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下篇 4/15更 美咲心 冰川姊妹

【BanG DREAM!】觀賞星夜的人 下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4/15更



前言:本來這篇文我只是想寫2千字左右…結果又變成上萬字的文章。

大概是美咲跟紗夜太可愛的錯!!

我甚麼錯也沒有!(っ●ω●)っ



以下正文:





吃過晚飯後,能幹的後輩清洗著煮食用具並且跟紗夜聊天起來

「前輩,說起來黑衣人跟我談過,附近有一個天然溫泉,等下我們可以享受一下了。」

「真的嗎?這樣太好了。今日身體的疲勞真的有點厲害。」

「大概是上山跟釣魚的時候,前輩的肌肉拉傷了?」

整理著火柴堆的紗夜回答

「有可能吧,還好這類的傷不會太影響行動,因為弓道部跟樂團都是訓練體力的活動。

奧澤桑你那邊弄好了?」

「嗯,說起來我跟前輩釣到的魚,剩下的幾條就送給武一叔叔他們吧。」

「也好,弦卷先生這次幫上很大的忙,畢竟能夠跟大家一起遊玩的機會是難得的事。」

「好!那就趕快帶上衣服去吧!工作過後當然要好好享樂,這是叔叔教我的。」

一下子拉著紗夜往帳蓬方向,這樣高速的行動力大概是被自家女友感染來的。

「等等、為甚麼突然要跑起來?」

雖然不太懂後輩為何突然很有衝勁,本人還是老實地跟著對方走,

就這樣被帶走的紗夜有時候也會表現得像個小孩,而這一點大概只有日菜才知道。







十五分鐘後,美咲可以發誓自己沒有偷看對方的意思,

然而這個不懂看氣份的前輩仍然輕鬆說

「有機會真的要親自感謝黑衣人們,這裡的溫泉確實很好,而且肩膀變得沒這樣痛了。」

當紗夜轉身過來的一刻,美咲馬上別過臉。

(哇哇…之前已經看過Roselia的表演,也大概知道身材之類。

只是完全沒有想過前輩會跟心都是、都是不穿衣服會更有料的類型。

糟糕!眼睛到底要放那裡好?)

被躲著的人總算留意到美咲的異樣,

紗夜問「奧澤桑,為何總是不看向我這邊?」

美咲這次還用雙手掩蓋眼睛「前輩…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嗯,難道說!奧澤桑是在意自己的身材?女生都會有這樣的煩惱,我還是不要太深究好了。)

「那我就不追問下去吧。」

前輩體貼的行為跟那溫柔的視線讓美咲陷入深深的困境之中,

因為總不能直接跟對方說「你太美,所以我很害羞。」

「前輩,等下我來幫你擦乾頭髮好嗎?」

(這是補償用的。)

「好的,那麻煩你了。」

(奧澤桑真的很喜歡照顧人呢。)

