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0203

https://episode.cc/about/skyblue0203

© skyblue0203 | Powered by LOFTER

【少女歌劇】不變的事物 二章 6/6更 八千代X文

本應我會在各個網站同步發放的!!(6/5)

結果遲了24小時啊。(混蛋)老福


【少女歌劇】不變的事物 二章 6/5更 八千代X文



前言:好喔,就照你們所想的做吧。

不論是25人的BD好,還是24人的少歌也好,S桑都承受得起。

而且,要做的事一直沒完成的話,我會找狂的。



以下正文:



你知道嗎?

「謝謝」這句話可以代表甚麼?

感謝某人的意思,獲得某種物品的意思,還有呢?

對,是有其他的意思喔!

例如…擁有太多無法整理的思緒,

即使會讓對方感到困擾,依舊想贈予的答謝。




(水…喉嚨很乾…需要水…)

被感冒影響著,不由自主發熱的身體,教人久久不能熟睡。

夢大路文看著窗外的風景,玻璃映照著的是那個表情糟透的自己。

(樣子看起來有點糟,是因為生病嗎?不對,那孩子的存在說不定比想象中更為…)

當思緒快要觸碰【重要】這兩字時,本人硬生生制止了。

「唉…現在還有甚麼好說,即使所有人都原諒我…我還是原諒不了自己。」

那時候成為她們的一份子,受著學校全體上下崇拜著,

這份強烈至極的敬意,讓勉強支撐著的夢大路文徹底崩潰,

瞬間失去對舞台的憧憬、失去本來的目標、失去待下去的勇氣。

但是,她從沒就此怪責任何人。

(離開西克菲爾特音樂學院的我,

根本沒有為她們著想,只是一個可憐的失敗者。)

一心待在凜明館靜靜渡過高中時期,結果尋回早已忘卻的熱情。

「命運真是愛作弄人…嘛,也要有我這種笨蛋才成真的。」

沒有好好處理自身的情緒,導致影響重要的舞台表演。

無可否認,這永遠是夢大路文的夢魘。





那麼,要怎樣補償這一切?壓根用不著思考。

(最少先把別人家的優秀後輩歸還過去,

這孩子的行為就像雛鳥般,將我的存在看得太重了。)

寂靜的空間裡,房間的主人悄悄走到廚房,一口氣將冰涼的水喝光。

結果,肌肉反應不過來,陷入嗆倒的苦況。

「呃、唔…」咳嗽聲在這間細小的房間裡,變得比外邊的車輛聲還要明顯。

「文前輩,你還好嗎?」

一臉憂心的後輩瞬間來到自己身邊,這份關心都底何時才能回報給對方?

「對、對不起,我吵醒你。」

「不是說這個!前輩你根本沒回答人家的問題!」

急於回應對方的結果,是咳嗽不停的狀態。

八千代立馬掃著對方的背部「呼吸再慢一點,別再激動起來。」

「抱歉…」

(這個人就不會說別的話嗎?)

彷佛聽見某人心裡所想,文稍微退後一點,

繼續道「我好像在發燒,你還是別靠過來比較好。」

「我拒絕,前輩的話完全沒說服力。」

直接上前擁抱著麻煩的病人,鶴姬八千代可沒有跟她再爭吵下去的意思。

「前輩連呼吸都亂了,怎能放著不管?」

(不對、我是被你嚇倒啦。)

聰明起來的一方,不會再沒經大腦說出實話,

然而想到這份溫暖快要離開,總覺得無法高興起來。

(這孩子不論在哪裡都備受注目,說不定栞都在暗戀她。)

「謝謝,八千代。不要看輕我喔!人家的身體非常強壯,大概明天就會康複過來。」

「別說話…」

「唉?」

「我說、現在不要說話,前輩。」

(從剛才起,前輩就尋找著機會逃離人家的懷抱,才不會讓她稱心如意。)

整整兩分鐘後,在聽見對方的嘆息後,文才敢開口追問下去。

「八、八千代…你…再不放手的話,我們都不用睡了。」                                                         

「前輩,今日一起睡。」                                                                                                              



                                                                         

「但是…這個決定…不太好吧…」

(之後都不會見面,為何此刻還要待在一起?)

「難不成前輩是那種【醒過來就甚麼都忘掉】的人渣嗎?」

「呃…」

被重重一擊的病人只得悄悄環住後輩的腰間,而某人的臉上當然不會流露安心的意思。

「這才對…這才是我認識的前輩。」

「唉,你喜歡就可以了。」

(隨我喜歡?文前輩真愛開玩笑,

無法成為你引以自豪的後輩…這樣子的鶴姬八千代連看也不想看吧。)

模稜兩可的對話,確切地加深兩人之間的傷口,

是夢大路文的故意為之,還是下意識的反應?

大概兩者都有,畢竟說話一出,本人已經為此後悔不已。

「那麼,我們回到床上好了。」

「真是熟練的發言呢~~~文前輩發出邀請的話,我想沒人能拒絕得到。」

「好啦!她們根本沒有來過這裡!最多也是站在門外!」

忽然將避而不談的實情揭露,卻再一次被牽動著心房,如此無可求藥的反應令本人不禁發笑。

「哈哈哈,文前輩別認真嘛。

人家又不是你的女友,不需要急著澄清。」

如常把對方壓在床上,躺下來的八千代凝視著充滿疲倦感的臉容。

「前輩別像小孩般任性,我也要睡的。」

粉髮少女將對方的腦袋固定在胸前,不讓人有還擊之力。

(嘴唇都貼著了…一不小心親在那孩子的…)

如同烙印的吻,就這樣出現在最接近心臟的地方。

「對不起,剛剛是意外!」

「前輩連這種事,都要拒絕我嗎?也不想碰我嗎?」

「不對!我只是覺得再這樣下去…八千代會受傷的。」

少女展露出稱得上悲慘的笑臉「果然,文前輩總是做出【正確】的選擇呢~」

那份笨拙,而且純粹的愛意,滲出來的是劇痛似的傷感。

「謝謝,八千代。」

不顧對方驚訝的神情,文繼續說著「謝謝…一直以來,你都支持著我。」

「已經…」

「連最後一刻都保護著我,待在我身邊,謝謝。」

「夠了…」可惜,這番話彷佛傳遞不到那人的耳邊。

「八千代,將來必定會成為Top Star,

所以說人家引以自豪的後輩又多一位了,謝謝。」

「已經夠了。」

「到時候,我會坐在觀眾席,用心地欣賞大家的表演。」

「別再、別再喚我的名字!」

不斷消秏至極限的一方,經已再也不想聽見任何東西。

文這個時候溫柔地微笑著,輕輕抹去對方眼角的淚水

「那麼晚安了,鶴姬同學。」

語畢,本人轉過身,以背對他人的姿勢下沉沉睡去。

(這就是結束的意思嗎?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換來一句【謝謝】嗎?)

沒錯,這便是夢大路文得出的結論。

不是道歉,也不是討厭,而是感謝。

然而,對鶴姬八千代來說,這是最糟糕的答案。

(文前輩不要我了…)

想到這裡,淚水再度流出。

今夜,房間裡回響著的哭泣聲,

連同那份不能明言的愛意,通通消失於漆黑裡。




後記:


我、我的【體內創作部】一定是住著魔鬼,

不然為何對稿時連自己都快要哭出來。

媽的…我竟然碼了1萬1千字。(明明之前完全沒想過要寫)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