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2/14更 第15章 (番外四)彩千聖 冰川姊妹

前言:情人節快樂!!我突然發現【日更】這個是非常鬼畜系的塞糧行為!!

之後,應該要給大家多點時間消化,不然你們會被我調教成沒有糧活不下去的。

沒辦法啦,作者是天然抖S喔!!!


【BanG DREAM!】戀愛與謊言 

CP 彩千聖 冰川姊妹 2/14更 第15章(番外四)



以下正文:


彩跟千聖要拍攝電影的宣傳節目,差不多黃昏才會回來。

今日就由冰川姊妹負責看家,看到天氣很好而且濕度也很低的情況,兩人決定把被子拿出來曬。

在溫暖的天氣裡,棉被吸飽了陽光和空氣後的味道,讓日菜決定躺下來午睡。

『日菜,我們是來摺被子,不是睡覺的。』

『唉…姐姐,就陪我躺一下吧!』拉住戀人的手帶點請求的意思。

『…那好吧,只是躺一會喔!不過,我是不會睡的。』

兩人都躺下來後,雙子以對望的姿勢牽著手。

忽然,那雙注視著紗夜的眼睛變得不安起來,

空出來的手正輕輕撫摸著戀人的臉龐,語氣也變得帶點猶疑。

『姐姐,你會不會生氣?』

『是指甚麼?』

『姐姐不能煮東西,被我們強制同居之類?』

修長的手指輕撫著紗夜的嘴唇,深怕會從這裡吐出【討厭】這兩個字。 

紗夜嘆著氣並吻一下這只不安的手『我一開始是很生氣的…不過現在是感激。

如果自己有甚麼三長兩短,日菜絕對會受傷害的。』

『姐姐…』

聽著日菜仍舊不安的呼喚,紗夜知道自己需要再解釋多一點才能令對方放下疑慮。

『而且被人照顧這件事,我並不討厭,特別是日菜照顧我這一點。』

『真的嗎?我其實很怕姐姐會有天說…很討厭這樣子的我。』

對於紗夜的一切,日菜總是小心翼翼的對待,

就算是現在已經是戀人關系,這份專屬的溫柔都是從未變改。

『反過來說,日菜你會討厭我嗎?』

紗夜悄悄握住戀人的手,同時把對方的身體拉近自己一點。

『當然不會。』

『就算在水族館那次也是?』

『姐姐…』這次的呼喚變得有點無奈,讓紗夜換上認真的表情說下去。

『不要緊的,日菜不用每一刻都寵著我。如果哪天我又惹你生氣的話,請你坦白說出來。』

受到戀人的鼓勵,日菜終於第一次談起關於水族館的感受。

『其實,紗夜那次根本沒有一秒把人家當作約會對象…這只是一場為他人而做的戲。

雖說是幫助彩她們而且你已經有病在身。

然而,每當回想起那個毫無情感的眼神,我的心都會隱隱作痛。』

這番說話讓非常自責的腦袋往日菜的胸口靠攏,

紗夜用微弱的聲音回應『日菜,對不起、對不起…』

『沒事的,現在已經回復過來。因為,這裡被紗夜的愛修補好了。』

日菜將懷裡的人抱得更緊,彷佛對待寶物一般的擁抱,

讓對方再一次深刻體會自己對日菜而言是多麼重要。

『謝謝你,謝謝你願意愛著這樣的我。』

『這種事是理所當然的,由紗夜願意接受我開始,感覺所有事都變得美好。

還不明白嗎?不論怎樣子的你,都是令我疼愛不已。』

『嗯…』

『紗夜,我想吻你。』

之前的日菜會問『可不可以』,現在的她是說『想』。

這個變化就像兩人的關系一樣,升溫的,甜蜜的,幸福的。

『可以喔,只要是日菜想的話。』

美滿的幸福之吻將一切的傷痕都撫平,屬於她們的熱戀期將是永遠。




黃昏時份,回到家裡的彩跟千聖發現躺著地板的兩人,

苦笑中的演員把旁邊的被子蓋在兩人身上,並把暖氣調高一點來避免兩人著涼,

某位著名的冰川控則是非常興奮地拍照,然後將這些照片都上傳網絡。

『彩,這下怎樣好?她們都睡得很沉。』

『我先來做飯吧,完成後再喚醒這兩個孩子,千聖你也要過來幫忙喔!』

『這是當然的,女友的邀請怎可能會拒絕。』

『唉?到底是誰拒絕了人家的追求好幾次呢?』

『這、這個,我還是把食材都拿去廚房吧。』

看著落慌而逃的戀人,彩忍不住低笑著。

就像計算好時間一樣,睡著的日菜跟紗夜同時睜開眼睛。

冰川姊妹睡迷糊的樣子,讓她們的呆萌程度直線上升,

彩忍住大叫起來的衝動,雙手分別放在兩人腦袋並揉著。

『現在我跟千聖要來個【做晚餐的約會】,你們再睡一下吧。

記得要乖乖蓋著被子別讓自己著涼,聽話的孩子可以品嘗特製的薯條喔! 』