結果,直至離開溫泉兩人都是這個狀態,天然的前輩第二次暴力地【欺負】後輩。 







離開溫泉後兩人回到營火面前,美咲讓紗夜坐下來並幫忙擦頭髮。

享受著後輩的照顧,令本人再次想到點甚麼「奧澤桑,你很習慣替弦卷桑這樣做?」

「嗯,每次到心家過夜時,我都會幫她這樣做。

其實還不只這樣的,幫忙穿衣服,偶爾餵她吃東西,關掉房燈之類。

聽見美咲在炫耀自家跟女友的甜蜜,

紗夜不禁吐糟對方起來「你連黑衣人的工作都要搶來做,也難怪弦卷桑恨不得馬上嫁給你。」

「才、才不是這個意思!」

其實前輩的第六感說中了,美咲偶爾到心家住宿時,

大小姐便會將所有要黑衣人幫忙的事都交給她。

不只如此,弦卷夫婦還不時教她一些企業管理的知識(趁著心未睡醒時)。

「前輩別再說一些奇怪的話,再這樣的話我是不會繼續下去的。」

「好的,我就不說好了。」

話雖如此,紗夜臉上的笑意怎樣也藏不住,這大概算是第三次【欺負】事件。







而作為答謝,紗夜將煮好的咖啡遞到美咲手上

「這個是給你的,希望會合你口味。」

接過飲品的美咲看著這位稱得上萬能的前輩,有感而發地問

「前輩為何連這種事都懂?」

「很簡單,因為我跟日菜不一樣。

她是天才,而我是普通人,偶爾也要借用外力去提升成績。」

「喔…」

兩人靜靜品嘗著咖啡並且觀賞著一望無際的星空,

令人想不到的竟然是紗夜首先打破這份沉靜。

「奧澤桑,你快被絕望感打敗了嗎?」

「唉?前輩,這樣說是甚麼意思?」

仍然看向星夜的紗夜以平靜的聲線說「弦卷先生說過我們都遇上星星般的對象。

當時,我就想你會不會也有同樣的煩惱呢?畢竟…日菜跟弦卷桑也是同一類人。」 

聽到紗夜的形容,美咲不自覺握緊手裡的杯子。

「過去,我都在追趕著日菜。追趕著,不停的追趕著,同時也遠離著她。

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情況下,性格也難免有點扭曲,因此不希望你也變成這樣。」

「…」

低著頭的後輩讓人看不到她的表情,握住杯子力度愈來愈大,手指也開始發白。

「我就直說好了,這份絕望感大概永遠都會存在,不論你成長了多少,也不會消失的。」

「那前輩是指,我應該離開她嗎?」

「不是,我是提醒你別放手。」

先替火堆補充柴枝,美咲一邊整理著火堆一邊問「為甚麼前輩要提醒我?」

「奧澤桑,天才之類的人通常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沒有人能夠陪伴她,或者去理解她的感受。

就算身邊圍著一群體貼的朋友們,她們的背影都會有種孤獨感。」

替自己添上咖啡後,這位高材生繼續說下去。

「當大家確立關系後,第一件事不是跑到她的身邊,而是廢寢忘餐地吸收知識並希望能夠跟對方站在同一高度。

這種生活大概會持續一段時間,然而有天突然發現自己怎樣也沒法攀上那個高峰,最後會消沉甚至出現分手的念頭。」

再悄悄替對方添上飲料後,紗夜提出一個最核心的問題。

「告訴我,奧澤桑是去到哪一個程度?」

明白對著這位前輩再藏下去也沒有任何意思,美咲開始談及從未跟他人說起的話題。

「大概是開始感到力不從心,雖然武一大叔常常鼓勵著我,可是心永遠走在前面。

偶然在失眠的晚上,腦袋忍不住猜想起來,如果、如果是其他人的話,會不會做得比我好?」

感覺風勢開始變得有點大,紗夜從帳蓬拿出兩張毛毯被把其中一張蓋在美咲的背上。

「其實這是有解決方法的。」

當聽到這句話,美咲立馬睜大眼睛「是甚麼方法?」

「就是向喜歡的人坦白。」

「唉?」

「穩定不安情緒最有效的方法是愛喔。」

完全沒想過出名嚴肅的冰川紗夜會說出這種話,使得某人的嘴巴都快要掉下來。

「如果還覺得不夠的話,就認真跟對方說【請再等我一下】。」

「唉?」

眼見個性認真的後輩仍舊一臉難以置信的神情,

紗夜嘆著氣試著再解釋多點,希望後輩能夠快點把嘴巴合上。

「戀愛又不是考試的試題,為甚麼不能作弊?難道你覺得這樣做會傷害到任何人嗎?」 

「那樣的話…」

沒讓美咲說下去,紗夜馬上回答「沒錯,這種事我已經做過很多次。」

「這樣不會惹人生氣嗎?」

回想起戀人的反應,紗夜不禁微笑起來。

「不會喔!日菜還會很高興呢!奧澤桑…那些孩子最渴望得到戀人的注視以及關心,

能不能站在同等位置之類,其實她們完全不在乎,會介意的就只有身為平凡人的我們。」

「等等!這樣的話,不就自相矛盾嗎?

前輩說要努力追上去,卻又說心並不在乎,那我繼續下去是為了甚麼?」

激動的情緒讓本人忘記了自己的後輩身份,直白地向對方責問起來。

「當然是為了最愛的人,如果沒好好追隨著對方的步伐,你會很快被不安籠罩著,然後輕易放棄一切。」

這個回答裡混合著本人的苦笑,顯示過去出那無法消去的悲傷,感覺敏銳的後輩當下完全找不到話接下去。

明白對方需要點時間消化剛才的內容,這位前輩再次抬頭欣賞遍布整個夜空的星海。

「剛才只是我的個人經歷,不等於所有人都會碰到如此不愉快的戀愛歷程。」

「前輩…」







幾分鐘後,美咲深切體會到前輩的好意有時候也會很傷人的,就像以下的情景。

「說起來,現在我總是跟那孩子說這句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正眼看注視著美咲,紗夜用柔和的聲線說出深情的告白。

【不用害怕,因為不論現在也好、將來也好,我都只屬於你。】

天然系高材生再次展示出無人能及的魅力 ,由於效果太驚人的關系,

滿臉通紅的後輩終於忍不住責罵對方起來。

「前輩!你這些亂來是不行的!別總是在奇怪的時候說一些讓人誤會的話!」

「唉?我有這樣做嗎?」

(天啊…將我剛才的感動都還來啊!)

