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創作時跟冰川姊妹的對話(作者親身經歷)

說起來,我在碼(觀賞星夜的人 下篇 美咲心 冰川姊妹 4/15更)

當時,本人碼得非常興奮,

一腦子將想到的情節都先寫出來,之後再慢慢整頓。(剛好是爆炸式碼字)

但在紗夜跟日菜對話那段,我是真心不太明白為何她會這樣別扭。

~~~~~~~~~~~~~~~~~~~~~~~~

紗夜撒嬌的時候問「日菜…可以說喜歡我嗎?」

日菜說「可以喔!姐姐想聽多少次也可以。」

本人卻很冷淡「嗯…那不要說…」

~~~~~~~~~~~~~~~~~~~~~~~~

給人一種不太高興的感覺…

讓作者忍不住悄悄問她「請問…為何你會這樣反應?」

那時候…紗夜沒有回答這個問題,只是不停蹭著日菜。(還要背對著人家)

反而是日菜在跟我解釋

「抱歉呢,姐姐有點不高興,你在戀愛與謊言裡把我虐得很厲害。

一般來說,她是很乖的,會馬上回答你的問題。」

作者摸著兩人的腦袋「喔,對不起。你們太可愛,所以忍不住虐起來。」

紗夜聽到之後,抱得日菜更緊了。

結果,發文的六小時之後(第二天清晨),

那孩子(趁著作者還未睡醒時)悄悄回答

「因為我…不喜歡日菜喚我姐姐,感覺是在尊敬,不像喜歡的意思。」

作者聽到後…鼻血都流不停了(天啊!你們是想萌殺我嗎?)

PS這兩個孩子跟我的關系很好,偶爾文章裡的小秘密之類,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想出來的,是她們給我的。

之後人家還要【溫柔地】請求她們作答。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