是,不過導演已經接受千聖的條件的話,我當然會努力喔!』

導演只是流著冷汗說『嗯,我已經把拍攝人員的數量減至最少。』

偶像的笑容跟說話內容,卻讓對方更緊張

『太好了!因為這裡不只我一個人住,也要顧及其他人的感受。

請各位不要跑到二樓,那裡是私人房間。

如果有人誤入,發生任何意外的話我是不能控制的。』

『知、知道了,我們會小心的。請問…千聖小姐她在嗎?』

『不在呢,千聖跟日菜去了外地工作,最快也要後天才回日本。』

『那、那情人節不就沒有千聖小姐在?』

『大家都已經是成人,我們藝人的工作又非常繁忙,

不能當天慶祝也沒有問題的,之後補回就可以了。』

『彩小姐真是很厲害的戀人呢。』

『嘛,千聖是有點不高興啦,我先去準備一下材料,你們等一下。』

得知千聖在外地工作,而只能把送給戀人的巧克力放在雪櫃保存,

然而作為女友的彩還是一副高興的樣子做拍攝準備,讓眾人感覺有點奇怪。

能幹的偶像不用一會兒便完成拍攝,速度之快令大家都傻眼了。

因為還有幾小時接送用的車子才會到達,親切的偶像跟眾人提議在這裡休息,

導演當然一口答應,其餘的staff決定無視此人額上的汗珠。









這個時候,紗夜從二樓走下來,

毫無表情的她看見眾人並沒有打招呼的意思,徑自走向廚房找水來喝。

『早、早安,紗夜小姐…』

『…』拿著水杯的人這次真的有看向眾人,然而眼底醞釀著某種怒火。

就在本人的怒氣快要爆發衝突時,甜美笑容的偶像正好走來到解救眾人。

『紗夜,他們只是來拍攝的,你剛剛起床別只顧著喝水,那邊放著早餐,多少都要吃點喔。』

『嗯…』的一聲後,這只脾氣不好的灰狼就靜靜坐在座位上,慢慢品嘗彩做的早餐。

『抱歉呢,紗夜她有點起床氣,不管誰人也沒有好臉色的。』

『喔、喔。』

這個時候,忍住逃跑的導演問『請問我們可以問幾個私人問題嗎?作為之後剪輯用的。』

『嗯,沒問題的。』偶像笑著回答。

『紗夜小姐不制作情人節巧克力嗎?』

想不到第一個問題是跟紗夜說,讓彩暗暗有點擔心起來。

{希望…她會回答吧。}

這個想法竟然成真,被問到的人這次居然開口說話『因為,我被禁止下廚。』

彩馬上接著解釋『這個是大屋裡的規定,紗夜是不能碰任何廚房的煮食用具。』

眼見紗夜繼續埋頭進食的樣子,導演當然明白對方沒有意思再談下去,因此把問題轉回偶像身上。

『哈哈哈,真是有點特別的規則呢。第二個問題,請問彩小姐準備好情人節的巧克力嗎?』

『嗯,昨天已經準備好了。』

『請問是給誰呢?』

『P*P的成員,經理人,朋友們,日菜,紗夜,當然包括千聖。』

數著手指的彩一面自然地說出冰川姊妹的名稱,讓人們不禁驚訝起來。

『唉?日菜小姐跟紗夜小姐也有?』

『嗯,有甚麼問題?』

『日菜小姐…不是前女友嗎?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沒事的,而且如果不制作的話,她會吵嚷很久的。』