無奈不已的後輩今日是第一次做出平常的動作【扶額】, 

(原來風記委員才是最會破壞風記的那個,難怪整天會有一大群女生跟著她。

為了花女的將來,下次真的要跟日菜前輩談一下。)

仍然沒有發現自己的錯誤,天然的前輩再次【欺負】起對方來。 

「那奧澤桑也來試試說句類似的話吧,從剛才起就只有我一個在說,總感覺有點不公平。」

(呃,雖然很想立馬拒絕,但前輩是真的擔心我們,唉,沒辨法了。)

「那我要說了。」深呼吸一口氣,那雙灰色的眼睛透露著認真的意思,

美咲向著前輩說 【早安!】 

紗夜當然被這個簡單的詞語嚇得傻眼「就、就這樣?」

被問到的黑髮後輩稍微移開視線「因為我想每天睜開眼,都能夠見到心在身旁…」

這個,大概是已緍人士和緍約者的差異。

(糟糕,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而且答案也讓人很難為情,等一下…)

天然的孩子總算發現自己幾分鐘前也做過同樣的事,察覺的瞬間整個臉都變得紅彤彤。

「對不起!我太遲鈍了,奧澤桑就按照自己的方法便可以了。」

「還、還請前輩以後再多一點自覺,不然我的平凡高中生活會消失不見。」

或許本人太害羞的關系,美咲忘記一件簡單的事實,

所謂【平凡】從遇上大小姐那天起,就已經不再存在。









正當大家尷尬不已時,一位黑衣人走到兩人面前

「冰川大人,弦卷大人說請用這把結他隨便演奏幾曲,這樣做的話畫面會更豐富。」

接下結他的紗夜看得出對方沒有離開的意思,不禁問「還有甚麼事?」

黑衣人再繼續說

「奧澤大人請記住一點,我們很早便認同你。

如果將來有任何事要做,請交給我們負責。」

沒想到黑衣人(們)竟然會主動說出對自己的感受,讓美咲覺得不能再消沈下去。

揚起本人一貫的笑容說

「謝謝各位了!我會繼續努力,直至自己能夠自豪地說,心的結婚對象是奧澤美咲。」

紗夜對於美咲這位後輩的話感覺非常滿意,心情不錯的高材生開始彈奏音樂起來。

彈奏幾首歌曲後,這位天然系的愛情專家忽發奇想

「我們不如試試選一首歌來合唱?奧澤桑有甚麼提議?」

對於紗夜種種不自重以及無意識的欺負,美咲還是非常氣憤。

為了教訓一下這位前輩,本人開始她的報仇計劃。

「剛好我也想到一首歌曲,前輩這次不用彈奏音樂,

這些事就交給黑衣人負責好了,她們會好好錄下來。」 

「唉?等等,為甚麼要錄起來?」

「麻煩你們準備這個,這個,還有再剪輯一下。

我記得武一大叔也有做這類衣服,能夠一小時後準備好嗎?」

「可以,弦卷先生本來就有類似的企劃在手,他認同的模特兒就只有奧澤大人跟冰川大人。」

「等等!誰人可以告訴我發生甚麼事嗎?」

「前輩不用緊張的,我們只是換一下衣服之類。」

明顯沒有說出內容全部的美咲,

讓紗夜突然想起學校裡流傳的一個傳說

【奧澤美咲真正身份是來自黑暗王國的王子。】

而這位王子大人看到陷入恐懼的前輩不知不覺露出愉快的笑臉。









隔天中午,這位高材生總算回到冰川家(兩人同居的公寓),

低著頭的紗夜沒想過喜歡到處遊蕩的日菜竟然還在家中。

看著在沙發睡著的日菜,本人立馬拋下所有行李並且衝過去抱著對方。

被戀人突如期來的攻擊嚇醒,日菜馬上問「嚇、嚇我一跳了!姐姐?」

「…」

「紗夜,到底發生甚麼事?」

接下來更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紗夜悶聲說「日菜…我被欺負了…」

「唉唉?是誰欺負你?我去教訓那個人!」