聽到這裡,雙子立馬確認身上的被子是有蓋好然後閉上眼睛,

這樣坦率的反應讓彩再一次忍不住揚起笑容。




結果兩小時後,醒過來的雙子看到在室內還戴著圍巾的演員,跟一臉滿足的偶像。

『太陽才落山不久,千聖就被吃掉了…真是可憐。』

『日菜,別在本人面前說這種話。』然而憐憫的眼神出賣了紗夜的想法。

『…』演員已經是雙眼失去焦點的情況,毫無反駁兩人發言的意思。

對於這兩個沒有反省意思的孩子,彩決定要告誡一下她們。

『日菜,紗夜,下次可不能再睡在這種地方喔。要回房間或者沙發之類,

總之就不能躺在地板。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我真的會生氣的。』

說著同時給兩人各自遞出一條沾有特製醬汁的薯條。

『知道了,知道了,彩真是愛擔心。』

『嗯,會聽話的…畢竟丸山桑生氣起來很可怕。』

雙子自然地咬住遞過來的食物,沒有為意自己實際上是被餵飼的狀態。

『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呃…』

『唉?』

回過神來,紗夜跟日菜咬住薯條的照片已經發到偶像的個人帳戶上。

『你們應該要小心一點,再是這樣大意的話又會被彩牽著走的。』

對於女友的狂熱程度不禁嘆著氣的演員,用無奈的眼神看著一臉無辜的雙子。

彩沒有反駁千聖的話,而是提出一個有趣的解釋。

『哈哈,原來千聖吃醋了,怎樣辦才好呢?不如你們餵千聖吃吧。』

被指名的兩人先是呆一下,接著露出狡猾的笑容。

『既然彩都這樣說了,千聖你就好好嘗一下冰川姊妹的魅力吧!』

『丸山桑的話,是要聽的。』

『等等,這樣太羞人了!別、別老是欺負人啊!』

結果,整頓飯都是這三人輪流給本人強制餵食。




作為演員的白鷺千聖在往後的日子飾演一個角色,讓她獲得最佳女主角,

故事大概是講述倒霉的女主角被三個人以各種強硬的方式追求。

本人在得獎時說 『我能擁有這個成就,除去導演跟各位staff,還有感謝女友跟冰川姊妹。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至少今日停止作弄我。』

尾句有點抖顫的聲音,令眾人馬上轉移目光到台下的偶像身上,

丸山彩卻像是沒有察覺一樣,笑得像自己得獎並且不停說『千聖很可愛啊!』

作為十分鐘後站到台上的頒獎嘉賓,冰川姊妹在後台聽到這句請求,都不禁笑起來。

著名的姐控當然是牽著對方的手,

日菜笑著說『難怪姐姐這樣喜歡作弄千聖,原來真的很有趣。』

『嗯,不過我最喜歡作弄的對象是日菜。』這個突如其來的告白確實像狡猾的戀人會做的事。

『姐姐?』

『你會答應吧,被我作弄這件事。』說著時還故意握緊一點對方的手,帶有不能拒絕的意思。

『唔…紗夜你有哪一次沒有作弄我?』

通常不會反抗的日菜,這次卻用另一個問題去回答戀人。

紗夜是個聰明的人,選擇理所當然地說『沒辦法,因為上癮了。』

『那就沒辦法了,畢竟我的愛連擁有這種嗜好的紗夜也是接受到的!』

明白對方是在說真話,日菜立刻抱著戀人而且在對方懷裡蹭著。

揉著這個興奮的腦袋,紗夜輕鬆笑著說『日菜…真是心胸寬大呢。』

『嗯,這種事姐姐是最清楚吧。』抬頭的人用爽朗的語氣回答。

『當然,日菜的全部我都是一清二楚,記得別讓其他人知道喔!這個是我們的秘密。』

撫摸著對方可愛的臉蛋,紗夜那極度罕有的愉快笑容令日菜看得入迷。

『姐姐,我最喜歡你了!』說出跟本人一樣的閃耀告白,將這份愛意毫無保留傳遞過來。

告白者當然明白這種說話最能夠討戀人歡心,而且又能讓她迷戀自己多一點。

這場甜蜜的戰爭裡,日菜跟紗夜基本上是打成平手。




順帶一題,冰川姊妹是戴著耳機的,當然也能把聲音傳播出去(非公開),

附近的拍攝人員把一切都看在眼裡,

耳邊還聽著這種擁有強烈背德感的對話,

讓每位都暗暗慶幸自己有上班,能夠親身見識冰川姊妹的魅力。



後記:

誰說情人節當日就必須要寫送巧克力的情節?這樣的話真是無聊死了!(黑化笑容)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