『可是,紗夜小姐…是千聖小姐的緋聞對象…』

『哈哈哈,她的話更加需要送喔!不然,這孩子可是會記恨一段時間的。』

『彩小姐…你這人...心地太好了吧。』

『唔?有點聽不明白。』

滿頭問號的偶像看得出吃完早餐的紗夜想離開客廳,因此立馬叫停對方。

『紗夜你過來這邊坐。』

『要做甚麼?』

然後,餐桌上出現三盒巧克力。

『這、這、難道是?』staff們的想法是沒有錯的。

『沒錯,這些都是我們送給紗夜的。』

『…』收禮物的人還是沒有任何表情。

『紗夜,左邊的是千聖給的,中間是日菜的,右邊的是我的。』

『等、等等!千聖小姐送的難道是比利時皇室最愛的品牌,這個是超難入手的。』

『嗯,本人宣稱買新紅茶時順手買下來。』

『日菜小姐的…那個德國的品牌,據說是全球限量的…』

『她說過自家姐姐絕對會喜歡。』

『彩小姐…那兩人的巧克力都非常豪華,但是你的那個…』

『沒問題的,這個是我昨晚做好的,而且只有一粒。紗夜,你想試那一盒?』

本人不用三秒就回覆對方『要…全部。』

『可以喔,反正都是你的。』

忍不住露出幸福滿滿的笑臉,作為冰川控的丸山彩當然歡迎這個決定。

首先品嘗千聖的,第二是日菜的,最後是彩。

『紗夜,最好吃的是哪一種?』

『嗯…丸山桑做的那種。』

『哈哈,我很高興呢。紗夜怎麼跟日菜一樣,嘴角都沾上巧克力了。』

被擦拭嘴角的人仍然毫無表情。

『彩小姐…請問紗夜小姐是否在生氣?』

『沒有喔,她從剛才起就很高興,而且品嘗那三種巧克力時她的表情都有變化。』

{這、這種事誰會看得出來?}

『不過,後天回來的兩人可能會很生氣就是啦,紗夜竟然不選她們的巧克力。』

彩的說法讓眾人的情緒鼓動起來。

『這、這樣不就是傳說中的修羅場?』

『你們想多了,她們只會氣我做了一粒,讓人失去參考的機會。』

『…』被談及的人仍舊沒有說話的意思。

跟大家談話中的偶像突然轉向紗夜,並且說出帶點警告的話。

『不可以喔,一口氣吃太多都身體不好的。』

『等等!紗夜小姐有說過想吃嗎?』

『有喔,她目不轉睛看著那兩盒豪華禮盒,而且一直等著我同意。』

聽見這個奇異的答案,眾人同時在說『彩小姐,難不成你有特殊能力?』









突然,紗夜的手機響起鈴聲,這是日菜跟千聖打過來的視像電話。

『姐姐!姐姐!有吃到我送的巧克力嗎?』

『有。』

『那我的呢?』

『也有。』

『姐姐認為最喜歡的是哪一種?』

紗夜沉默變秒後,說出非常嚇人的答案『彩造的巧克力。』

受到重重打擊的兩人,一副失去靈魂的樣子。

『姐姐…竟然不選我的…』

『竟、竟然直呼名字…』

苦笑的偶像沒有讓兩人有機會消沉下去,把真實的答案說出來。

『紗夜別再作弄她們,你們也是,智商何時變成零的。

她只是感覺寂寞在跟我撒嬌,

這個星期家裡就只有護理員陪著紗夜,我也是昨日才回到日本。』

『我...沒有撒嬌,不過是有點...沉悶。』

揉著眼睛的孩子沒有發覺自己就是在撒嬌,

腦袋漸漸靠在偶像的腰間,彩輕聲笑著並悄悄將毛氈蓋在紗夜身上。

『現在的姐姐很可愛啊啊啊啊!!!』

『你是這樣喜歡撒嬌的人來嗎?角色不對了吧!』

『日菜,千聖,你們都太激動了,這樣會吵到她的。』

『對不起』X2

『丸山桑,我撐不住了…』

疲累的孩子又開始打瞌睡,扯著偶像的衣角帶有求救的意思。

迷糊的語氣跟有點呆滯的神情,讓某人轉換成狂熱狀態。

『日菜!鼻血!你的鼻血湧出來了!』陷入驚慌的千聖罕有地驚呼起來!

接過紗夜的手機,偶像嘆氣道『唉,所以才跟你們說過別用視像聯絡。』

『彩小姐,這個是幾位…的日常生活?』

『嗯,差不多是這樣。』

盡情撒嬌過後,心滿意足的人已經倒下,躺在沙發上並用毛氈包裹著自己。

『好,這孩子總算睡著了,午餐做好再喚醒她吧!

真羨慕紗夜這種怎吃也不肥的體質。』

電話也傳來戀人的聲音跟無奈的表情

『彩真是辛苦你了,我也不知道紗夜還會撒嬌。順帶一題,剛剛日菜興奮過度暈倒了。』

『所以說她們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

『不、不,我覺得她們會這個樣子,彩有份一手做成的。』

千聖忍不住吐糟這位重度冰川控的女友。

『嘛,別在意細節就好了。』

關上通話後,彩注意到staff們都懷著尊敬的眼神看著自己。

『大家怎麼了?』

『抱歉,之前還以為你只是個迷糊小女友的定位,原來我們都看錯了。

丸山彩作為一位戀愛中的角色,絕對是女王等級!』

就這樣,整個上午彩都被staff們追問著如何做到這種【游刃有餘的帝王戀愛學】。



後記:

可愛的紗夜…我也很喜愛的,如果她撒嬌的話,我想日菜會高興到暈倒無數次。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