然而蹭著戀人的高材生沒有立刻回答對方的問題,

此刻的她已經完全失去身為前輩的氣勢,變成一個愛撒嬌的孩子。

「不能說,被封口了。而且就算我不說日菜也很快會知道…大概是幾天後吧。」

「那姐姐為何還是這樣子?」

「因為我需要撒嬌!」

某人無意識的直球以史上最快的速度,狠狠擊中戀人的心。

「你、你想怎樣撒嬌也可以的。」

「日菜,日菜,日菜…」沒有放開對方的意思,紗夜不斷呼喚著最愛的那位。

(看樣子應該受了很大刺激…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揉著戀人的腦袋,日菜當然明白對方需要的是甚麼。

「我在這裡,就在你身邊,紗夜要不要一起午睡?」

「要!」

好不容易把人拉到床上(紗夜吵著不想動,日菜卻說在沙發睡的話很容易感冒。) 

床上對望著的雙子,紗夜說「日菜…可以說喜歡我嗎?」

「可以喔!姐姐想聽多少次也可以。」

「嗯…那不要說…」

完全猜不透這位撒嬌狂的用意,日菜仍舊耐性將戀人擁入懷。

「紗夜到底想要甚麼?」

「想要日菜…」

「你知道嗎?這裡每一下心跳都是說喜歡紗夜,不如就聽著心跳聲直至你睡著為止?」

「嗯…」

以神奇的心靈感應,日菜總是能夠快速滿足對方的需求。

「日菜。」

「甚麼事?」

「謝謝你一直願意留在我身邊。」

「這是當然的,其他事醒過來再說,紗夜是時候休息了。」

日菜抱著總算願意閉上眼睛的戀人,本人再也藏不住喜悅的笑容。

交往後最大的分別,應該是紗夜學會主動跟日菜撒嬌,

其實撒嬌的次數不算多,然而每次都有無比的驚喜。

(很可愛,明明疲倦得快要睡著,卻堅持要撒嬌的紗夜真的很可愛。)







另一邊,美咲正跟弦卷夫婦聊天中。

「抱歉,武一大叔我擅作自張要求這種事。」

「嘛嘛,這不是甚麼大問題,而且還可以追上將另一個企劃的進度,

果然小美咲跟我想象的一樣,擁有管理者的視野呢!」

「哈哈哈…」無奈笑著的少女看向旁邊美麗的女性,心的母親香奈小姐。

「美咲,你是想叫上心跟日菜?」

「嗯、嗯…因為故事裡需要這種角色,紗夜前輩大概不會同意找其他女生…

而且、而且我想跟心一起。」

親眼見識過那位妹系前輩的嚴重怕生程度,

美咲總不能再讓對方困擾下去,當然跟女友一起拍攝也是重點。

香奈小姐早就將這個孩子當成家人,揉著對方的腦袋稱贊

「可以喔!我想她們知道後也會很高興。

美咲,就算企劃失敗也沒問題的,最重要是獲得寶貴的經驗。」

雖然沒有公開表示,然而弦卷夫婦私下已經認定美咲,把她作為【集團繼承者】來培育。

弦卷武一是位行動力強大的人,

在他眼中已經決定好的事情不用再討論下去,因此話題被快速轉移成另一個。

「小美咲、小美咲,下星期的家庭旅遊行記得提醒家人帶上泳裝,

那裡的海邊非常適合玩水上活動。」

弦卷家為了讓大家有多點時間互相認識,因此安排這個國內旅遊。

雖然說是國內旅行,卻是去一個弦卷集團擁有的小島上渡假幾天,

這樣瘋狂的做法換作以前的奧澤美咲,聽到這裡必定會馬上暈倒。

「嗯,我會告訴媽媽跟妹妹,爸爸要我跟各位道歉,那幾天他剛好要出國工作。」

心理強大的奧澤家得知女兒跟弦卷家的大小姐交往後,仍舊一臉平靜說

「你要努力保護喜歡的人喔!」簡單來說,美咲一直得到家人無比的支持。

理解這位老實的孩子是不會主動離席,香奈小姐柔聲道

「好了,美咲不用再待在這裡,要記住除去學習和工作還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家女兒還在睡覺中,你去找她吧。」

