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是被強制中的S大-愉W悅MODE

 @橘ゆうづき   @狼煌 

打架又好,動作也好,我都未寫過。

這個絕對是挑戰。

這個…25人甚麼的,只有冷兵器?

狼煌提供武器,橘ゆうづき弄人設…

我就傻傻地碼字…聽起來最呆氣的人是我啊!

等等…我突然有種惡寒…總感覺自己跳到陷阱裡!

啊啊,我一定是腦袋弄壞了,

從來沒有寫過對戰文,卻一口氣答應寫邦邦的文,就讓【愛】去大爆炸吧!

~~~~~~~~~~~~~~~~~~~~~~~~~~~~~

 @_soso_ 太可怕了…你們太可怕了…我現在跑去跟soso撒嬌

如果各位想提供鼓勵和安慰本人的話,請私訊…

我很可憐喔…(哭泣)

~~~~~~~~~~~~~~~~~~~~~~~~~~~

說回正經話:感覺是不錯的,而且這樣弄的話,能夠做到畫面上的精彩。

不過,要配合的地方很多,

群打和單打之間最大的差異是,個體之間的損耗能力被他人補上。

而這一點上,就要討論清楚一點。


將武器放進去,我就要適當地調整,那是設定上再設定。

畢竟,文筆有點差,看頭也不能差。

评论(12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