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為了回應一下…熱血的追文者們

我就稍微劇透一下…戀愛與謊言 彩千聖 冰川姊妹 


幾分鐘後,站在大堂的丸山彩收到日菜的短訊

【我去周圍逛一會, 開始綵排之前會回來。】

「那孩子又到處遊玩嗎?」

經理人對於天才的各種心血來潮可以說是見怪不怪,

會這樣問也不過是確認一下。

「嗯,希望日菜不會迷路就好了。」

已經成長的超級偶像兼任著照顧隊友們的工作,

當然pp裡最需要被照顧的人,此刻不在這裡。

眼見彩一面平靜的樣子,

經理人嘆氣道「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本來注視著遠處談笑中的麻彌和伊芙,

彩被這句話拉回來「嗯?這是甚麼意思?」

「你明明很擔心她,為甚麼不說出來呢?去找個人訴苦也好嘛。」

「嘛…關心也有很多方法的。」

眼前的少女由戰戰兢兢的笨拙孩子變成獨當一面的人氣偶像,

這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疼愛自家孩子的經理人只得再度嘆氣

「你千萬不要變成她那樣子,這間公司已經夠多任性的孩子了。」

「嗯,我會注意的。」

~~~~~~~~~~~~~~~~~~~~~~~~~~~~~~

嘛…其實都可以再劇透另一篇…觀賞星夜的人 美咲心 冰川姊妹


用拳頭敲打一下戀人的腦袋「你是故意的!」

「幹麼突然打人家喔…」

「你在暗示人家貪心!」

「不是嗎?平時喜歡溫柔的白王子,現在對於黑王子又非常陶醉。」

「這是…」

~~~~~~~~~~~~~~~~~~~~~~~~~~~~~

不對,也順道說一下…魔女的喜好 冰川姊妹


日菜憑著本能回話「要快點回來,紗夜回來時我要抱抱!」

「你想的話就這樣吧。」

「紗夜,會想念我嗎?」

「嗯…」

過於自然的對話讓魔女忘記築起心牆,透露出自己的真實心意。

「我最喜歡姐姐了!」

~~~~~~~~~~~~~~~~~~~~~~~~~~~~

幹脆再劇透…幼師組的日常 這部份大概是…沙綾有咲


跟外婆道別後,有咲一直處於心不在然的樣子,

不是發呆起來,就是故意逃避視線。

(啊…這孩子在拒絕跟人家接觸呢,內向個性的小孩有時候真的很難搞。)

「有咲,你是不喜歡我在這裡嗎?」

用消沈的語氣提問,一副受傷的表情讓小孩子的內疚感漸漸浮現起來。

「不、不是的…」

「那麼,有咲是有心事煩惱著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給我知道。」

輕輕揉著孩子的腦袋,

微笑著的人總是帶著一種神奇的親切感,能夠將對方的心房打開。


~~~~~~~~~~~~~~~~~

好…我玩夠了。

回去認真碼字吧。

PS有沒有搞錯!?戀愛與謊言的呼聲太高了吧!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