美咲跟兩位道別並離開房間後,弦卷家家主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孩子竟然能夠叫得動冰川家的孩子,真是個不簡單的人。」

弦卷家跟冰川家是舊識,雖說沒有正式跟孩子們見面,也從冰川夫婦口中得知雙子的個性。

「對呢,原來是想再過一點時間才讓她們正式加入。

特別是紗夜,跟日菜不同,她是個內向的孩子。」

「嗯嗯,我家女兒的眼光真棒,小美咲果然是個有趣的孩子。

親愛的,我覺得這個企劃不可能失敗,反而要擔心太受歡迎。」

「這些都是後話,現在我們先要努力做出心跟日菜的服裝呢!」







再次來到心的房間,溫柔不已的王子殿下沒有像某位已婚人士一樣立馬衝進去,而是選擇靜靜的推開房門。

好不容易由繁忙的拍攝工作回來,也沒有怎樣休息便趕到弦卷家,
說實話已經有點站不穩,結果發生一個小小意外。

本人踏空的瞬間整個人跌倒在地,撞擊力太大的關系還把床上的公主吵醒。

「美咲!」

大小姐見狀立即把戀人拉到自己床上,仔細查看額頭有沒有傷口之類。

「抱歉,吵醒你了。」

「這種事不要緊,有沒有撞傷甚麼地方?」

「沒有,只是有點頭暈。」

檢查過後,大小姐總算安心下來「那就太好了,剛剛我真的很擔心你。」

美咲就算疲倦還不忘跟戀人道歉,輕輕拉扯著心的手臂,

「心…對不起呢,昨天沒有跟你一起看馬戲團。」

大小姐搖搖頭「我沒有生氣,大家有空時再去吧。不過,美咲別太勉強自己喔!」

明白戀人的另有所指以及擔心的情緒,美咲再一次被聰穎的大小姐看穿。

「抱歉,我近期的確有點急躁,好像把自己迫得太緊。」

奧澤美咲沒有別人所想的順從,本人其實是位固執的孩子,

在這種軟弱的時候才會把戀人的話聽進去,理解對方任性的時刻終於過去,心暗暗鬆一口氣。

「沒問題的,我是不會叫你加油的,因為美咲總是努力向前,是個閃閃發光的存在。

可是,偶然也要依賴我一下。」 

把手掌輕輕蓋在美咲的臉上,心在對方耳邊說「我想你了。」

「心,我也想你了。」

大小姐讓房間變暗後,一臉輕鬆地將放在自己背部的手壓制在床上。

「今日做愛禁止,美咲要好好休息。」

不軌意圖被發現的王子開始苦苦請求起來「這樣太殘酷了…我的公主大人。」

「不行喔,王子再是這樣任性的話,人家就不陪睡了!」

彎腰並貼近美咲的大小姐,那雙閃耀的眼睛讓人無去拒絕。

「呃…」

輕吻一下戀人的額頭後,心溫柔問

「告訴我,現在躺在床上的是聽話的白王子,還是任性的黑王子?」

「我、我是聽話的那個。」

躺下的公主將有點失望的戀人環抱著「那就快點睡吧,我的美咲現在最需要休息喔!」

王子蹭著那個豐滿的地方,並向所愛之人宣告將會瞄准的目標。

「心…明天我要當黑王子!」

「可以喔!美咲,不論是怎樣的你,我也很喜歡的。」

得到女友的安撫後,這位聽話的王子終於乖乖入睡。






後記:

日菜跟心…意外地很忙碌呢。

戀人的各種不安,任性,以及撒嬌都要好好負責。

當然她們很樂意照顧就是啦!(天然系高材生 and 黑暗系王子殿下)

最後,大家有沒有發現以下的隱形小萌點?

(作者小時候很喜歡看隱形米奇這個環節(๑•̀ω•́)ノ)

1/紗夜在撒嬌時不喜歡被喚作「姐姐」。
2/紗夜跟美咲都把對方的運動(撒嬌)技能學會。
3/美咲是故意跑到心那邊撒嬌,

真正目的是裝可憐,希望女友會氣消。(馬戲團)ヽ( ° ▽°)ノ

PS如果有多點留言就好了,人家在碼番外的…要大家的推動力ξ( ✿>◡❛)


為免人們找不到文:以下是本人作品整合站 ,
請按進【清純的S大送給你,各種純純的愛】


评论(9)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